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20150326一日段子荟萃

@慕容雪村:结合众友评论,总結《党国杀器榜》如下:花千芳的智商,徐才厚的膀胱,胡锡进的文章。少将的书法,央视的智窗,于丹的鸡汤。张將军的海带阵,方校长的防火墙,长魚侯的成人网。夹头公身法迅捷,薄亲王红歌嘹亮,王市长敌营夜闯。仇书记的体制,申大妈的鼓掌,袁部长的课堂。

@MyDF:GFW调用民间流量攻击境外网站,这是挟持中国网民对抗整个文明世界,是一种流氓行径。不是百度流氓,也不是GFW流氓,而是这个国家真的很流氓。 #你国

@33852903:网上电子版三国演义也有不少敏感词,以下二处比较有代表性,打码的是同一个词,大家猜猜看是哪两个字:"于是玄德等在庄**宿一宵。" "却说鲁肃、孔明辞了玄德、刘琦,登舟望柴桑郡来。二人在舟**议"答案是:中共。

@xiucai1911:今天我在安徽灵璧县,旁听了访民被控“敲诈政府罪”案件的庭审,我深深地感受到一点:与政府打官司,如果专制不灭,律师辩得再有道理,也改变不了判决结果。无论你多么口若悬河、有理有据,无论它多么漏洞百出、荒唐无稽,人家只要一句“驳回上诉请求,不予采纳”。或者“择日宣判”,静悄悄地判了

@弹弓子J:山上发现虎窝。武松喝下18碗酒,拎哨棒上山,却见虎洞外挂着横幅:坚决拥护上级关于打虎的决定。虎甲:可把您盼来了,我们让猛虎祸害惨了!虎乙:这下路人可安全了!武松诧异:你们是?甲:我是猎户谢珍,它是谢宝。武松:脱了虎皮瞧瞧。老虎倒吸一口冷气,赔笑道:山上冷,时机不成熟。

@三个火烫手:学生先不要动,让领导先发朋友圈。

@徐凤文:今天下午大约三点二十发,正式宣布对本镇赫赫有名的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武长顺双规。贪多少钱就别说了。最热闹的是,据说武生九子,并全额供养这九个私生子。经组织鉴定,只有三个是亲生的。这故事,提醒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扯淡:看到个评论,花公公就是星际里的地刺。混在五毛队伍中攻击,刷刷的把队友干死了。

@瞪泽涛:大跃进时期,人民公社的社员小张在河里捉到一条大王八,高兴的回到家里和老婆说:“看,我们有炸王八吃了!”“没有油啊。”“那就煮!”“没锅。”“烤王八!”“没柴。”小张气死了,走到河边把王八扔了回去。那王八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上身出水伸长了龟头,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毛主席万岁!”

@平凡樵丁:监狱一座,高墙四堵,一边关押着没有任何罪责的人,一边关押着罪大恶极的人,谁能告诉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混蛋的法治国家?

@tenderkuma:Uber司机说从上周五起魔都开始查抄各种专车,一夜之间设卡近200个,被抓到的数以千计,一旦被抓扣车20天罚一到两万… 以至于许多司机要求乘客坐副驾驶(看起来比较像是熟人)并在上车后互报姓名,做到被抓后口径一致。可是“上海叫uber的女孩子比较多,没被问几句就招了…”

@评论员李铁:【乘坐专车遇到运管查处肿么办】乘客完全可以不配合,拒绝做笔录,交通行政执法无权限制人身自由,谁敢强迫,马上报警。没有笔录,不签任何字,就无法认定所谓的非法营运。记住,帮助各类专车就是帮助自己。

@gaiyuyin:老家江苏赣榆靠近山东的小村庄,才刚刚1000人,就已经确诊36例癌症晚期,40多例偏瘫。而在30年前,村里基本个个健康。环境污染已经到了图财害命的程度了。

@kuroikk:国外软件获取隐私数据逻辑:先把软件做好,然后隔几次更新偷偷加一个权限。国内软件逻辑:权限随便要,只要名字里加“安全”、“管家”、“杀毒” 字样即可,最好能加入“一键XX” 或者 “加速” 这样的醒目按钮。

@PacificOceeean:一个彻底孤独的人是礼貌、亲和却不容亲近的,他们不仅拒绝他人的依赖,也极力避免别人的怨恨。他们尽可能活成一个模糊的符号。#中弹

@damyata: 哈哈忽然想到那天看一个做老师的朋友发的,有家长老是追问她同事,“我家孩子究竟是不聪明还是不努力?”老师忍无可忍说,“和大多数人一样,既不聪明也不努力。” #老师有国家发的真理证

@takamy50:其实,我觉得有房产的人,想生活简朴些还是容易的。上海好多人都这样,但是做到极致人生就太无趣了,和动物一样。

@kentzhu: 接到了个电话,您好我是xxx客服中心的,您是本机机主吗?我,不是。对方估计没见过这么出牌的,愣了10秒,怯怯的说,那机主去哪儿了,我回答,被我偷了,对方就笑喷了....

@baggiochang: 一個熟女沒男友獨居你就覺得對方可以上,一個熟男沒女友獨居你就覺得對方很畏鎖,這就是性別歧視......

@deadfishface:中国亲戚有句特别缺德的话就是 你有了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就不喜欢你了。

@Scswga:同事去厕所很长时间才回来。我:你去旅游了啊?她说:是啊,不好意思,没给你带特产。

@localhost_8080:加了个新妈妈群,她们在群里夸各自老公怎么怎么靠谱,抱孩子哄孩子给孩子换尿布冲奶粉。这种秀恩爱的机会我怎能错过,想了半天,挤出一句:我老公打 Bloodborne 的时候我叫他来帮忙他随时都能暂停跑过来!说完可得意了......”

@fecable:有个朋友有点猥琐,上次我们两去鬼屋冒险,对面过来个女鬼,我都吓尿了,他居然伸手摸了一下女鬼的胸,女鬼大叫一声:你他妈连鬼都不放过?

@0xZen:废旧工厂内,大哥第一次带我进货,看着面前的三小摞毒品,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对方走来一个彪头大汉,瞪着我指着毒品说道:这里的三摞十八万,我吓得接唱道:这里的水路九连环。。。大哥当时就揍了我一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