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20150226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岂止是香港人,全世界的人都在跟我们过不去!都在跟我们作!靠我们的施舍不懂得感恩!吃我们的饭还要砸我们的锅!港澳通行证必须撕!但更重要的是要把护照撕掉!从今以后不再出国! #是中国人就撕

@rbttt:看完朋友圈之后我觉得香港很可怜,在还没有我国大力支持的时候,不够水,不够电,商店没有大陆游客帮衬,被万恶的资本主义殖民,还要在这个艰苦的环境下挣扎着成为亚洲四小龙…

@lindahuiyun:早上起来看到朋友圈一些人又开始以“我是中国人”之名,反对香港自由行;而新浪微博上大V们又嘲讽藏族人就不该出国,大陆的汉族,你这是要为自己树多少敌?如果要以这样的名义来定义中国人,我羞为“中国人”。土共再一次用它翻云覆雨的魔掌,轻轻一拨就挑起了民众把对它的仇恨转移走了。唉。

@remonwangxt:很多愛國人士以剪港澳通行證明志,非常了不起,但這證書是你當地公安局發的,和香港沒關係。正確的做法是撥打香港入境處的電話,把個人信息報告給他們,請他們將你列入黑名單,讓那些質疑事後能補辦的小人閉嘴。是中國人就轉!

@BTX_TB:微信朋友圈里好些人开始转发仇视香港的言论,最后一句是中国人必须转。于是又看清几个糊涂蛋。

@yuevvei:我就奇了怪了,“大家都是中国人”这个开场白怎么还没被你国人用烂?全宇宙最不团结的一群人,结果一旦干起仗来第一件事就是教育对方要团结,我他妈的快要笑死了! 「大家都是中国人,我睡一下你老婆你可不许生气哦!

@Viola_L: 看了朋友圈什么的各种群情汹涌,我也想跟风喊一句:支持香港脱离中国大陆。

@shmyd: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就撕起通行证了?这是我昨晚看朋友圈的最大体会。眼看着亲朋好友,同学同事一个个跳将出来义愤填膺,对我党长期领导你国人民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这些「不转不是中国人」正是我党广泛而深厚的执政基础啊。朋友圈里几个五六十岁的私企老板也撕起了港澳通行证,使我稍稍有点意外。我觉悟到,年龄和经济基础不是脑残的决定因素,你国传统文化持久长期的熏陶决定了脑残普遍存在。

@szshu:内地支持取消香港自由行事件节后突然井喷,估计是节前大家忙过年无暇关注,节后刚上班无聊关注暴增。而节前冲突事件是广东人首先曝光诉苦,没想到最后演变成全国人民支持取消自由行,但取消自由行最伤害的是广东人民尤其深圳人民利益,之前带头闹腾的广东人民有点慌了。

@hnjhj:一直不明白奥维尔在《一九八四》中描绘的“电幕”是什么工作原理,直到我听说“透明计算”这种东西。

@hansontangbc:梦想成為彼得大帝,但却被记者捉拍到连条鞋带都不会系!整天就着磨着如何恐固血色江山,如何坐稳张龍椅,思想认识还停留在封建极权之框框里,还要百姓认同你的白痴思维,逼人跟你一齐发梦,悭D啦!问心一句,你何德何能,不就凭手中支枪吗?

@omegaleeV:根据2011年9月5日《信报》报道,维基解密于2011年9月公开了近千份美国驻港总领事馆的机密电文,有电文透露2009年广东省出现严重旱灾时,港方提出通过减少输港供水以助舒缓旱情,但建议被广东省婉拒,为的就是确保高达30亿元的供水协议可以全额履行。

@laoyang945:河蟹时代已经落幕,接下来是巨蟹时代。

@WangZhanye:中国网民的特点是什么?我朝的网民总是处于愤怒和感动两种状态里。

@马靖昊说会计:看倪萍主持的《等着我》节目的几点感想:1.改革开放几十年的成果,老百姓并没有真正分享到;2.九年义务教育并没有真正得到贯彻,不少人辍学去讨生活;3.医保并没有覆盖到需要的人群,老百姓没钱看病是常态;4.农村在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下,不可逆转地破败,壮年人背井离乡,造成一家人既不安居也不乐业。

@tinyfool:有个小朋友,英日语不错,跟我聊天。我说你英语好,我推荐你看斯坦福的创业课。他看了看说看不了,我说需要翻墙,他说,怎么翻。我说你去买vpn。然后过了几个小时他说,原来可以上youtube这么有意思。我又推荐了几个视频几个网站。然而他觉得世界完全不同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跟聪明人沟通。

@xiucai1911: 韩令国:互联网实名制只需一句话,官员财产公布却六十余年无进展,你说共产党无能吗?只是无德罢了!

@诗人沙光:【史记 低层联排住宅列传】陈文荣者,晋江公安局长被告发,勒索三千万别墅奢华,律师袁公,代理诉讼,死磕护民生。乙未年,正月初五,辟谣诛瘴,逐罪列榜,气焰嚣张,忘乎自量,鄙文爆。千夫所指,洞厘真相,遭砸牌坊。依法治国,枉法招祸。告:低层联排住宅。太史公戳图怒曰:错,此乃贫民窟也。

@脚趾赵:你国人实打实地大把大把地给你国送钱,实时缴费关都不用闯的,也不是任何形式的交易因为啥都没买回。可是咋没你国人想过要你国政府听话啊?

@FHmok: 文冤阁大学士:问:政府和女友的相同点何在?答:都是以『我爱你』的名义,花你大把的银子。

@maylogcom:知道为什么文科生和理科生不好恋爱吗? 因为“叶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是脱落酸。”

@keiduo:杜甫有个弟弟叫杜昂,一天晚上家里来客人了,杜甫他妈忙的不行就让杜甫去喊杜昂吃饭,于是杜甫就朝门外喊道:“杜昂~杜昂~杜昂……” 还没说完呢杜甫他妈一个巴掌就扇了过去:“duang你麻痹啊duang,有完没完啊你duang,都duang了一天了还duang,烦不烦啊你duang!”

@eleven_K:寝室姐妹新谈了个法学的男朋友,很纯洁的亲!第一次和男生出去KF,这妞自己迷迷糊糊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醒了看他男朋友竟然还坐在桌前看书!刑法啊!有米有......问他昨晚干什么了'答曰:看了一晚上刑法书,主要学习了QJ罪这个章节!

@插班生小明明:果然,对于拖延症患者,从"过完年再说"变成了现在的"刚过完年,再说吧"。

@么么哒咪咪二世:车祸现场,我将妻子紧紧地挽在怀里,车祸太惨了,我知道她,已经撑不了多久了。我问:“亲爱的,我……还可以为你做点什么吗?”妻子艰难地回答:“就……一……件……”我敦促她:“你说吧,任何事都可以。”妻子艰难的说:“你……能……不能……别他妈的笑得这么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