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星期三

“请问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文/@徐大小越

早几年混黑的还挺多,每个学校门口都得蹲上三到五个小混混抢人午餐钱,行业内卷非常严重,稍稍不努力钱都先被别人抢走了,黑道起早贪黑,为了先来占个好地方。所以扫黑之后大家下岗再就业基本都去干早点摊了。

内卷严重导致黑道工作繁忙,基本都是007,下班之后男人还得和各位大哥喝酒应酬,洗头按摩,先天生理不占优势,所以那时候老大都爱招女的干活,业界是有几个臭名昭著的女悍匪的。

最著名的那个女悍匪叫铁霸王,二十多年专注抢银行,甚至有时都不抢钱,纯属娱乐。在国际上都有号,日本那边三口组都叫她银行匠人。

铁霸王做过一个大案子,在农行,当时她其实没想动手,农行搞活动,存一百促销领鸡蛋,铁霸王也去排队了,合计回家下个挂面,排了两个多小时,到她鸡蛋没了。铁霸王气得脑子嗡一下,直接掏出枪来怒射一梭子,把银行控住了开始抢钱。

那在场上千个老头老太太都吓坏了,直接心脏病过去了二十五个,女悍匪枪击银行,人质上千,死亡二十五人,直接震惊全国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领导前出督战,上千个老头老太太牵扯了全国人民的心。几位领导站在银行门口,冷汗直冒,这要出事了,中国广场舞事业倒退三十年。

铁霸王也是临时起意,没做太多准备,被警察层层围住,场面陷入僵持。领导也不敢派人强冲,整整七天,大家天天只能点外卖吃,三个领导吃出高血脂,伤亡惨重。

但是铁霸王耗不起,第六天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来事了。铁霸王向警方发出了第一个信号“需要大量卫生巾,否则每五分钟射杀一名人质。”

领导冷汗都下来了,五分钟,上哪买卫生巾都来不及啊。局势风云变幻,人命如草。
这时候有一个男记者挺身而出,“我有卫生巾。”随后小声解释“儿子这两天军训给他买来当鞋垫的。”

记者带着录像机去送卫生巾,所有的电视台开始实时播放画面,全国人民都守在电视前,心提到了嗓子眼里。

记者走入银行,却发现正对枪口,身体一阵阵地发抖。
铁霸王举着枪,面无表情“放下,滚。”

记者咬着牙,一动不动“你好,我是xx台的记者,我可以放下卫生巾,但我必须要采访你,这是我的职责。”

女悍匪铁霸王第一次遇到这样不怕死的人,愣了一下,随即仰天大笑三声,“好好好,有意思,我就让你问一个问题,我定如实回答。”

全国人民在电视机前屏住了呼吸,甚至就连领导都伸长了身子探向电视。上千名人质的安危,整整七天的僵持,太多的未知,太多的关心,记者的这一个问题牵扯了所有人的心。

“请问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全国人民长吁了一口气,领导们露出了放松的笑容互相击掌“没错!好小子!我们就是想知道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