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20140701一日段子荟萃

@戴假发的南瓜st:今天最反动的一句话是:祝我党长命百岁!

@鞍钢郭明义:一支歌 一支深情的歌 献给您 唱给您 亲爱的中国共产党 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 人民群众 百姓 对党的热爱 忠诚 党啊 党啊 今天是您的生日 站在喜玛拉雅山珠穆朗玛峰上 敞开心扉 放声 纵情歌唱 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 高原风光无限好 叫我怎能不歌唱 幸福的歌儿传四方

@hnjhj:难怪港铁这几年赚翻了。梁振英的唯一坚定支持者。

@覃里雯:今天看到最好笑的推,是某外国记者写的,他说因为北京拒绝给好多派来驻华的外媒记者发签证,他们只好全都呆在香港,结果今天那里的“大庆典”得到了比以往更多的报道。

@醒客二张:这么多年了,港人就这样走呀走,年年长长地走两趟,快走起一代人了。祝福honggang,路还长,接着走——虽然可能越走路越窄,但人心会越走越明。走,是努力,是铭记,是表达,是不屈服!

@pufei:友情提醒部分舔菊爱好者舔菊前搞清楚一下常识,今天居然舔“欢呼党中央拿下上届军委第一副主席”,你们知道上届军委排名第一的副主席到底是谁么……

@琢磨先生:我支持反腐,我只是不支持把开除党籍的坏蛋叫做群众。当初他们是精英,从群众中被选拔了出去,现在成了人渣又回到了群众当中,你让我这个群众如何能接受?这样吧,我们增加一个选项:人渣。这样三个群体和谐共存,分别是:群众,党员,人渣。而且这样过度也比较合理。

@海口逗逗:刘少奇开除党藉,举国欢乐。林彪折戟沉沙,举国欢乐。邓小平二次罢免,举国欢乐。四人帮被粉碎,举国欢乐。邓小平复出,去南方画了个圈,举国欢乐。薄督指挥唱红歌,薄督进秦城监狱,半国欢乐半国愁。今天开除四个高官党藉,又见“举国欢乐”,吾国真是个欢乐国。

@军报记者:【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中共中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对于端正部队风气、维护人民军队良好形象,对于提振军心士气、凝聚意志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大虎自然商店:转发—据说最近杀人游戏都是这么玩的… “天黑请闭眼!”“纪委请出来抓人,是他吗?纪委的同志请回去。媒体出来认人,是他吗?看我的手势。老同志要救他吗?好的。天亮请睁眼,徐副主席被开除了,没有遗言。徐副主席,你选择带谁一起走?”

@tengbiao:《法制日报》给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唐荆陵、滕彪、郑恩宠等人权律师做广告,这是什么节奏?这是要对人权律师进一步下狠手的节奏。全国律师协会一直充当着穷凶极恶的打手。

@格瓦拉:【关心的问题】阳谷县令把武松招到麾下后,每月都骄傲地发榜文公告,又打了几只老虎……县令想知道百姓的反应,派师爷去打探,师爷在景阳岗下遇见一拨徘徊的旅人,便上前问:都打了那么多老虎了,你们怎么还不敢过岗?旅人苦着脸说:尼玛,谁知道林子里还有多少啊?!

@阿花的伊萨卡岛:很多年前我老去番禺监狱采访,惊叹于里面有办报纸的办电视台的摇滚乐队的写商战小说的,现在想起来都算啥呀,秦城里党政军人大政协五套班子都齐了,连文工团也配备好了,现在只差一个煮面的啦。

@尝尽似水流年:如果这社会里一个人行为不端,是这个人有问题。如果这社会里普遍人行为不端,就是这个社会制度有问题。如果现在反腐仅仅停留在捞饺子阶段,那国民们没必要庆幸。

@blogtd:中共行事方式恶心之处在于,这官明明是内定,但偏要你亲口承认是你选出来的,就像贼人持刀抢劫,却硬迫事主说钱包是自愿给的,这比开明車马硬抢要屈辱多少倍?当然大陆人民早己习惯,香港人现在还不配合,慢慢来吧。

@taoxinxu释凡:刚收到内部消息,7月8月又是新一轮国产电影保护月,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都没有~《银河护卫队》《猿球崛起2》都给轰走了,就连《驯龙高手2》这样动画大片都没给留下。太残暴了,寡人心痛啊!

@haibin:如果老婆关机了然后开机发现有老公的20多个未接来电……瞬间觉得幸福死了;如果老公关机了然后开机发现有老婆的20多个未接来电……瞬间觉得我死定了。

@陈友谅_丐帮版:演唱会,林宥嘉深情地唱:“是不是上天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大家一起来!)你是我的 ~”。 观众:“小呀小苹果!!”。 宥嘉,卒。

@bupt:A:“第一次工资打算怎么花?” B: “还信用卡” A: “那剩下的呢?” B: “剩下的慢慢还…”

@瓦夏狂吻俄罗斯:今天看到一个同学被老师叫做搅屎棍子的段子。突然想起来,我们上高中那会,有一次晚自习,老师没来,大家嗡嗡嗡的说话,突然,一个青筋爆出的老太太气愤的破门而入,厉声的吼道到:老师一不在眼前,就乱成这样,都什么时候了,还不自觉自习,真是茅斯坑(厕所)里刮旋风,欢了你们这帮擦腚纸了。

@豆瓣范进不举:诸葛亮发明木牛流马,用来逼疯四川人。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但凡有再有已婚人士问我“你为什么不结婚”,可以统一回:“不想把日子过成你这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