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

正能量时尚博主努力给上海封控涂脂抹粉


@周绾绾

刚才刷了一下朋友圈,哈,人人都充满愤怒,呐喊的感觉,感觉我们的舆论口工作全线溃败了。但是我感觉明明我们的物资一点都不匮乏,只是和平时比非常不便利,我白天也要花很多时间去刷团购,看到货时间,组织搬运分发,也就是说搞物资占据了我一天大部分的精力,但我并不缺物资,而且搞得到,只是比平时麻烦一些而已,这不是特殊时期嘛,我觉得坚持一下可以过去。
但是我们的舆论口全线溃败,导致一股戾气扑面而来,到哪都躲不掉。到今天这一步,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抗疫并不是那么的失败,但是舆论口全线溃败是首当其冲的,而“抗疫失败”则是在这一条下带来的次生灾害罢了。

明天又要做核酸,而据我所知,小区里就有很多人开始抵制核酸,并明确表示再也不会下楼做核酸,那做核酸的意义在哪?那动态清零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搞晚会本身没有问题,延安那么艰苦的条件下文艺活动也是照常继续,但是搞晚会的人和思路出了问题。

我们有最优秀的人才,最强的执行力,说实在的,我们的中产阶级也有强大的自救能力,但搞到今天这一步,我都懒得在微博上搞什么正能量了,主要是周围的风气太“丧”,丧到快要把我给淹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