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20150701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今天是中国股市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政府和机构赤裸裸地联手操控市场,大盘振幅超过10%,1万亿资金转瞬间从散户账下流入庄家钱袋。更神奇的是,即遍如此,普通股民依然趋之若鹜,犹如一群群注定被宰杀的羔羊,横冲直撞涌向屠宰场。

@avb001:不要说股市不讲政治,昨天涨224点,今天跌223点,还是给党妈留了一点面子。

@avb001:今天已经是一亿多股民埋在废墟中第三天了,离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所剩时间不多了,大多数股民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但还有少数股民还有微弱的呼救声,令管理层感动的是,废墟地下还断断续续传出 “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的微弱歌声。

@wangwusi:大盘急下,散户总觉得政府不会不管他们的死活,替政府想出各种救市理由,这是新一轮的虚假希望,即便政府有心救市,能力有吗?另外,好像他们在乎你们的死活一样,最后,共产主义者常唱的那首歌:"世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救市主"。

@hnjhj:政府和券商这么赤裸裸地联手玩普通股民,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无法想象的。

@shmyd:我觉得,构成中国社会超稳定结构的中坚力量是广大股民。四千点的时候,政府发声说是新一轮牛市的起点;现在股市暴跌,股民损失惨重,也没见股民上街找政府讨说法的,只看见有股民自己上天台了断的新闻。如此顺民的国家,世界上找不出。

@hnjhj:“赌国运”尼玛真是笑死我了。看来举国上下都看出来你国国运已经到了山穷水尽、需要赌一把的地步了。

@今时张志杰:多年以后,当我的孙子问我你这辈子干过最轰轰烈烈的大事是什么,我就告诉他,在2015年6月的股灾中,我满仓为国护盘!

@beidaijin:「报道降息降准政策,请不要使用“强刺激”、“放水”、“大水漫灌”、“中国版量化宽松”、“救市”等词语」 禁令

@连岳lianyue:07年的中国石油,今年的中国中车,炒作的方法,追捧的理念几乎都相同:我国太强大了!这么长志气的股票怎能不买?爱国者不看基本面,勇当接盘侠,求仁得仁,死得其所。买几百倍市盈率的中车,坚信一带一路政策好,相信政府要让我发财。中车弄死的人,都是这类痴汉吧。

@凌少派:不是资金恐慌,而是人恐慌。政权恐慌了,国家恐慌了,整个社会恐慌了。不是资金要逃,而是人在落荒而逃;你现在不逃,到时想逃也没机会。什么叫跌停板?就是没有被拯救的可能,只能等死。当国家和整个社会处于跌停板时,连上帝也拯救不了;逃亡的通道已关闭,每个人都被关在“东方之星”里面。

@Vela1680:如果你一方面认为中国社会很黑暗,自己是个“屁”,连个城管都能轻松灭了你,一方面又期待国有企业的股票能够“价值回归”似的上涨,最后让你可以“实现财务自由”,把这些股票一股脑倒给另一个倒霉的屁民,然后彻底离开A股。这样精神分裂的情况在哪个国家都该吃药了,而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周围。

@fecable:外科主任因股市暴跌跳楼,好不容易被抢救过来。 家人纷纷围在床前,问他想要什么,他虚弱地回答:“我…只...想…要...沪市...涨!” 他老婆一耳光打过去 “我一直怀疑你和护士长有关系,到死还想着她!”

@CJie:查一下公积金帐户,深深为不能拿出来炒股为国接盘而难过;后来想一想,国家肯定拿去炒股了,这种事情要相信国家,依靠国家。

@xiangxiaokai:股市暴跌,有人将其归咎于股民急于求富的投机心态,显然偏颇。对于中国这样的不透明市场,散户的信息极为有限,而有限信息与投机心理的组合,更可能导致持续投机的粘滞行为,而不是迅速的资金抽离。只有掌握大量内部信息的机构,才能做出恰时的离场判断。政策诱导,大鳄斩杀,散户垫底,大致如此。

@网易网友:五千点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黄色的脸惊恐的眼,没有了笑容。八千点美丽梦幻,像是一首歌。不论你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一样套牢,一样的痛,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一样割肉,一样的补。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冲,让世界知道跳楼都是中国人。

@xyore:刚刚同事接理财电话:「要的要的,我准备再入市5000万,没事没事,我不怕风险,你等等,我叫我爸把大盘拉起来一下!」——这个能够影响大盘的男人现在正被此电话疯狂呼叫.....

@Justso_CN: 说个常识:股市绝非赌场,赌场是没有前后连续性的。股市是允许散户投机发财的。而且几率远高于赌场。现代正规经营的赌场,其赔率、玩法、博弈胜率都是固定的,而股市是完全可以靠金融工具、作弊、舆论、政策、庄家等信息不对称制造大比率获利机会的。

@hawkyeee:在清华和北大之间有一座桥,桥上有一条红色条幅:共产党好,社會主義好,伟大祖國好?有人会问:在这样的时代,挂这样的条幅有什么用?谁会认同?但这就是标语治国的精义所在,它并不需要你的认同,大多时候都是在单纯地宣示权力:这或许是一句蠢话,但我们就是要把蠢话挂到你的眼前,你又能怎样呢?

@zhouyilu:小米公司成立党委... 粪字的由来

@worinibaba:好多人傻乎乎觉得,公积金好,自己出一半,单位补贴一半呢。他们不明白,补贴的钱,也是自己挣的,本来是你工资的一部分。你不干活,就没有这些补贴啦。有关部门人为把你的工资肢解,改成了对你的恩赐,你反过来感激他们了。记住,是你我养活了单位和政府,而不是相反。

@1984to1776:“大家好,我是人气少女组合“五十六朵花”的王桂枝,我代表“高山族”,家乡是河南驻马店。感谢热心歌迷的支持!”

@Tasuka:政府叫大家捐款助人,捐款數字太大,所以成立基金會,再找人當基金會董事長,請員工來處理基金會的瑣事,一定要制定超高門檻,沒人可以拿到基金會的補助條款,董事長,員工就可以爽爽過了,政府也可以有一個放朋友的位置。

@fightcensorship:不少中国人很爱国,只要你一说中国如何如何,他就会跳脚,气急败坏地责问你“是不是中国人”。可是你说香港如何如何,他们马上附和,说香港人不知好歹,中国人不做要做殖民地的子民。当你说台湾如何如何,他们立刻一副不屑的口气,台湾人不知感恩闹什么独立。说他们爱国没错,他们爱的是国界不是人。

@lijiansion:转:今天看到一个面向军迷的产品的商业计划书,关于“商业模式”一章,赫然写道:“我们的受众知识水平有限,缺乏社会经验,相对更加容易相信和接受来自官方推荐电商渠道的导购……预计1-3年能够实现XXX的销售规模”。哈哈哈……

@jsincity:中午跟家人亲戚去吃饭,左边的是白领阶级一直在抱怨劳动条件恶劣,右边是中小企业主及管理阶层一直在抱怨雇用条件恶劣,神奇的是两边的抱怨都言之有理,形成一场饭局上劳方跟资方都活不下去的奇景。

@xiucai1911:湖南株洲,我和朋友唱歌:我能想到最痛苦的事,就是陪天朝一起慢慢变老。办不到护照,连香港都去不了,我只能咒诅这该死的天朝!

@cuixueqin:一个顾客到银行存100卢布,担心存款安全。银行职员告诉他银行会保证存款安全,顾客问万一银行倒闭呢,职员告诉他中央银行会担保。顾客又问那中央银行也倒闭了呢?职员回应苏联政府会担保。顾客继续怀疑:万一苏联解体了呢?银行职员爆发了:要真有苏联解体这种大好事,你连100卢布都会不舍得么?

@helloleo:我从来不觉得「翻墙」本身是程序员的标配技能,但是如果搞不定「翻墙」这件事,那说明这个人可能会有这些问题:1.信息面狭窄。2.没有技术好奇心。3.没有解决问题的执着。4.金钱观幼稚。

@gongminyaoyao:就算道德绑架也一点不可怕。谁逼问我怎么不行动,我说我是个胆小鬼怂逼不敢坐牢不就完了。道德绑架恐惧,当然是要在道德界装逼的后遗症。诚实的人怕个毛线呢。

@1984to1776:七十二个处女,五十六朵金花,海里骑个常痿,兔杂一百单八。包子净掀锅盖,续命还看你蛤。西安以东核平,以西归哈里发。---《药丸》

@网易网友:【中国组五十六朵花少女组合"对抗"日本AKB48】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领导,各自带回家.....

@liu_xiaoyuan:一个孤僻的人:2008年7月1日,杨佳在上海闸北区公安分局杀死杀伤十名警察。杨佳的作案动机简单,他说是为了讨一个说法。案件发生后,杨佳母亲王静梅被精神病,以“刘亚铃”化名送进安康医院强制治疗四个多月,直到杨佳执行死刑的前两天才把她送回家中。

@wlh8964:1950年,老舍从美国归来后嘲讽《1984》:那一本小说是描写英国共产化了以后的情形的。……你在家里写日记,都能用无线电给探查出来。一个人要反抗,给捉去弄死了。全书就是充满了这样的惊险的幻想,充满了阴森的谣言……。——这话说过16年后,他投湖自尽,用生命证明了这不是谣言。

@Aro_Carter:今天体验了一把丹麦的”诚信社会”。男友打电话和保险公司讲了不到10分钟,对方就把440kr手机碎屏的补偿费给我们打过来了。我问男友,难道保险公司不需要我们提供任何碎屏的证据就这样把钱打过来了么?男友说,找人调查的人工费都不止这440kr,何况在丹麦很多事都是靠相互信任完成的。

@knifepoint:看不锈钢老鼠写的看守所经历,她念《沙丘》中克服恐惧祈祷词那段,简直太帅了。「我绝不能害怕。恐惧会扼杀思维能力,是潜伏的死神,会彻底毁灭一个人。我要容忍它,让它掠过我的心头,穿越我的身心。当这一切过去之后,我将睁开心灵深处的眼睛,审视它的轨迹。恐惧如风,风过无痕,惟有我依然屹立。」

@网易网友:【中国的收费公路赔钱了】梁山开年会,林冲首先汇报一年业绩,道:今年咋家粮店没赚钱、宋江听完挥勒挥手;接着鲁至深汇报酒店的业绩、道:酒店一年赔了10万两银子、宋江听罢瞪了鲁至深一眼;接着孙二娘站起来哭道:大哥!你在不给我拨50万两银子我的5家妓院都要破产。宋江黑着脸一言不发。正在这时李葵冲进来,看到宋江就哭道:大哥、我也……宋江蹭的一下站起来了道:他们说赔我还信、你一个路上劫道收费的也赔?打死我都不信。

@marchliu:给实习生做了一个简短的公司介绍,讲完听到同事说了句“典范”,装作很平静的抬头看了一眼,发现大家都在忙着点饭。

@Vickyatmes:所有的社交软件都始于约炮,兴于炫耀,衰于代购。

@xueshudi:遥想当年诸葛亮做造10万支箭的project,第一天不干,第二天不干,第三天deadline快到的时候,拉鲁肃通宵。

@Young_Potato:单身是件会渐渐习惯的事。因为当你单身时,可以照顾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最后你会忘记爱情,忘记爱情带给你的感动。一个人单身久了,会带有雌雄同体的属性,让你自我温暖自我感动。所以,单身的人,你不是找不到爱情,而是渐渐习惯了一个人好好地生活。 摘抄

@网易网友:“老公,我动过大手术,可能怀不了孩子,你不会嫌弃我吧?”我听后一把抱住女朋友,温柔地说:“没关系,大不了领养一个。术后有啥后遗症吗?”她害羞地说:“后遗症倒是没有,只是蹲着撒尿还不太习惯...”

@TangDami:回想这几年,尝尽社会的辛酸艰难,从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到30万,从30万到200万,从200万到800多万 最后从800万到现在的1200万 不是炫耀,我只是想通过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我的朋友们:手机像素越高,拍的照片越清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