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20150122一日段子荟萃

@alicedreamss:今天看到一句好玩的:张三的媳妇要忠于李四,大家一定觉得我逻辑有问题。那么这句呢:人民的军队要忠于党。

@brianzhang2417:一群嫖客在抓嫖娼的,一群职业骗子在打击谣言,一群流氓无赖在谈道德情操,一帮拿着绿卡的教你如何爱国,一帮亿万富翁教一群屁民要无私奉献,一帮违法的却在执法还要求你相信司法公正……

@txyyss:Google 当年退出中国是因为创始人之一的谢尔盖·布林是从苏联出来的,知道极权政府可以有多可怕,所以讨论的时候据理力争。库克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嘛,对政府可以无耻到什么程度缺乏想象力。就好像我对 V 字仇杀队也很失望,基本抄希特勒嘛,当代统御术比他不知道高明到哪里去了。

@我卖糕的-:枪杆子、刀把子、狗腿子、扛把子、红票子,号称五子登科。

@mwenyuan:CCF 有人不小心点了允许支付宝访问通讯录,结果手机通讯录全上传了,打电话给客服客服说数据保存在云端,不允许用户删除……呵呵我觉得这个客服电话录音要是贴微博上一定可以火。

@FreeWeibo:用枪杆子乘乱打劫来的政权,要时时刻刻握紧刀把子来维持,连睡觉时都要抱紧刀把子。一个拥有坦克、核武的政权,却是如此的害怕菜刀和火柴。害怕法治撕开它们的底裤,更害怕宪政剥了它们的狼皮,所以,律师总是被它们打压。政改,那是要它们命的事情。

@冰哥微评:司马南像条泥鳅一样哧溜一下窜到了美国,瞬间就变脸为鳝鱼,不得不令人叹为观止。在司马南那里,爱国不仅是一桩生意,而且成了混世的利器,商海沉浮,爱国为舟,忽悠忽悠就划到了美国,且一帆风顺,且悠哉游哉,且理直气壮,且一骑绝尘,只留下诸多叹息,让那些继续爱国的五毛们五味杂陈。

@sun_ric:想想过往这么多年的自己,最最佩服的还是司马南,真正实现了自己吹的牛逼“反美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

@oiax:《网信办发起打击有偿删帖的专项运动》。又一垄断行业被收编进央企。

@magix_xiao:托油价暴跌的福,国家加税三次,终于能给公务员加工资了。然后民众大骂,而公务员觉得加少了,也吐槽。实在看不下去了?公务员除了极少数像警察忙着查案子以外,其他的在忙什么?写材料?应付检查编数据?怎么整人或者被自己人整?做的尽是拉低生产力的事,越努力破坏性越大,凭什么自己还给自己加钱?

@通县赵老师:我要是有权利,一年级先把数学课毙了,改上教养课,先让孩子把不随地吐痰,排队不加塞儿,电影院不说话,高铁以及飞机上看pad用耳机这四件事学会喽!家庭作业就是回家把这几件事给家长教会喽。

@virushuo:好多人并不知道telegram的故事,所以我就顺手讲了一下简要版。其中故事非常精彩,有兴趣可以进一步找。俄罗斯跟中国确实很像,但普京比我党手腕还是差远了,我党才不需要收购腾讯,腾讯乖乖听话。顺便说,vk股东之一mail.ru的股东之一是腾讯,我党的强大啊…

@hanqian:正常的人能够根据他们健全(尽管粗糙)的道德观念而得出朴素的政治判断,但工业党自干五做不到,因为他们“太懂政治”了,以至于变成了一台问答机器,能够根据事先被植入的优胜劣汰理论芯片而回答一切政治问题。

@billwoods:听同事用上海话和老婆吵架听呆了,人类怎么可以用那么高的语速使用一门语言,加上鼓点就是rap了。

@Brokenmouse:女孩要富养这个在现在已经不是万能的了…现在的家长是觉得砸钱能砸出upper class,好多时候其实只砸出了high-end bitch......

@lvkaiwen:今天去菜场买菜,看到地上有一块硬币,弯腰去捡却怎么也扣不起来,这时旁边一老头笑呵呵对我说,小伙子,胶水质量还可以吧,买一瓶吧。这剧情发展我也是醉了。

@cxiaoji:我妈在电话里说李银河太奇怪啦。我说我认识一个搞实验摄影的,出生的时候是双性人,两套生殖器官都有。交过男朋友,二十出头娶了老婆。过了三年他认识到自己其实还是个女人,就去把男性那套给切了。老婆很受伤和她离婚了。现在她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我妈说:哦你什么时候结婚?

@OnlyLonely1984:“繁殖恋”真是个好棒的提法。 “只有“繁殖恋”才会歧视单身的人,无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大概都能理解,遇不到心仪的人,那还不如单着。但由于“繁殖恋”的数目太过庞大,你要到了 XX岁还单着,总会招到某些人的白眼。而那些人还因为自己站在“权威”一边,洋洋得意。”

@maylogcom:古人有句谦词叫“补壁”,送人作品说给您补壁,意思是自己的东西不够好,只配给您遮掩墙壁上的裂隙。现在时代不同了,可以换成垫鼠--给您当鼠标垫用。” 若是送的电子版,大概就得说:拙作两兆,发给您测测网速。

@itsoverrrrr:跟不熟的说话就是费劲,笑点不一致,讲话有代沟,尴尬得要死。跟好朋友就不用担心,说什么都行,口误也不怕,哪里都是笑点,“贴心知己千言少,话不投机半句多”本来就是这个道理。

@SCTongYe:打车软件名字可随意改,然后就有了:乘客拒绝向您支付车费15元。乘客 竟然 向您支付车费15元。乘客 明天再 向您支付车费15元。乘客 强奸了您并 向您支付了15元。乘客 准备用身体 向您支付15元。乘客 根本没打算 向您支付15元。乘客 做了两个托马斯回旋 向您支付15元。

@szshu:现在家长都是qq群......老师让交70块钱书费,我回家说:妈,老师让交100元书费。老妈:(转身打电话给同学家长后怒骂)你是不是上课又没好好听讲!明明要交200元!于是那个月我过上了非常潇洒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