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20150702一日段子荟萃

@szstupidcool:国家:买楼吧~百姓:不买!国家:买车吧~百姓:不买!国家:生二胎吧~百姓:不生!国家:那你们消费吧~百姓:不消 费!国家:靠,非得迂回一下!于是股市暴涨,中学生,老奶奶全民炒股!完事几天暴跌,4万亿到手。国家:哦耶!真TM费劲,这帮刁民……

@shifeike:刚看到一位上海媒体朋友说:国家意志在资本市场上的控制力正在被削弱,也许发动牛市还是绰绰有余,但因应暴跌已经不是过去发一 个信号就能摆平的了,要花巨量的真金白银才行。这几天新出了一个词,叫「股市反党集团」,也真是形象。我觉得,目前股市反党集团正在和境内反华势力遥相呼 应。[哈哈]

@beidaijin:「死者生前关切钓鱼岛多年」,这个要不是段子的话,应该给定个烈士吧!

@hnjhj:我要跟我老板说一下,我司的交易系统迫切需要增加一个新功能,当用户提交卖单的时候,需要弹出一个提示框:“这可能导致阁下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确认提交?”
@witchhannah:盗墓笔记要把宝物交给国家,股市还要爱国护盘…… 真是为国家操碎了心。

@网易网友:我1万本金起家,抓住2009年大涨的机会,资产干到5万,2010年到2011年没怎么赚到钱,5万勉强干到12万,2011年开始 爆发,先是重仓华谊兄弟,第一只10倍股,12万变成120万然后在2013年6月份8块钱又重仓上海钢联,到春节涨到76的时候抛出,这个时候资产变成 1000万,然后接连买了粤传媒,大富科技,全通教育三只翻倍股,资产接近8000万,去年券商那波行情也抓住了,翻了3倍,资产干到接近2亿,在创业板 去年回调的时候2亿全部买入东方财富,之后又是3倍,现在接近6个亿,妈的,现在炒股完全没有成就感,买啥都赚钱!哎呀~ 不说了,医生喊吃饭了。精神病院的饭越吃越精神~

@网易网友:大富和散户玩炸金花,散户输得只剩下买菜钱了,准备认输收手,大富忙拉住:你不走的话我给你看我一张牌,散户:别骗我了,我不玩了。大 富一跺脚:好吧,再给你看一张。散户:看两张?好耶有点意思。原来是两个A,我顺子比它大,全压了,然后,然后结果就是,大富:我是三个A,钱留下,你可 以走了。

@网易网友:初进股市喜洋洋,妄想股市是金场,全部家当高利贷,老婆孩子都押上。跟着大流建满仓,蝇头小利乐发狂,左涨右涨不舍卖,道听途说万点 上。以为从此发财旺,贪心不足蛇吞象,忽然一夜满盘绿,两眼发直心发慌。不设止损死命抗,独想政策来帮忙,市场规律不考虑,俩手空空泪两行。

@网易网友:一个人在书店买书,他对店员说:我想买本书,里面没有凶杀,却暗藏杀机,没有爱情,却爱恨难舍,没有侦探,却时时警惕。你能给我介绍一本吗?“只有这个。”店员指着《中国股市行情》说。

@MyDF: 国家队建仓的时候没有提醒你,大股东减持的时候没有提醒你,现在党说要救市了,必须保持警惕,这是一个与民争利的党,每一个庄严的承诺,都是庄严的忽悠。

@avb001:在微博看见有基金经理称今天各大基金券商信托机构接到证监会通知,不准做空,连对冲都不可以。

@hnjhj:豆腐渣工程没听说要彻查;贪官财产没听说要彻查;沉船死几百号人没听说要彻查;别人卖个股票他说要彻查。 #你国奇葩

@风中疾走:8000万党员,一人拿一千元出来,为国护盘,可免缴三年党费,预备党员拿一万,可火线入党。。。国家怎么还不发出这样令人振奋激昂的号召?

@股社区:给你们讲我亲身经历,07年4000点附近开户入市,第二年经历了512地震行情,当时网上全是爱国护盘呼声,搞的我也热血沸腾,其实心 里面不舍割肉,但安慰自己是为了支持祖国。结果大盘还真扛住了两天,但之后就是更惨烈的雪崩。后来跌到2500就没人再提爱国护盘。吃堑长智,所以我很反 感用道德绑架投资。

@兰小欢:挣钱的时候天天盼国际资本,盼扩大各种通,盼加入各种国际指数,赔钱了就是外资阴谋。借钱的时候拼命加入欧元区,还钱的时候就是外资绑架,要退出。不愧两大文明古国。

@莫之许:我也为党国献一计,增加一项罪名,做空为颠覆国家证券罪,唱空为煽动颠覆国家证券罪,前者十年起刑,罪行重大无期。后者三年起刑,罪行重大十年以上。如此可报股市长红,国家证券稳如泰山!

@gliderhook:习王政府和胡温政府在市场管控方面是一样的水准,但胡温时期至少在市场失控前还能自主下手,保证新血换旧血的游戏持续。但 习王看则权威甚重,实则自行做空,不但任凭投机恶化,还带头搞出一堆不知所谓的国家级泡沫乱阵,政治的事归政治都搞不清,只能政治问题政治处理,折腾出 “股市反党集团”的闹剧。

@szeyan1220:7.1是被称为全球最牛逼的创业团队和公司的生日。1921年的这个团队在一条船上成立了公司,没办公室、没营业执照、没 正式员工。靠马克思的商业计划书,拿到前苏联的天使投资。历经数次破产危机,终于在遵义选出天才阴毛家CEO,终于49年10月1日在北京宣布上市。之后 公司元老挨个被干掉。

@中国青年网:【罗援:要让爱国主义进课堂,要入脑入心】罗援称,现在的孩子对政治课都逆反。但他有次去八一中学讲课把孩子们讲哭了。他讲得是周恩 来精神,很多孩子听后都哭了。有孩子在日记上写“罗援将军一席课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才知道中国共产党当中有这么好的人。”这件事给他启发就是讲政治课 要注意方式。

@lijiansion: 今日最佳段子: 你用查非法融资的名义把嫖客全赶跑了,现在又拿条手帕站门口喊: 大爷,快来玩啊!他大爷的。

@zhuangzhong:贵国现在张口闭口就是爱国,整天一副被迫害妄想症是的觉得都是外国势力捣的鬼,国内经济搞不好股市狂跌也大骂反华势力亡你之心不死。真正亡你之心不死的都坐在海子里呢。阿基诺说你国现在就是纳粹德国,确实有道理。

@hutuworm:中国人平时把龙王供在庙里,几天不下雨就把龙王抬到烈日下晒,看你下不下雨。人神关系是赤裸裸的利益交换关系,有些东西然并卵可想而知。

@阜仙居士:忌器到了弹弓,实名到了火柴,申报到了求婚,监控到了行房,罚款到了避孕,寻衅到了聚餐,山巅到了发帖,特供到了风景,垄断到了空气,贪腐到了无敌,道德到了崩溃,无耻到了下限,专制到了极致,穷凶到了极像,末路到了途穷。

@壹读:今天北京某出版集团在奥体公园举行足球比赛,其中一队是中国民主与法制出版社。啦啦队高喊:“民主与法制加油!民主与法制加油!”路人震惊且感动。

@dfishadow:爷爷拿手机拍小芝麻,画面有些虚。我告诉爷爷按一下小芝麻的脸可以对焦。于是爷爷…伸手…越过手机屏幕…按了…小芝麻的…脸。(我快憋不住了,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iminmin:去广场散步,看到有个老头拿着海绵笔在地上写大字,忍不住凑上去看。老头看我一眼,写了个“滚”字。我心想至于吗,忍住怒气 继续看。老头又看我一眼,又写了个“滚”。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脚将老头踢到在地……警察来后,老头说:我想写滚滚长江东逝水,刚写两个字,就被这个神 经病踹倒了。 #转

@高春晖:程序员群体相对来说,大部分都是所谓右倾的,因为基本上都被GFW 影响的苦不堪言……

@gnosis1988:只有娘们和娘炮才整天闲得去关心什么人鱼线马甲线,跟擦脂抹粉一个性质。三国英雄跨马提刀取人首级的时候,关注过自己炼的 是那个肌群吗?水浒好汉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时候,关注过食物里的卡路里吗?但没有人否认为他们是纯爷们。三体里写未来男的趋于女性化,现在就已经开始了。 (一个观点,不一定对)

@redsnow7:“见过很多类型的男人后,最终觉得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即便年纪大了也还是像小孩子的感觉。如果一个男的总是让女友感到他的成熟,那么,我想,这个女人可能没有能走进他的内心。”——国民启蒙老师苍井空

@zzzqaz:现在觉得写代码挺有意思的,怪不得很多程序猿都争当基佬,一起讨论逻辑算法什么的或许比跟妹子玩有意思多了。

@_5s:我真的超討厭有人跟我說要有同理心這件事,同理心本來就是由自己內心深處發出的,而不是別人說要叫你哭,你就跟著哭,這不是同理心,你只是怕別人覺得你是異類而已。

@赤道少女:必须承认,素养这些东西是由内而外伴随一辈子的,熊孩子的来由是上一代熊孩子变成了父母,女性的价值也不是随年龄增长而减退的,男人的价值也不会随年月而增加,只是一切素养都会被时间不断放大,最终有的人成了熊爹妈,有的人美丽优雅地老去。

@饭否阿范:小张练车的时候喜欢和教练闲聊让自己放松,一天,在等红灯的时候,小张:等我将来挣了大钱,我一定买一辆法拉利。教练:加油! 俩人,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