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20140702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 世界上最幸褔的事情,是我正在省委开常委会,一队中纪委的人突然闯进会议室包围着我说,万庆良同志,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跟我们走吧.我抹了抹额角的汗定了定神然后说,我旁边这个才是万庆良。

@isaac:蜗牛式反腐:按照目前的速度,党妈反腐成功大约需要4200年。

@yancaiwm:时事新联:上联:不管薄厚按计划拿下。下联:若要永康照政策来办。横批:世界是平的,最终是媛的......

@禅茶一味zld:徐才厚,一个从部队农场走出来的后勤兵,历任指导员、政治部干事、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军政委、报社社长、军区政委……一个大概连沙盘都看不懂的政工干部,最终走向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第一主管的位置。太尼玛励志了。

@萌萌击鼓:2013年徐才厚妻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女子赵丹娜持双程证赴港,替徐家香港多家银行的8个帐户洗钱100亿港元。这个赵姓女子被香港金融监管机构发现后,移送司法部门在押半年候审,今年1月弃保释金3000万港币,被徐潜在驻港部队力量的掩护下逃回大陆。

@铁叫子乐和手札:按香港法律规定,这笔钱在确认为黑钱后,可判罚归港府。毎个香港人等于挣了1300元。

@李承鹏:谁提拔的他们?谁监督的他们?谁纵容的他们?谁其实也是版本不同的他们?这些问题不搞明白,动辄欢呼雀跃,我们就在帮助他们源源不断地制造他们。

@贺卫方:【没用】偶看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福建某地党委会批评自我批评,每人都一脸正经,“不留情面地”相互批评,一位女委员竟当场垂泪,我刚要为之动容,忽然想到从没有一个贪官是在这种“民主生活会”上自我供述或被人揭发出来的,这惺惺作态对于反腐败又何用之有?万书记被抓前还告诫大家呢。假!

@雷特1978:老师带学生去监狱接受教育,回来问大家有什么感想。一学生答:“现在的监狱跟解放前国民党监狱一样的”。老师很惊讶,问:“为什么?是环境很差吗?”。学生说:“不是的,是里面关了好多共产党员”。

@中青亮点:【广州一位102岁退休警察加入中国 共产党】据中新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今年102岁的广州退休警察卓一宁近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卓一宁于1912年7月出生,1951年参加警 务工作。卓一宁称,共产党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对党的感情一天天增加,他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QIAOFU88: 据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因涉及徐才厚案而被调查处理的军队体系内部的蛀虫已经超过870余人,涉案总金额占去年军费总开支的28%以上。

@tatamama: 突然封杀Line或许和太阳花学运有关,台湾人Line使用广泛,而港人多使用的WhatsApp估计也快了,中共竭力封堵任何有助于两岸三地连接沟通的东西,来防止街头运动扩散。

@作家崔成浩:陈光标祭扫雷锋墓,并“向雷锋汇报在美慈善工作的成果。”我估计雷锋会说,“中国西部还有那么多穷人,为什么给美国穷人每个人2000多块?你脑残吗?” // @北马南山:当面汇报更有诚意。

@王思想:【嫖娼处罚有等级】官方态度:1,美国公民薛蛮子嫖娼,拘留半年,取保候审。2,中国公民黄海波嫖娼,拘留外加劳教半年。3,上海高院集体嫖妓,未透露姓名,未听说拘留,更未听说劳教。民众认为:薛蛮子发微博被陷害;支持黄海波;质问上海法官。

@lvkaiwen: 我看见一个网友的微博签名写的是“心比天高,人比猪懒”,瞬间想起了很多朋友。

@yancaiwm:老婆:“这哪队踢哪队?”老公:“德国踢阿尔及利亚。”老婆:“这是中超么?”老公:“世界杯。”老婆:“中国队在哪?”老公:“跟你一样在看电视。”老婆:“为什么不上去踢?”老公:“国际足联不让。”老婆:“因为钓鱼岛么?”老公:“因为水平不行。”老婆:“不是有姚明吗?”老公:“滚”。

@霜叶不活跃:群里人毒说得真好啊:盲人按摩都已经得到社会认可了,哑巴怎么还不开理发店?盼了好多年了!

@银教授:天台散步,发现有个女孩要跳楼,我上前劝说:“慢着,楼下有你快递。”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对面走过来一个人,撞上了叫做爱情;对面开过来一辆车,撞上了叫做车祸。可惜车与车总是撞,人与人却总是让。——电影《推拿》

@我和宠物的日常:带哈士奇下小区遛达,迎面走来只金毛,金毛想和二哈玩就拿爪子轻轻的拍了它一下!我也没太在意,谁知二哈当时就躺地上了,四脚朝天!嘴里哼哼唧唧叫一边抽搐!那金毛主人傻眼了委屈的问我:这...,你还要讹我还是咋的啊......路人们都讥讽眼神看着我!小犊子!!!你给我起来!!!保证不打死你......

@meidoor: 又到了这个季节,普及小常识:大家记得把买来的杨梅泡进盐水,过15分钟左右,里面的果蝇幼虫·俗称“蛆”就会纷纷钻出来落满一盆,这时候把杨梅丢掉,就可以开始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