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20150323一日段子荟萃

@irrenhaeusler:蔣介石:交出你們的選票,我讓你們以為對面在過苦日子。蔣經國:交出你們的選票,我讓你們忘記什麼叫做苦日子。李光耀:交出你們的選票,我讓別人以為你們在過好日子。鄧小平:交出你們的選票,我讓你們以為自己在過好日子。

@ILoveWillSmith7:独裁制度优越性:三峡工程14个专项论证报告,有五个报告专家组不签字,都挡不住政治工程的强硬上马。可能没有哪个国家敢于在地质情况如此不明,超过 1/3工程论证报告专家组不签字的情况下,还能强行上马。

@damyata:多跟你国传统公务办事部门打交道,多办手续多填表多盖章多看脸色多吃屁多当皮球随便踢,包治根除各种岁月静好平安喜乐你若光明你国便不黑暗你战栗的地方就是你亲妈之类的政治矫情病信念小清新。

@starvii:说起办事…以前买房的时候,款都付了。开发商告知,房管局说单身证明不行,要从22周岁开始计起。婚姻登记处说期间你户口不在我们这里,无法提供22周岁起的证明。联系学校和派出所,答复婚姻法规定证明只能由户口所在地的登记处出具。一群混蛋。房子我不买了还不行吗。

@hawkyeee:朋友問:怎麼證明你懂中国?我舉了几例:北京文艺座談會后,有人欢呼文艺春天來了,我却会警告我的作家朋友:小心点,下一拨就是你们了。前段時間官媒说經濟形勢大好,我就会悄悄地把我那几块錢换成美元。如果將來哪天他們說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我就准备改行去當个铁匠。

@hnjhj:一个国家的国民心智成熟与否,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如何看待本国的领导人——尤其是国父级别的领导人上。任何一个看似“伟大”的领导人,即便没有犯过任何过错,也享受了远远超越普通人的特权和尊荣,再把这些人当成“恩人”看待就离北朝鲜不远了。

@lijiansion:李登辉曾评价“李光耀的经历,大家恐怕不清楚,在日本占领新加坡时,他替日本人做事,连俘虏的收容所都做过。他的思想很‘妙’,个人成分较强,例如他希望他儿子来接他,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观念,我也最讨厌这种想法,为什么自己做总统,儿子就要做总统?这样不是太好。”

@ranyunfei:看到那么多人悼念威权主义政客李光耀,我估计不少人的想法是:自己的爹很坏,找个邻居不那么坏的爹来悼念一下,以转移自己不能得到安慰的剧痛。国人的自我麻醉与自欺功夫的确高明,看来五行缺爹的确是个群体性的病症。

@ygren:看到一堆兩年前喊著要換政府的,今天大口大口讚頌著鄰國的獨裁者,就覺得這個國家一直都悶在一鍋漿糊裡頭探不出頭來,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ranxiangmm:俺很惊异中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普京粉,前几天看一个节目,一位俄罗斯学者说热爱普京的中国人比热爱普京的俄罗斯人还多。这些脑残经常赞扬普京一句名言:“俄罗斯领土世界最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脑残认为这是给日本难看,其实,那些抢来的一寸也不多余的领土除了小小的北方四岛外,都是俺们的。

@清华秦鹏:突然发现,黄部长最大奇迹还不是2012年他做了500多例肝移植只有一例是捐献,而是2005年他新疆做自体肝移植,24小时内广州重庆医生各带个备用肝去,新疆也找到备用肝,而15小时手术+24观察备用肝只能是活人。先不说惊人速度,处决死囚法院检察院须现场监督不能自带--除非,不敢想了。

@解释系主任:很多年前就听说过某桶油的一位处长在香山买了别墅每天开保时捷到东直门地铁站然后不辞劳苦换乘自行车去上班风雨无阻。

@renfanzi:A股近期走势结合人民币兑美元升值的盘面只有红二三拉高找屌丝接盘拿人民币换美元搞资产转移才是唯一合理解释。

@解释系主任:根据过去这两个星期以来各地博友传过来的消息判断,较低烈度的变相外汇管制已经开始实施。@吃猫咪的米:上周汇三万美金被找借口退回了!今天预约取现已经只能每天5千了。

@StarKnight:“这怎么行,把你家长叫来!”“呃,我爸爸妈妈都比较忙…”“那好,我登门拜访!”央视:“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于本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学生家长”……

@longk85:你国所谓女权主义者真是,上街表达个诉求都要被抓,还一堆人在喊“小心呼吁放人的声音中夹带的反政府言论”、“她们从来都没有发表过反政府言论”、“不要被有心人带动情绪”……

@love_sci4ever: 中国连卫生巾都能放射性超标。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雷颐:刚才快递了两本书给朋友。某公司快递员还打开书翻了翻书的内容,一边说不好意思,现在要求我们检查书里写些啥,其实我们也看不懂。我说没关系,规定嘛。他说,有些客户就不高兴,还有些客户根本就不让看,我们也就不看了。

@kenny_yuan:《大数据调查发现:使用百度搜索的员工更容易培训和管理》。

@余耕:看完了国外拍摄的战争片,我的第一反应是,祈祷人类不要再有任何借口的战争。看完国产的战争影视剧,我的第一反应则是:杀人原来可以这么High。

@Vela1680:以前一个老师竟然在课堂上说他坐车从来都不排队,每次车来就和其他人一起凑到车门去。原因是:我都他妈坐公交车了,还讲仁义道德? 以此教育学生要有狼性。他们的学生成了你国现在的软件开发:我都他妈免费了,还讲仁义道德?

@hanfeiyu:刚才取钱,一对夫妻。妻子说:“我要输密码了,你走开”,丈夫退到一边去了。我心想,这女人好强势啊,说明女人管账啊!只听到滴滴三声过后,妻子转身对丈夫说:“好了,我输完了,该你输后三位了”!哎呦,我去,真开眼,原来是互相制约互相监督啊! 后来:丈夫先按了3次退格键,然后输入了6位密码。

@jeynnecool:人生杯具。做了超好吃的蓝莓muffin,好嘚瑟,想说冲杯咖啡下muffin。结果,尼玛咖啡直接浇到机箱上啊!结果机箱顶还是镂空的啊!咖啡全部浇到显卡上啊!muffin都没来得及吃,就在拆机箱拆显卡。这辈子不要用镂空顶的机箱。这辈子不要用镂空顶的机箱。这辈子不要用镂空顶的机箱。

@windyye:一姑娘让我们帮她参考一下联想的电脑好不好,我说联想刚爆出来有后门,别买。姑娘还犹豫着呢,说毕竟便宜,而且我电脑里也没什么值得看的。另一火爆姑娘直接过来说,“你个A罩杯的胸也没什么好看的,那还穿什么上衣啊?”

@ZilverSky:这十几年来我辛辛苦苦的逢考必抄,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我自己吗?!还不是为了提高班级的均分,为了任课老师的面子,为了年级主任的评先评优,为了校长去教育局开会有面子扎台型。每次抄的心惊胆战,满身虚汗,我有说过一句怨言吗?!无私到这个地步你还要我怎样!

@cxiaoji:我妈是坚定的「学不致用,浪费可耻」论者。每次我转移兴趣伊都痛心疾首,一生唏嘘。事实上学习技能的过程完全不能帮助我发现以后想干什么。对于发现以后不想干什么倒是非常有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