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20130713一日段子荟萃


@c338ki_selina:《天朝》,一相作祟万骨枯,先烈遗志东流付;百姓福利遭剥夺,公有根基被拆除。国财滚滚去西洋,民怨滔滔荡东土;强制失业叫下岗,逼良为娼称失足。瓜分国企谓解困,出气之旅国受辱。双轨并行为养廉,房教医改百姓苦。祸国殃民天地鉴,罄南山竹都难书。

@damyata:习近平今日在武汉市民之家,与市民郭婷婷握手时来了句:“美女,你好!”回到单位后,市民郭女士对着同事喊:看你们以后谁还敢说我不是美女,习近平都说我是美女了!最近的新闻,点滴都是催吐剂。平易近人的领导没造出来,跪舔吞溺的奴才倒是雨后春笋了。

@laokalaoka:当年江三还知道用塞纸条这种颇有小情调的方式,还会说“有事找大哥”这种豪气逼人的漂亮话。习五这种……菜市场的猥琐大叔都不太用了。

@MyDF:皇上,还记得汉口东湖的郭婷婷么?

@d1018:粉丝们无微不至地注视着大大的成长:会打伞了,会卷裤腿了,会喊人了,说不定马上就会打车了,舐犊之情令人动容。

@doubleaf:习某人不实诚,见到女的就叫美女。被叫的人也虚荣,人家就是客气一下。

@雾满拦江:老雾倡导个人奋斗,但老雾的活被人民日报抢了。人民日报称与其羡慕“拼爹”,不如趁早好好奋斗。主张个人奋斗,这是好事。但人民日报做为党媒,更应该关注的是个人奋斗的公平环境。比如冀中星,人家好端端的奋着斗,非要把人打残,人都残了你又跑来说个人奋斗,这真是不厚道。

@作家崔成浩:穿越一下:如果金日成主席对外宾夸赞金正恩元帅聪明能干,我想金正日将军一定不高兴。

@张鸣:【胡鞍钢其人】1.每次开会他都要求先发言,说完之后声称总理或者某副总理约见他,先走一步;2.那年清华校庆,朱镕基去清华,校方安排座谈,胡侃侃而谈。朱镕基打断他:原来你就是胡鞍钢啊,咱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怎么外面一直传说你是我的高参呢?胡脸上红白相间。

@香港在線:电影《英雄儿女》真身蒋庆泉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说:我是战俘,不是英雄。当时我确实对着步话机喊“向我开炮”,谁知我们的炮没响,美国人一发炮弹把我震昏死过去,醒来已经躺在美军医院。回国后接受审查,每日认罪写检查。文革说他是叛徒,拉出去批斗。因为,人民军队字典里没有被俘,被俘就等于变节。

@冬竹居士:《进城卖瓜安全十则》①早出门,在城管上班之前,能卖几个算几个。②遇见城管,主动送瓜递烟圈,争取宽大处理。③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④留短发,以免被揪住。⑤穿运动鞋,见事不好拔腿就跑。⑥藏好秤砣。⑦带好安全帽。⑧选择离医院近的地方摆摊。⑨吃点好吃的。⑩出门前写好遗书。

@五无道长:病房内,女人走了进来用清脆悦耳的声音说:“首长,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肉丸子。”θ.θ挣扎着爬起来,在女人的帮助下拿掉吸氧的面罩,颤抖着用嘴去接女人喂过来的丸子,突然,θ.θ一个咳嗽,丸子从嘴里掉了出来,女人惊慌失措,θ.θ沉默了一会,说到:“西北看来要地震了啊。”此时是早上7点。

@songma:根据正史,陇西地震,关中大旱,基本是各种传奇故事的开头。

@Fenng:前卫生部长陈敏章去找「大师」王林看病。你们感受一下,知道为啥这个国家医疗搞不好了吧?

@导演高晓舰:真欢乐!河南共产主义大桥塌了以后,网友们的神回复:1.是被秤砣压塌的么?2.老天在告诉我们,共产主义这条路行不通,还害死人;3.名字太恶心,大桥自杀了;4.谁那么恶作剧,起了这么不吉利的名字;5.只能摸石头过河了......

@孙锡良:按网上公布的文字资料和图片看,气功大师王林完全可以组成一个“王中央”和一个“王内阁”外加一个“王媒体”,太有讽刺意味!这都是汉朝的事还是当朝的事啊?没太弄明白人的大脑是怎么构成的?

@北京厨子:今天下午冀中星爆炸的视频,第一次看到清晰的“炸弹”照片,左手有个纸包,右手那个引线的样子,努力做的很专业,可从视频上看,没人知道他在喊什么,也没有人把他当回事,他就像个神经病。要不是后来炮仗炸了,他会像个傻逼一样被轰出候机大厅,该滚哪里滚会哪里去。想到这样可怜的同胞,哭了一下午。

@hnjhj:东东坐在父亲肥硕的大腿上,指着报纸上的小男婴问:“为什么他一生下来就是剑桥王子我不是?”父亲突然愣住了,瞪了他一眼,合上报纸起身不语,脸色凝重得像一块生了锈的秤砣。沉吟半晌后父亲叹了口气,喃喃自语道:还不是因为那碗蛋炒饭。

@作业本:每当李天一代表团整出点动静企图转移舆论时,就会出来一群神奇城管抢镜,他们好不容易整出个“轮流发生性关系”,就忽然冒出个延安跺头城管,生生把风头抢走了。人家又整出个“强奸妓女比强奸妇女危害小”,就又冒出个临武秤砣城管…严厉警告中国城管!近期不准上街抢李天一风头!他才是时代主角!

@活力东观居士:有木有妓女拿了嫖资再敲诈的呢?我假定有。有木有一敲诈就敲50万的妓女呢?我假定有。有木有一敲诈就敲五个衙内的妓女呢?难道是一个庞大的敲诈团伙?我假定有。有木有妓女敢敲诈将军的呢?我还是假定有这么一个胆大的妓女。那这个妓女又怎么知道将军的手机呢?我假定妓女本来就是知道将军手机的。有木有将军被敲诈了不报警呢?我假定将军有所顾忌忍气吞声了。有木有敲诈不成转告强奸伦奸的呢?我还是假定有。——可是,有木有儿子被作为弓虽女干犯被抓还不报敲诈案的父母呢?我觉得肯定不会有。有木有报了敲诈案不去仔细侦查,不抓妓女反而去抓将军儿子的民警呢?我觉得肯定不会有。有木有不拿出证据来救爱儿而让他关上几个月冤狱的父亲母亲呢?我觉得肯定不会有!有木有有了证据番案而觉得压力太大而辞职的律师呢?我觉得肯定不会有!既然已经关了几个月也没有的事情,怎么突然就有了呢?已经作为强奸案被抓几个月的怎么突然就成为卖银瓢娼案了呢?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无耻律师导演的卑鄙、无耻、下流的闹剧,并涉嫌串供、制造伪证犯罪。

@-張-俊--:看完星爷的九品芝麻官才发现,这个跟李某某案的发展顺序一模一样呀!强奸-被抓-干爹出马-最后官二代开始为自己辩护,指出受害女子其实不是良家妇女,自己是受到勾引的。

@醒来的大鸦:快判吧,再晚天一要申请国家赔偿了!

@姐夫李:广告公司的朋友说,现在北京的户外广告牌越来越不好卖了,客户说雾霾太重看不清楚,我不禁感慨现在客户越来越狡猾了。

@williamlong:安庆市民何先生在银行ATM机取款,不料机器不吐钱,最后卡也被吞了。何先生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对方表示已下班,要求其次日来银行处理。何先生又报警求助,但警察也无计可施。最后,何先生再次拨打了客服电话,谎称ATM机多吐了一万元钱,银行态度大变,行长亲自带着两名工作人员十分钟赶到。

@网易轻松一刻:山东临沐县,崔社梅夫妇赤身裸体被绑架,家里房子被开发商夷为平地,全部家产和价值50多万元财物被埋在废墟之下。对此,当地公安局表示:因为是与拆迁有关的,警察便不好处理、也不便立案,并说这是普遍现象。

@bigman510:西安文先生是名菜鸟司机,因技术不熟练常被一些老司机欺负:摁喇叭、别车,甚至被骂吐口水。文先生一气之下在车后贴上“专业要账,卸胳膊卸腿”的广告,再也没被人催被人骂……

@MyDF: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被风带走了;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被浪带走了;于是,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大街上,靠,被警察带走了。

@cxiaoji:女士卫生间排大队的时候可以去男的,只要表现够自信,周围男性就会经历一个从惊愕到顿悟到宽容的过程。

@laoyang945:用“别人家父母又给他买房了”回应“别人家小孩又考了一百分”可以吗?

@相约在春天2008:一只小羊在一个烧烤摊上,看着那一串串烤羊肉,跪地痛哭,这时一只小老鼠过来问小羊,:你怎么这么伤心啊?小羊指了指那些羊肉串,说;他把我妈给烤糊了,小老鼠一看那些烤串顿时也痛哭流涕,对小羊说,你别哭了,他烤的是我妈,呜呜呜。”

@Mc_cacaca2:小明走在马路上、一个陌生人了窜出来就问小明有没有女朋友、在得到没有这个答复后、小明被暴打一顿、凶手拍拍手、冷笑的:算命的说我注定打一辈子光棍、要怨就怨命吧。

@小野妹子学吐槽:被男友甩了。感觉天塌下来了。午饭没吃,一个人坐在角落抹眼泪。平时总跟我拌嘴的弟弟也看出不对,很懂事地递纸巾、倒热水。我抽抽搭搭哭诉完,弟弟一拍桌子,骂道:“这tm也太不像话了!你在家等着,我给你报仇!抽他丫的!”我赶忙一把拉住:“不许去!……呜呜……有你这话,哥心里就好受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