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20141106一日段子荟萃

@俞根勇:早餐不让卖了,汽车不让开了,奶不让送了,炕不让烧了,工厂不让生产了,死了人纸都不让烧......但是,允许你们放烟花。

@章诒和:午饭吃过,乘车往返于建国门——复兴门,中经天安门。我学会了辨认特警,武警,民警,交警,协警......

@googollee:别再幻想什么经济提高了中国人就有尊严了,你看这APEC开的哪里有尊严了?人也不能死了,病也不能生了,要不要再发条禁屁令?

@hnjhj:每次开个狗屁会,都是屁民对国家增进了解的机会。比如,你可以了解到:哪些你每天习以为常的东西是见不得人、需要藏好绝不能让外宾看到的;哪些事情其实政府是有能力做到、但外宾不来没有意愿去做的。不开个APEC还不知道,原来你国有那么多见不得人的东西需要藏起来。

@juanli324:【转】 APEC新解:“在星巴克看报纸时,有个10多岁小盆友指着报纸问:哥哥APEC是什么呀?身为一名研习过六门外语的人大博士、法大博士后,我发自肺腑的用良知告诉他:APEC,就是Air Pollution Eventually Controlled"的意思(一切尽在党国掌握之中)。

@im_wower:“毕竟一年也才雾霾两次,一次是apec开始前,一次是apec结束后。”

@pufei:我靠,为啥没人告诉俺APEC的意思是啊、呸、恶心、操?

@边城51区:这些来参加APEC会议的境外势力,才是吃党国的饭,砸党国的锅,还能看党国的烟花在天空炸裂。

@tinyfool:从APEC来看,我们仍旧是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1984to1776:艾派克期间北京老百姓扎脖挨冻日子不过了,医院八宝山都歇业。支那豚说:香港占中影响经济发展。

@1984to1776:这事儿呀,他不能赖洋大人,医院和八宝儿山可不是洋大人下令歇业的。再者说了,且当洋大人吸那么两天霾,那也算真正体会了咱老北京的生活了不是?嗨,报纸不都说了么,这雾霾呀,自打那元朝起就有啦!这千年老霾别处还没地儿吸去呢!切。#大清早儿的胡同口儿##北京话八级##论情境模拟能力#

@江湖圣手:【彼此彼此】东莞妓女:上了床是你浓我浓,下了钟是陌路之人。北京APEK:开会期间是国际友人,会议结束即成反华势力。

@imliuqi1:天朝应该给北京市民每人发那种可以假死一周的药,吃完就躺家里,反正这一周啥事不能干,这样多利索。 #小说想法

@bigman945:转:新词"APEC Blue":形容短暂易逝,不真实的美好。例句:"He is not really into you, it's an APEC blue!"

@JustusChou:apec会议上,有记者发难:“习主席,你们中国有pm2.5不超标的地方吗?” “有。在台湾”现场被习主席的机智所折服,热烈掌声之余唱了一曲中国人。

@张雪忠:中国人哪怕是稍微伸张一下人之为人的基本权利,立马就会被当局诬蔑为受境外敌对势力指使,并动辄被剥夺人身自由;但等到一些外国领导人或运动员来中国开会,这个政权又要为讨好外国人而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不惜让本国人连日常生活都陷入困境。这个政权的愚民牧民和反人类特质,由此亦可见一斑。

@zhangfacai:扯淡一条:《本草纲目》说古人远行的时候,会带上一把家乡的泥土,遇水土不服时,和水服下即可痊愈。书中说只有北京没这个风俗,原因是他们离家的时候,已经带了一肺。

@remonwangxt:網絡封鎖使得中共國猶如一個超級大監獄,APEC期間中共網開一面,在APEC新聞中心為記者開放網絡,相比大陸地區,相比封鎖更嚴厲的新疆和西藏地區,小小的新聞中心,這塊臨時開闢的放風窗口,更像個21世紀的笑話了。

@zhangfacai:《京华风物》说“从老北京饭店的名字里,就能了解饭店的规模。一般大的饭店叫‘堂’,规模中等的一般叫‘庄’,再小一点的通常叫‘居’”。堂一般档次都很高,但有些堂菜品却不太多,比如那个纪念堂,就他妈会做腊肉。更过分是腌了几十年不拿出来卖,防腐剂严重超标!严重违反食品安全法。

@laokalaoka:左一句“占中”,右一句“占中”,中环在哪里你真的知道吗?端着一副革命导师的架子指导勇敢坚毅的年轻人该这样该那样,自己不觉得滑稽吗?摸打滚爬几十年的香港泛民大佬们都知道“年轻人在争取自己的未来,我们垂垂老矣没资格为他们做决定。”别逗了,年纪越大,功力越高,那是武侠小说的故事。

@蓝维维:为什么他们准备把权力的老虎关进笼子里后我们感觉更可怕了?——因为我们还没有从笼子里放出去。

@irrenhaeusler:伏爾泰:愚蠢的人會膜拜拴著他的鏈子。這就是為什麼解開它如此困難。

@网易网友:最赚钱的行业是畜牧业。如果你有13亿只羊,每年只要刮羊毛你就可以净赚几万亿。回复:得有8000万人来刮毛。

@freedomandlaw:经济不独立就很难有其他的独立和自由可言,即便是纯粹的精神独立和自由也是难以做到的,生存依托于别人的善意,是对人精神自由的折磨。解决好自己的生活,不论在什么环境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天朝,对于有些人而言,很轻松得解决好自己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

@作家崔正浩:美国:人权日,中国:权日人,朝鲜:日人权。

@omaiga:也许过几年有人见面寒暄会说:“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着长大的。”

@休闲璐:朋友男友让快递送了个两米二的熊到她公司。一米五的她拼命拖熊去打车,车看见熊根本不停,最后打到一辆根本塞不进去。查搬家公司电话租了金杯,寒风中带着熊傻逼一样等待一小时车才来。到家之后40平的开间塞个熊就满了,半夜上厕所被熊腿绊倒头摔破了。现在俩人已分手,熊在楼下垃圾堆扔。

@fatdudu:大姨妈期间:帘。女上男下:窎。男上女下:妟。男左女右:鴥。女左男右:鴪。吹第一步:鸷。吹第二步:鸣。吹第三步:鸹。吹完:鴔。

@我与老公的日常:单身到底有多孤单?只有单身的人才知道。钱到底有多重要?只有没钱的人才知道,身高到底有多重要?只有矮个子的人才知道,体形到底有多重要?只有肥胖的人才知道,长相到底有多重要?丑到自卑的人才知道。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我他妈全部都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