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20141211一日段子荟萃

陌陌上市,开心网没落;陌陌市值31。7亿美金,世纪佳缘市值1。52亿美金。于是,网友对应的评论是:偷菜的干不过偷人的;20个炮友里只有1个想结婚! (@罗昌平)

老师请我去一趟给我看10岁闺女写的作文《对老师说说心里话》。“你长得也不漂亮,课也讲得一般,还没时间找男朋友,再耽误下去就没人要了!女生还是要找个靠谱的嫁了才是正经事。”我看完一个劲给老师道歉。老师面无表情:“下页还有!”翻过来:老师你要不嫌弃我就给你介绍下我爸的情况…(@majunpu)

美国人把刑讯逼供叫做“加强型审讯技术”,简直太机智了。按照这个逻辑我根本不是什么强奸犯,只是“加强型把妹技术”罢了。 ——Horus9527 译(@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听在美丽的国留学的旁友说,最近他在ebay上卖汉字文化衫赚了一笔钱,卖的最好的是“汁”字。据说因为在欧美人看来,就像十字架在闪闪发光一样,炫酷极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

有个盆友准备结婚,去男友家里见男友父母。男生母亲人比较强势,上来就问盆友会不会做饭。我盆友不会。呆萌的她竟然无比机智了一回:“伯母,在我家都是爸爸做饭,他说油烟伤皮肤,不让我妈多进厨房,洗碗也都是我来弄。”立马人伯母就转移了战线,转头看着人伯父就是一顿劈头盖脸:“你看看人家!”(@亚尼大帝)

@tinyfool:毛在跟老百姓一起艰苦奋斗的时候不吃肉,但是吃海参的故事,让我想起某人,他去贫民餐馆的时候,大家感慨领袖多么朴素,后来大家才知道他们家请客招待外国元首的时候,每个人的餐具成本都近万。我国傻逼民众太多,不骗骗对不起自己的机智。想想小米,想想郭敬明,想想两袖清风儿子开跑车的薄。

女朋友之前总是发朋友圈秀恩爱我还觉得太高调,直到分手我才知道那些内容都是仅对我可见T^T (@秘密)

干掉了100多个竞争者和4个同伴,满身鲜血的他终于颤巍巍地站在了山顶神殿里。捧起了神台之上供奉的那汪天蓝之物,他一饮而尽。“我终于喝到了传说中的生命之泉!我就要获得永恒的生命了!”夜凉如水,他失神地瘫坐在月光之下。这个时候,肚子里的小脚又使劲地蹬了他一下。

陪媳妇去健身房做产后恢复,她一边锻炼一边问我:“老公,你看我离魔鬼身材还有多远?”我目测了一下说:“隔了3个跑步机。”(@三体针眼画师)

倡议:你国沿国境线箍一圈,打造成你球最大洗脚盆。高500米。注水。这样雾霾堵车各种问题都解决了,立体交通,人人会飞,憋不住了可以浮上来换气,不爱上来的提供氧气瓶,发改委统一经营,一罐2300,逢年过节更换液体内容,五一胡辣汤十一酸辣汤冬至饺子汤,增强幸福感。炸裂!好消息不断。一个想法(@大咕咕咕鸡)

下午老板的老婆带孩子来公司里玩!!!消息一传出来姑娘们就纷纷开始卸妆。。。。

感觉这个社会进化到如今,最牛逼的几个 features 之一就是在城市里,你再说别人生活作风有问题别人会觉得你有问题。生活作风这个词儿都变恶心了。八卦还会有,但再不像以前那样有杀伤力,不像几十年前会把人彻底击垮,永不翻身。(@朱萧木)

生活就像一桶厕纸,你不是滚滚向前,就是在给别人擦屁股。——追蜗牛未遂 译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大家注意,临近年关,又有一种新型骗术开始流行,这种骗术一般都是在熟悉的朋友之间进行,通常是比较要好的朋友给你联系你,邀请你吃火锅、烤肉和水煮鱼等美食,然后让你不知不觉就答应了,迷迷糊糊跟着吃完,你就发现一件可怕的事:你又要胖了!!!

我们耳边总是充溢各种等待的声音,等我有时间了,我要如何如何;等我有钱了,再去做什么什么;等我退休了,我就去办。于是,各种美好都无限地延后着,有些永远等不到了,有些即使你等到了,是不是还有当初的心情和当初的人?@张启明v

放手如拔牙。牙被拔掉的那一刻,你会觉得解脱。但舌头总会不由自主地往那个空空的牙洞里舔,一天数次。不痛了不代表你能完全无视,留下的那个空缺永远都在,偶尔甚至会异常挂念。适应是需要时间的,但牙总是要拔,因为太痛,所以终归还是要放手,随它去。

喜欢,就要用心去追、坚持下去,我相信有一天他即使不同意你也会同意别人的。

从你不怕坠落的那一刻开始,天空就离你不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