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20141125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今年打击大老虎总体上看成绩显著,搜刮出来的钱不是论吨称的就是烧坏好几台点钞机。一下子这么多钱进到国库里,明年大伙终于可以少交点税了。

@laoyang945:神奇的国家就是,街上到处写着「民主自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牌子,但是你要是自己做一个「我要民主,我要自由」的条幅,马上就被抓起来。

@fangshimin:鲁总管在黑镇对记者说他只是中国网民的服务员。真谦虚,你见过哪个服务员可以对顾客生杀予夺的?

@iBachue:“网游荒废了年轻人很多时间为什么没有被限制发展?大学生在学校闲着没事干,对于任何政府而言,都是极其危险的。他们从一九一九年起,七十年左右的时间内,对社会的稳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电子游戏、电脑游戏、以及网络游戏的出现,算是对那个时代的一个终结。” 说得太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szstupidcool:发改委通知:应广大群众热烈要求,与时俱进,今年起年号将从“庆丰”改为“大麻”。即是2014年,为大麻元年。

@wenxueni:发改委再通知,一个“大”字不能彰显兲朝宇宙先进性,将“大”字改为“夶”字,另:考虑到国际惯例,女士优先,所以最新元年修正为“麻夶元年”。

@傅国涌:家里搜出成吨的人民币不算“抹黑中国”,但你批评这种现象就是“抹黑”中国。;觉得这种现象正常的就是“正能量”,觉得这不正常的就是“负能量”;无视这种现象就是爱国人士,反思这种现象的就是汉奸。

@石扉客2014:我不是重刑主义者,但对公共场所控烟绝对持百分百的赞成态度,另外预言此事如果不比照治理酒驾的处罚力度,恐不会有收效。理由就一个,我不想孩子跟着受罪,而我作为父亲完全无可奈何。

@lixiaopen:昨天扫到微博上不少人发推说孩子们在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来一问家里我侄女也在背。还有不少当老师的同学也在要求学生背,顿时觉得头痛和恶心。我经历了被洗脑,到今狼奶还未吐干净,感觉生为墙国人从出生开始就中了一种魔咒。

@厦门程凌虚:央行终于降息了,众人说:“孔乙己,你怎么又放水了?”孔乙己便涨红了脸,争辩道:“降息不能算放水…降息,调结构的事,能算放水么?”接着便是更难懂的话,什么“不对称降息”,什么“信贷资源合理配置”,什么“预防经济硬着陆”之类的,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市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眼睛长在屁股上:老李,人民教师,前几天遭遇了教育生涯的最大打击。事情是这样的,上课时老李点了一位低头刷手机的同学回答问题,意图刁难这崽子。没想到这位同学站起来不慌不忙,淡淡甩出俩字:「谢邀。」然后balabala讲了个长篇心灵鸡汤故事,全场赞叹!老李当时就懵逼了,完全不知所措。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提了一桶清水,啰啰啰亲切地叫猪过来,满脸堆笑地倒入猪槽中。孙子问:您这是干嘛?爷爷说:喂猪啊!孙子说:可我看到您只是兑入了一桶清水而已……爷爷说:嘘!我只是叫人看到,猪槽是满的,我那么爱它们,为全心全意地为猪啰服务……看他们谁还指责我们院子没有猪权……

@xiexue7:一国有十人,9个平民,1个政腐。国有十个馒头,每人手上有一元钱,总货币量十元,物价是一元买一个馒头。现政腐自印十元钞票,自花。总货币量变成二十元,馒头还是十个,物价变成二元一个馒头。政府手上有11元,可买五个半馒头,9平民每人只能买半个馒头。印钞票是最大的抢劫,无声抢劫。

@翁涛wb:【环球社评称:出了徐谷等大老虎,如何看解放军】军队腐败的漏洞虽然出了,但解放军的内部制度仍不失全国最严。评:连全国最严的制度都出现了钞票以吨计量的腐败,其它制度可想而知了。

@xyore:第一次玩瘟疫公司这个广受好评的游戏,下意识地把病毒放在了中国,随着病毒的进化,忽然弹出一条提示:中国政府已垮台!——当时那酸爽,果然是个好游戏!

@胖子天佑:郭沫若的底线是:可以管毛泽东叫爷爷,但绝不管江青叫奶奶。

@法医Z:刚查了点资料,我们来算下:如果把财厚哥所有家产按照200亿计,参照《世界军事》2014.5期87页的中国洽谈进口俄罗斯达拉级潜艇一文,将近三亿刀一艘。也就是说哥的总家产可以进口十艘最新的基洛级,超过整个北海舰队现有现役潜艇战力…个人觉得,就北洋舰队也不能这样吧。

@avb001:《习大大爱着彭麻麻》主创:希望央视赶快找我们!——想进宫想疯了!

@hnjhj:港共操之过急清场,显然是低估了占中者的斗志,而高估了支持清场的民意。想当然地认为占中者的意志已经消磨殆尽,而法院裁决以及道路瘫痪的不便已使民意转变。完全没有预料到行动走出低谷需要的仅仅是一根导火索,而警方非常及时地提供了这个。

@renfanzi:未来五年到十年内我们可以见证的经济衰退,其实是对过去三十年以破坏自然与社会环境、牺牲民生为代价的所谓中国模式的纠正。中国当代终究要有一到两代没有经历过战乱的人完整经历一次经济周期,这才是大国国民的成人礼,被极权日夜强奸根本不算。

@knifepoint:呼格吉勒图案在场者闫峰说到呼格案对他的影响,「我的上一份工作是在玻璃厂,每天进车间头顶上就悬着好大一块玻璃,玻璃这东西,只要有点裂纹就会碎掉,我就每天战战兢兢的,后来就不干了,其实真的发生了吗?没有,但那种恐惧一直伴随着我。」……他的形容如此贴切。这就是生活在中国的感受啊。

@fircst:这些翻墙工具,英文名的除外,中文名的几个,起码取名都很不错嘛."无界,曲径,红杏,云梯,跟斗云,地下铁路,萤火虫".有典故,有意境.实用功能表现如何已不必深究了,给使用者还有额外的心灵安抚作用,所谓"情怀".那是一分不少的。

@静静白樺林: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时代,你砸碎一个固体的时候,每一块碎片都会被重新赋予生命,从而变成更多的有机体。

@小海:天黑了,那么睡觉吧,但愿长醉不复醒,卧槽泥马勒戈壁。最后,我们变成了一群做梦的人,这个梦的名字,叫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相关搜索结果不予显示梦。

@风中疾走:前段时间央视居然在放九品芝麻官,看到周星星声称他有御赐尚方宝剑,结果拿出来的是一条带鱼。这说明央视在片源选择上政治太不正确了。

@Michael23He:一号位:蛇发女妖彭丽媛。二号位:矮人枪手邓小平。三号位:炼金术士温家宝。四号位:沉默术士习近平。五号位:不朽尸王毛泽东。#史上最强阵容

@ooof:也许六度空间理论真正励志的地方是:如果你能使自己变身升级六次,那么你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你想成为的任何一个人。

@广州边锋谢俊辉:那天训练完,有个小男孩儿一蹦一跳地朝我跑过来,仰着小脑袋充满期盼地对我说:“叔叔,我也姓谢,我一直以你为我们谢氏家族的骄傲,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听完这话我特得意,赶紧给他签了个名。后来我越想越不对劲,他为什么要我在他38分的数学考试卷上签名?

@doctor8888:其实长得好看的人会被人莫名其妙加好多属性。聪明,美丽,可爱,善良,大方。而长得难看的就一个词,踏实。

@闻雨寒:找一小姐谈好一百元半小时,便与其聊天,过了25分钟小姐纳闷的问:你还干不干?时间快到了!我冷冷一笑,狠狠说道:最后三分钟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