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20140612一日段子荟萃

@ecxcn:今天人民日报海外版的评论员文章好亮眼:“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 。

@豆瓣 一大坨:舌尖拍得不错,谁来个钱尖上的中国?说说先富起来的那些人和事?分别是“超脱的太子”“官员的路径”“金融的力量”“央企的转换”“院士博导的生意”“谁的大项目”这么拍下来我觉得中国文化就说的比较透彻了,一个是吃,一个是黑。

@烧鸡烧鸡呢:刚才粗略地翻看了下国新办发表的《 “一国两制”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感觉除去其中那些我看着毫无概念的数据堆砌,剩下的论述全是老生常谈。谈来谈去逃不出那两句老话:1、一切都要按照基本法;2、我们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

@冒安林:“改行吧,别干现在的事了,不是时候”,兄浦的感叹,是这个时代的无奈。想起在崔永元家的电影博物馆里,看到二十多年前一个文艺工作者出国参加学术会议时组织出具的个人政审证明。看来每个中国人,一生里都会遭遇几次权力的恐怖。奥运四年一次,运动一年四次。

@laoyang945: 辩护律师见当事人靠「机缘」,这一定是在中国梦里面才会出现。

@dowei: 浦志强吃亏就吃亏在形象太好,人高马大器宇不凡声如洪钟正义凛然,我党塑造多年的高大全形象就是这样。这一身正气的太有煽动性了,不能留啊。

@Velaciela:所谓经济奇迹只不过是基数效应,等到基数到一定程度后,中国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二流军政府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不仅共产党早就没有了共产主义理想,其他人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千万不要说离开了谷歌中国的科研会如何如何,别自大了,离开了安卓,连山寨手机都生产不了。

@wufake: 我们的福利不能低到连美国人都不能容忍的地步,我们的自由也不能低到连瑞典人都不能容忍的地步,秦晖这个观点很妙。

@chiau9: 关于玉林狗肉节,看到一条最犀利的网友评论:一群连人权都不知争取的人,争取起狗权来了。

@大唐药王:公知在古代叫清议,一般是指民间知识分子或学校中的学生对贪官的批评,或对朝政的指责和建议,其影响力极为强大,朝堂奸党虽不惧国法,面对清议也不寒而栗。五毛古时叫阉党,民间宵小阉割后变成太监,因靠近皇权能吸善舔牙尖嘴利,虽猥琐恶心,倒也玩的风生水起。清议与阉党之争和公知与五毛之战相同。

@chiau9:【台湾好在哪】 告诉你,台湾各政党不用纳税人的钱,党费用于党务,台湾不用养工青妇城管之类的无用之人,台湾三公消费都要公开,整个台湾的公务车都能用指头数出来,台湾官员财产必须公开,透明了就难以贪腐。台湾的税收不像某些正腐那样挥霍一空!所以有钱福利于公民。不要嫉恨民主政体。

@hundunzhe: 所以中国人倘有权力,看见别人奈何他不得,或者有“多数”作他护符的时候,多是凶残横恣,宛然一个暴君,做事并不中庸;待到满口“中庸”时,乃是势力已失,早非“中庸”不可的时候了。——鲁迅

@Alice7vong: KTV里我的饮歌是《领悟》,唱第一句我就能哭出来:我以为我会暴富,但是我没有......

@StarKnight:老人受到【路上的石块】阻挡;老人跌倒了,HP减少20;老人使用了【呼喊】技能;一只【路过的小明】使用了【无视】技能,走开了;老人使用了【道具】-【扶我卡】!【路过的小明】被激发为【好人】模式;老人得救了。

@jerrymice:杨幂生了个闺女叫小糯米,李念生个女儿叫小酸奶,这要在云南流行起来的话……满大街都能听见妈妈唤孩子:小锅米线,快跟汽锅鸡回家写作业!我怎么跟你说的?不要再跟蒸饵丝玩了,都学坏了,人家烧饵块都和烤乳扇是好盆友了!稀豆粉~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对了,看到炸洋芋了吗?

@江上渡:邓小平同志“三起三落”,妻子卓玲始终对其不离不弃。她总是对丈夫温柔地说:“ 你是我的小呀小平哥,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

@银教授:世界杯开幕式打算让一个瘫痪少年开球,呵呵,装逼,如果真的关爱残疾人,为什么不让中国队出线?

@Elvasu:为了能看世界杯,他每天都很节省,各种理财,各种花钱的地儿都不去,才一年多的时间就存下了2万多块钱……最后加上他父母给的50多万,去巴西看球了,年轻就应该停下来多看看。

@小野妹子学吐槽:高考简直是个神游戏:小学一年级开号后,长达12年的副本等你打个够,剧情曲折,任务众多;玩家海量,对战临场感超强,技术好可让人民币玩家吃瘪;解谜难度高,通关成就感强,高分过关还有“其它玩家父母猛夸”等荣耀加成;最终大战前还有贴心的全服联网模拟赛…很多玩家表示玩一遍不过瘾,刷来刷去……

@陈胤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着放假终于鼓起勇气去整容医院。刚来到前台,只见接待边跑边喊:“主任,大生意来了!!!”

@说出我们的糗事:高中时,学校规定男女之间晚上在操场的距离不能小于20cm,否则抓到当作早恋直接通知双方父母。前阵子回母校,和以前老师聊天,谈笑中提起那20cm制度,老师说:“现在社会进步,学校思想也改进了。”我点了点头,刚想说早就该取消了,老师又接着说:“以前是男女距离不小于20cm,现在不限定性别。”

@广州边锋谢俊辉:有个女孩问我足球是如何发源的。我耐心解释:这是一项传统活动,中国古代就有,但现代被英格兰发扬光大,如今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不光男人对这项活动很热衷,就连很多女人也津津乐道。她想了想,反问我:“你这说的难道不是搞基?”

@tjmao:同样是皮肤黑,有些人看起来就是度假黑,有些人看起来就是农民黑,还得看气质。

@里八神:最近发现自己陷入了一种状态,叫开机迷失。开电脑前,该做什么清清楚楚。但只要一登录,随手开个网页,刷下新闻微博甚至仅仅是音乐网站,然后再回过神来,已经到了深夜,要做的事一项没做。而最痛苦的是,在睡前闭眼的时候,整个被浪费的白天和那些被耽误的正事,总会掺杂着负罪感,无比清晰地浮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