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 0218:家里的钱越理越少


以前什么都不懂,日子过得好好的,后来我了解了些理财知识,家里的钱越理越少。

要么去 uniqlo 定做一件,正面写「just do it」,背面写「later」,boss 找我催活儿我就 转给他看

一个充满个人主观偏见色彩的 “经济及其他各方面都不行地区” 的鉴别顺口溜:讲普通话的特别少,出租车议价不打表,小孩脏污路边站,年轻人纷纷往外跑。 ​​​

年龄越大,在公共场合哭泣越来越不被接受,尽管这样做的理由变得越来越合理。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
仙人抚我顶,脱发毛不生。

人生有几样东西是避不开的:死亡、税收、火车上脱袜子的中年人、哭闹的小孩、外放的手机。

不知道有没什么饭馆做作家作品套餐呢。想象了一下:
鲁迅套餐:茴香豆 + 乌鸦炸酱面。
老舍套餐:烂肉面。
史铁生套餐:爆肚。
余华套餐:炒猪肝 + 二两黄酒,黄酒要温一温,完事大师傅要出来描述一盘红烧肉一盘清炖鲫鱼。
陆文夫套餐:太多写不下…… ​​​​

哈 —— 讽刺笑笑
哈哈 —— 随便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 —— 确实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假装在听

当代青年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随薪锁欲

我发现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就是大家喜欢用保温杯接上滚烫的水,然后喝水的时候被烫了一下,还蛮高兴的,夸赞这个保温杯效果好。——@Mac9527

胃提醒我该吃饭了,脂肪在默默点赞,大脑告诉我要稳住,手却不自觉地点开了外卖。

当代我国青年最可怕的四个矛盾:手上没几个钱,喜欢的却都是烧钱的事;心智还没成熟,身体却已需要中老年养生;常年单身 solo,却经常要给朋友做情感咨询;自己长得一般,却患了重度晚期颜控的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