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 0511:一半娱乐新闻一半社会新闻


@储殷:看到烧伤阿宝的一句话,颇有感触:
有些人,防着自己父母,嚷嚷不让父母吸自己的血;防着配偶,唯恐男人占了自己财产便宜;不想生孩子,唯恐子女影响自己生活质量。
他们却想象着,自己将来进了养老院,里面的人对自己照顾的无微不至,对自己比亲爹亲妈老伴儿儿女都好。 ​​​​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
✓没有邻居永远装修,但永远有邻居装修

一半娱乐新闻一半社会新闻
娱乐新闻:这都什么破事也值得说
社会新闻:这都什么破事居然没人管 ​​​​

上课无聊发呆沉思,想到女生叫男生小奶狗、小狼狗就感觉很普通,男生叫女生小母狗就充满了色情的感觉。

文化真是个有趣的东西,就像美国 20 出头的年轻人在派对里喝着威士忌,但你完全想象不出中国 20 出头的年轻人办个派对喝着白酒。

老妈和我说,年轻人的事业发展主要经历这几个阶段:首先是和别人共用办公桌,然后是一人一张办公桌,最后是一人一个办公室。
我回答,我已经在最后一个阶段了,完成度 50%。
因为,我白天处于第二阶段,晚上同事们都下班了,我就独自一人加班………

《航班蛇患》在台湾被翻译成《飞机上有蛇》,不知道《钢铁侠》是不是叫《盔甲里有人》?同理,《蜘蛛侠》叫《袖子里有丝》,至于《泰坦尼克号》,就叫《我心里有你》。 ​

无意中看到女友跟别人的聊天记录:大爷,常来家里玩呀。瞬间脑补出女友出轨我被绿了他们居然在家里那啥也不怕被我发现巴拉巴拉一大串…… 回过神来接着看,对方回复:好的大侄女

记得高中时候,有次上课,班主任口误把 “那些上过我课的人” 说成了 “那些上过我的客人”。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就是起跑线本人,你的孩子早就输了。

不知道你想过没有,其实命运扼住你的的喉咙不是为了掐死你,只是想让你别再吃了。

我们常常错误的以为去拜拜财神就能发财,其实发财的是财神,因为你总不能空着手去拜吧… ​

和男朋友在公交车站等车,一辆豪车突然停在我俩面前,一个帅气的男孩拿着一束鲜花递给站在一旁的女孩… 然后女孩上了男生的豪车离开… 我上去就朝男朋友的胸脯打了一拳,说道:“你看看人家!” 男朋友生气的说道:“我不看!有什么了不起!那女孩不就胸大了点吗…”

刚才在星巴克,看到一个妹子和一个男生,男生在给妹子讲题,貌似是高中数学。
问题就是,妹子一眼都没看书,光盯着男生脸看了。
更大的问题就是,男生也一眼妹子都没看,光讲题了。
讲得认真到位,十分投入。
可能…… 这就是学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