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20150325一日段子荟萃


@remonwangxt:路過一個日本共產黨的宣傳車,夕陽下真是晚景淒涼的樣子,根本沒有人駐足聆聽,羿大大看到這樣的景象心裡感歎“日共竟無一人是男兒”,暗下永不政改的誓言。

@弹弓子J:阿Q参加游行,抗议雾霾和水污染,结果被假洋鬼子一文明棍打翻在地:闹什么?这么多人要工作、要养老、要改善生活,不使劲发展行吗?阿Q捂着头,但觉得人家说得有理。养好伤,阿Q又参加了游行,要求增加福利,反对延时退休。结果又被假洋鬼子一棍打翻:闹什么?雾霾和水污染那么严重,治理哪个不花钱?

@hawkyeee:中共國許多词語都為濫用而成了泥沼和陷阱。一说法治,就有人心潮澎湃,其實他说的跟你想的根本不是一回事。66年來从沒说过以法治党、以法治军,只有治国的時候才想起法这玩意儿。谁是「国」?你就是国。以法治国,就是以法治你。

@songma:我国的热门景点含义就是该地已经被糟蹋得不成人样了。

@bimawen:台湾诗人余光中问流沙河:大陆人为什么特别关心政治,随时都在谈论?流沙河反问余:你的靴子合脚吗。余答合脚。流沙河又问:你会成天想着这双靴子吗?余说从不。流沙河说:你的靴子很合脚,所以你把它忘记了,如果靴子不合脚,你会念念不忘,随時都想換一双。余光中明白了……

@五岳散人: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中国足协副主席说:“我们是在拍马屁,但是在拍全国人民的马屁,因为全国人民都希望我们的足球水平有质的飞跃。”看见这话不由得齿冷,你们拍谁大家都知道。自古至今,没有一个马屁是拍到老百姓这里,老百姓都是被摁翻打屁股的角色。楚王细腰典故不算生僻,佞幸之辈典籍史不绝书。

@xiucai1911:今晚和一个安徽朋友们吃饭,聊到村里荒唐的计划生育,妈的!他们连计划生育的罚款也搞承包了!计生专员先上交十万元承包款,然后到村里找人罚款,罚到的所谓“社会抚养费”全归计生专员所有,超过十万元的部分,都是他赚的。我说“这么荒唐的事,我要发微博!”席间一位律师说,这种事全国各地都有。

@西门不暗:现在有一种现象让人困惑:做了个app,买了些用户,做了些初级产品,然后就拉到投资了,还没找到盈利模式,就开始介绍成功经验了。拉到风投,其实就是借到钱过日子,即使上市了,也不代表成功啊,长久地活下去,做大了,那勉强谈得上成功。北上广深,随便找个场合,都有人在谈创业,我觉得还蛮恐怖的。

@花千芳:【德国一架载150人A320客机法国南部坠毁】飞机这东西肯定是好东西,不过安全系数比起高铁真是差的太远了。最近这几年掉飞机像下饺子,成群结队的摔啊!为什么欧洲还不引进中国高铁呢?为什么欧洲还不引进中国高铁呢?为什么欧洲还不引进中国高铁呢?请停下你带血的速度,等等你的人民吧!

@Uyghurspeaker:克拉玛依市民自发收集的救灾食品和衣物送到火灾现场时遭警方阻拦,未能进入。警方的理由是"不能打扰灾民休息"。

@cuicat:转马亲王:遇见一个中国导游。他说从前最头疼的,就是带大团游客到处乱走,必须不停点人头回去找,不然很容易散。但现在他弄了一个随身wifi,免费提供给团员连接。从此游客们都紧紧跟着他,亦步亦趋,生怕离远了没信号,再不必操心队伍走散了。

@laoyang945:靖国神社应该修在横店,毕竟死了好几亿日本人。

@周琛平:政治面貌叫干部,生活待遇叫皇帝;工作方式叫代劳,革命理念叫升官;权力利益叫攫取,民众权益叫施舍;上级领导叫老大,下级僚属叫家臣;贪腐享乐叫纵欲,家庭责任叫没有;网络语言叫人渣;佛教术语叫孽障!

@-邱岳首:转:湖北一妇女在饭店洗碗同事都叫她洗碗阿姨,她嫌不好听给自己取名:瓷洗太后,隔壁补车胎师傅受启发也给自己取个牛名:拿破轮。消息传到湖南,有个篾匠整了个牌子挂在竹器店外:毛竹席!邻家也是开竹席店的,怕生意给隔壁抢了连夜请高手帮忙,第二天人们看到这家竹席店也挂一牌子:席大大!

@月光手帕伊莲娜: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就是在中国当兵了。对外永远不用出兵,对内敌人永远没有武器。所以军费军界大佬自己瓜分了。

@rbttt:国外众筹:我这东西这么酷,你快给我钱让它尽快诞生吧!然后我们一起共享创意的成果!国内众筹:可怜可怜孩子和农民,给点钱吧!

@KenWong_:今晚广州下雨,我刚下长途车就遇上,只好叫优步。司机来了,三元里很堵车。说了目的地他不懂,然后导航,导航建议走高速,我说是的走高速很快。当时也没想起高速缴费的事,到了收费站才想起,司机自己掏了五块钱,我要还给他他硬是不肯,说了句:“咱也不靠这个赚钱,就想找个人聊聊天而已”。

@jiangshuli48:新交了个女朋友,听别人说她是富贵人家的小姐, 我是个老实人,富不富贵无所谓,只要对我好就行, 后来我才知道富贵人家是个洗浴中心!

@zululiu:闺女:「爸爸,你看见今天买的花了吗?」我:「看见了,和妈妈一样漂亮。」「不对!」「和你一样漂亮?」「不对!」「那是什么?」「是不如妈妈漂亮!」老婆:「你还得再学100年。」 #日常

@heejunjin:有些男人兜兜转转在女人之间,讲讲情话牵牵手亲亲嘴,女人们说,就是喜欢这么有魅力又坏坏的男人,不当什么恋爱对象,玩玩暧昧也挺好;有些男人兜兜转转在女人之间,讲讲实话修修电脑陪陪逛街......唉后面的我说不下去了......

@majunpu:我小时候比较淘,挨打无数。有次老妈让我去买一斤糯米粉包汤圆,我贪吃,只买了半斤,剩下的钱买唐僧肉和芝麻糊了。走到半路袋子又被我划破了,糯米粉都撒了,走投无路之际看到人家堆放的石灰粉,装了一些回家交差…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我爸体贴我妈的那句话:要不你先歇会儿,我来打。

@幻灭妖僧:老吾老一起吃烧烤,幼吾幼一起玩魔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