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五毛狗的义和团式傻逼爱国


五毛狗的丧心病狂和为了五毛钱丧失理智,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本来很好的体育励志故事(“游泳运动员长大后让昔日偶像变成自己的粉丝”),在五毛狗看来,却等同成了一个“对洋人崇拜热爱和对国人仇恨蔑视”的体现。——对不起,傻逼五毛狗,您这个中文能力要怎么理解?一个简单的励志故事在五毛狗看来,居然有如此鲜明的爱国主义色彩和情怀?这种“沾个洋字就要斩尽杀绝”的义和团式爱国除了显示五毛狗的傻逼和低素质,还能显示什么?

看来,在五毛狗的世界里,只要是洋人的东西,都必须是坏的,烂的,臭的,脏的,必须是被批判的,凡是转载了洋人的东西,都是“对洋人的崇拜热爱”?只有对洋人的任何新闻破口大骂,才能体现自己的爱国热情?如果不骂,那就是“对国人的仇恨蔑视”?——这得是多傻逼的人才说得出口的话啊?!五毛狗当太久了,就变成大傻逼了吗?

那就很奇怪了,那么五毛狗为什么要用洋人发明的电脑?为什么要用洋人发明的手机?为什么要用洋人发明的因特网?而且更糟糕的是:五毛狗为什么要跑到洋人的社交网络来大放厥词呢?

——按照五毛狗自己的逻辑,五毛狗用了洋人的东西,不就是“对洋人的崇拜热爱”吗?这种人格分裂的五毛狗,除了“傻逼”二字之外还能怎么形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