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20140915一日段子荟萃

@shifeike:铁流这个,所有关注焦点都应该在针对一个81岁的老人适用刑拘强制措施是否符合基本的法理人伦?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还热衷于讨论甚至批评他的政治观点与公共色彩有无问题。换位思考,如果我是老先生的儿子,现在应该五内俱焚只求老人赶快出来。对手可以残酷到毫无底线,我们能做的是至少要始终怀抱悲悯。

@avb001:王全安娶了张雨绮这么个大美人还出来嫖娼,这事证明高薪养廉不靠谱啊!

@szstupidcool: 香港一闹大了,大陆就抓嫖客啊抓嫖客!

@royxy:关于卖淫嫖娼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这是最干净的性行为之一,成年男女,不涉强迫,目的单纯,拉动社会经济,不损害任何无关者利益,是一种有益于社会的性压力宣泄方式,只要做好疾病防控,简直有百利而无一害。

@damyata:不管把谁拉出来游街示众也不值得幸灾乐祸的,因为那只手绝不是像你以为的那样,“你不喜欢谁我替你收拾TA”,而那是一只能随意伸进别人的裤裆,就能伸进你我大脑的手,它分分钟在说,“我想弄谁就弄谁,包括你。”

@damyata:发现公众对嫖娼反应并不激烈后,主流媒体先后扔出了“嫖变性人”和“连嫖三天”(此刻微博热门)之类的猛料,不惜把自己的品味格调赤裸裸亮出来。

@网易网友:为毛嫖娼嗑药背后总站着一个闲的蛋痛的群众?

@weiliufeng:香港如果抗争成功了,香港依然是个香窝窝,如果不幸彻底沦陷,情况无疑再添一个猪圈。猪圈已经有一个特大号的了,真不能再多了!香港人,加油,即便我可能一生都不会去这个地方,多保住一些自由,就多保住一些尊严。

@loveyiyun:有一些女性非常喜欢“女人过了30/40岁就不值钱了”这样的论调,那是因为她们20岁的时候也一样不值钱,并且试图拉其他女人下水。事实证明,同样是30/40岁甚至50岁,美丽的女性依然美丽,优雅的女性依然优雅,坚韧的女性依然坚韧,而三八依然三八。

@lijiansion: CCAV招呼没打就把张内咸导演”青春是什么“的视频给剪了塞自己片子里了,然后还在全国播出。结果....片儿里有艾WW,哈哈哈,国宝找到编辑室问制作人你给我解释解释,编辑说真不关我的事儿,我不认识@aiww ,我是盗图。

@贵阳小杨哥:说明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有了长足的进步,盗视频马上警察来找。

@fxd701029:“青春昏睡事件”说明封锁陷入悖论,封锁造成自身漏洞,反而毁掉封锁。

@人民论坛:“综合调查数据,我们发现, “信仰缺失”、“看客心态”、“社会焦虑症”、“习惯性怀疑”、“炫富心态”、“审丑心理”、“娱乐至死”、“暴戾狂躁症”、“网络依赖症”、“自虐心态”位列当今十大社会病态。”人民论坛刊文称,问卷调查中心通过深入调查采访和梳理提炼,初步整理出13种公众反映较多的社会病态。其中一项“自虐心态”,表现为骂共产党、恨体制,甚至获得体制内好处越多的人骂得越凶。

@博谈网:【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女方家长提问赛谍战剧】宋阿姨在“相亲角”为女儿摆摊3年了,经常问男方“小区停车方便吗?”“回去高架堵车吗?”“你别小看,这里面的门道多着呢。”如果停车位15元以内,说明住的是郊区的中档商品房;如果走高架,再算下到家时间,就知道住郊区还是市区,对方大致条件就清楚了。

@Paul郑褚:说到“比工资”,不得不批评一下中国人由于缺乏经济学常识,经常使用的一种傻逼比法:在中国买个西瓜一二十,日本买个西瓜人民币一两百,可见在日本挣人民币3万,相当于在中国挣3千……如果你在日本或中国,挣的钱只用来买西瓜,这种比法是可以的,问题是,比工资比的实际上是富裕程度,即收入结余。

@王小山:早上接李承鹏电话,说要去游学一年,忽然有点伤感。大眼是朋友里自我约束最狠的一个了,最后也弄得有话没地方说,不由得阵阵寒颤。有关大眼其他,@肉唐僧 有长文叙述,其中有些观点我不能同意(主要是对大眼以外的人的观感,我与肉肉有些不同意见),就不转了,有兴趣的自己去看。大眼平安,好好学习。

@XINI邱岳首:过百岁老母卖菜养儿!感动,我感动到眼泪直射鼻涕横飞。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宣萱媒体,感谢……

@bgm38:「AMD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不仅CPU做的比NVIDIA好,显卡还比Intel优秀!」 #自古CB出评论

@ykjzl:朋友和我一起去4S店看车,我看中了一款,销售员说这款车很好,我问有多好,销售员说:“如果这车开出去五百米没有妹子跳上来,那你就该想想自己的长相了!”

@lvkaiwen:自从我跟老婆说孩子他老师漂亮以后,老婆就再也没让我送孩子了,我tm太机智了。

@haOFei:新生入学那天,我一高中同学说她妹妹考到我们学校了,让我接待一下。我接到妹子,妹子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学长我有喜欢的人了。擦,我凌乱了三秒钟,然后说,放心,我不会和你抢的。

@somelolitas:反正老婆怎么挑,结了婚后都是小心眼,不爱讲道理,滥用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特权,爱花钱,爱买包包,嫉妒心强,大姨妈来不来都情绪化,爱使唤老公,以欺负老公为乐。所以,老婆还是要挑漂亮胸大的,对不对。

@我与老公的日常:我女汉子一枚,平常爱跟老公打趣。常常卧槽!尼玛之类的挂着嘴边。有一次,我出门,在街上等我老公来接我,于是我打电话给老公:“你妈逼你在干嘛呢?”,谁知老公没在电话旁,电话是婆婆接的,接着回答“我在逼他学做菜呢!”,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好险.....

@小野妹子学吐槽:朋友硕士毕业正在奔三,却一直没有出嫁的意思,周末也不去相个亲约个会什么的,天天窝在家里看动漫。她爸一直在劝却没什么效果,今天急眼了蹦出一句:“你找个差不多的得了呗!你就当他是你最喜欢的动画片人物,被施了魔法脸长歪了,不就完了么!” 朋友听完竟十分心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