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中共国一刀切式的疫情防控:全市变黄码,全县变红灯

黑龙江黑河市:全市户籍人口(不管是否在黑河居住)统一将健康码变成黄码:

@就叫粽子: #山东新增本土无症状4例#
啊卧槽救命啊我在外地上学咋就黄码了啊
@糯子ww :#黑河市户籍人员健康码统一变黄码#我是黑河人,我父母是防疫志愿者,那我也要骂这个黄码。我在今天之前,还在给黑河加油,问父母怎么样,转发朋友圈黑河联播。可是今天,我变黄码了。我在哈尔滨,我大四,我找工作,我考试,都因为黄码受限。我热爱黑河这个边境小镇,也理解疫情防控,我不理解黄码。


江西省铅山县:全县交通灯变红灯


 【 #江西铅山县红绿灯全部调整为红灯# 】江西发现1名核检阳性人员 铅山交警:红绿灯统一调为红灯,减少人车流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从10月30日起铅山县红绿灯统一调整至红灯,请广大市民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交通出行,减少人员和车辆的流动。30日21时后,闯红灯的车辆一律按照违章进行处罚。铅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减少外出,出门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往人多地方扎堆聚集,做好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一律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公告为准。

【#铅山交警回应红绿灯全部调红灯#:系应急措施已删除 现红绿灯已恢复正常】10月30日晚,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交警微信公众号一则“红绿灯统一调整至红灯”的公告引发关注。31日,铅山县交警大队回复记者,该公告系30日晚车流量较大时的应急措施,目前该公告已删除无效,该县红绿灯已恢复正常,也没有驾驶员因红绿灯调整受到处罚。

@圆滚滚胖达君:上午看到按户籍黄码,晚上看到全县红灯……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