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 0817:曾经想仗贱走天涯


阑夕:腾讯今天两个新闻,一个是要卖掉美团股份,另一个是公司食堂打包盒开始收费,考虑到几乎所有业务线的 KPI 都往降本增效靠拢,资本收缩的日子还会持续很久。 ​​​

@阅读月亮:想象中的 25 岁:
事业有成,经济独立,说走就走,不会被任何事情困扰。
实际的 25 岁:
脖子痛,颈椎痛,背痛,各种慢性疾病,控制不住的肥胖,烦人的亲戚,熬夜加班过后满脸的痘痘,糟糕的情绪管理,每天都想发一百万次的疯。 ​​​

@知歡喜:有时候会想:「人生要是也能一键重启就好了」
更多时候会觉得:「还是算了吧,做人太累了,不想再来一遭了」 ​​​

@躺赢派研究员:某位投资大佬,据说很喜欢问别人,觉得婚姻是投资还是消费。大多数人回答是投资。大佬觉得是消费。
为什么是消费呢?他看法是,投资会在意回报,但实际上婚姻在意的是彼此是不是契合,在一起是不是开心。把婚姻当作是消费,就不会有过高的预期,也更容易满足。
Very smart….. 女生都表示很欣赏这个看法。

@萧紫歌:#研究称单身的人衰老速度更快 #只见过夸人年轻用 “跟没生过孩子一样” 的,没见过夸单身的人年轻说 “像结婚了一样的”

@张批话 ONE:今年新学会的小知识,空调室外机有一个正常工作的温度范围,如果外面太热的话空调就有可能不制冷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晚上我跟你睡在一起,早上起来做核酸还是要隔上一米 ——shuroxxxoshou ​​​

想要孩子和不想要孩子都可以被看作是自私的行为。——tkingsmd ​​​

生命是不对称的。你需要有很多事情做对才能活下去,而只要做错少数事情会死亡。——civgarth ​​​

@谐音梗研究所:「曾经想仗贱走天涯」 ​​​

@河森堡:坐地铁,正低头刷手机,开门上来一位女士站我跟前,我看了一眼她的体态,就站起来给她让座。

那女士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就皱眉道:“我没怀孕” 我一听就很尴尬,但都站起来了,不好意思再坐回去,就继续示意她坐,女士摆手拒绝,我还是点头示意她坐下,她见我这样磨叽,气得笑出来,在车厢里大声说:“我没怀孕!你瞎担心啥?!” 然后翻着白眼转身走了。

车厢里男女老少闻声纷纷朝我转过头来,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