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20130724一日段子荟萃


@晓玲有话说:有网友建议官员应恢复坐轿制度,主要有6个好处:1.低碳环保;2.全国800多万官员,每轿4人抬,新增3200多万人就业;3.每年至少省1500亿公车支出;4.彻底解决城市堵车,消除尾号限行麻烦;5.企业家效仿,又增加1倍以上就业;6.方便百姓拦轿鸣冤告状更加亲民。

@人民日报:虽然群众有无限的创造力,但如果没有领导,这力量有时就发挥不出来,如同一头水牛掉进了井里,有劲无处使。群众盼望好干部、好班子,“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选对一个人,富了一个村”,就反映了这种心声。

@琢磨先生:城管跟黑社会有什么不同?【最右】@想要你就求我呀:黑社会每个月收了保护费就不来找了,城管没个准。

@jerrymice:帝都同事说:今天北京光明楼爆炸、良乡大学城爆炸、团结湖自燃、家乐福着火、远洋天地跳楼……帝都这是被高人下了蛊吧?

@妖娆男:红会矿泉水,四块多一杯,这水怎么样,听我给你吹。

@ranyunfei:英国卫报:一个国家的经济或社会不稳定的最明显的迹象之一,是街头摆摊的增加,以及当局使用越来越强硬的手段来控制这种贸易现象。

@作家崔成浩:前几天报纸说,精神病集体越狱了,这几天又说,有精神病实名买了菜刀行凶。中国人聪明,连精神病都比别国的聪明。

@作家崔成浩:今晚吃饱了,到公园里消化食物,有个姑娘跑步经过我面前时,一副耳机从兜里掉出来,我捡起来,就在后面跟着跑,等到僻静没人处总算鼓足勇气追上去说,“美女,你好!”她回头很不礼貌地说,“滚边去,流氓!”崔现在很桑心,名人名言也不好用。

@烧鸡烧鸡:“美女,你好!”“别闹,老公!”美女(19XX.XX.XX — 2013.07.22)

@网易轻松一刻:他出身名门,却和老百姓"打"成一片!他热爱艺术,在看守所唱响闪闪红星!他意志顽强,持之以恒坚守17岁!他忍辱负重,轮流与陪酒女发生性关系!他是正义的化身,他是警方的助手,他不顾自己的名誉和安全,带领四名志愿者,一举将色情诈骗团伙送上法庭,他就是最美少年李天一!

@李宇晖_Huey:以后再有人说:“换了你们干也干不好”。你就告诉他:“我们至少不会把耍蛇的SB骗子当大师吧?”

@李子暘:高端人士的信息来源往往反而不佳。而且,当他冒傻气时,他周围的人并不敢提醒他。告诉你的Boss他是个傻冒,最后证明你还说对了,这风险太大。

@大脑袋刀客:“王林,你个骗子,什么所谓的气功都是封建迷信!看我怎么破解你!”司马南说罢从怀里掏出一包香灰冲水喝了下去。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不知道王大师和我女朋友哪个气功更厉害,反正我女朋友肚子里有气的时候,隔空老远的我就跪了。

@Hc95:《卑鄙的我2》无缘内地市场,原因是因为广电总局想要“抑制国内观众的进口片的依赖”。

@AlChowh:据报道,肯德基冰块的菌落总数超马桶13倍,超中国冷冻饮品卫生标准的20倍,这样算起来,马桶的菌落总数也只是中国标准的1.5倍而已。

@谷大白话+@韦十七:#名言典故#扁鹊见蔡桓公「为何放弃治疗」;犹大卖主「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烽火戏诸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指鹿为马「毫无PS痕迹!」;图穷匕现「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吴起杀妻「人干事?」;梅德韦杰夫「普大!喜奔」;歌唱家的李衙内「人奸不拆」。千里走单骑「果取关」;淫妇鸩武大郎「药不能停」;舌战群儒「少说两句吧」;割股啖君「细思极恐」;嫪毐乱秦宫「屌炸天」;割须弃袍「卧槽救命23333」;十八里相送「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其声呜呜然:那天,小马8岁生日。全家老小都聚在一起为他庆生,他收到了一大堆礼物还有漂亮的蛋糕,小马开心得手舞足蹈……唱完生日歌,小马在大家的欢呼中吹灭了蜡烛,那一瞬间,他许下一个幼稚而又美好的愿望:“我希望自己将来天天都能过生日!!”后来小马长大了,愿望竟然真的实现了,这孩子就是马化腾。

@maoz:《程序员宝典》第一句:你重启下手机试试。第二句:你重启下电脑再试试。第三句:那我重启下服务器试试吧。

@眼睛长在屁股上:心有猛虎,白云黑土。自己选择的路,不是大款就是伙夫。爱上一个人,树上骑个猴。有朝一日权在手,请问一共几个猴?走完一条街,你跺你也麻。幸福对我说,要啥自行车。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一盘沙都不用风吹走两步路就散了,没病走两步!

@sunshaoan:邻家小萝莉干了什么坏事,妈妈生气不理她了。爸爸温柔地告诉萝莉:妈妈在等你认错呢,快去吧。萝莉就泪汪汪地过去对妈妈说:你……你是不是范冰冰?“啥?!”妈妈莫名其妙。萝莉继续泪汪汪:我认错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如果听到长辈叹息“现在的年轻人真没教养”“90后就是爱胡闹”,那么他一定是没从事过服务业。无论你是收银员、服务生,还是空姐、前台,你都会发现,绝大多数扰乱秩序、爱找麻烦、胡搅蛮缠的,都是上了岁数的人。反倒是年轻人,仿佛一点儿活力都没有,异常地老实。

@catsinrain:“何不食肉糜乎?”的现代版,你为什么不去交个女朋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