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20150714一日段子荟萃

@WoodenHarp:党对中国人基本上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态度。而从党的统治目标、专制社会的政治特点和中国民族文化三者出发,这种态度是相当理性的。相反,任何自居“理性”的wishful thinking、危言耸听、理中客都是自己骗自己。当然,还是那句老话,有的人是真傻,有的人是装傻。

@WoodenHarp:习中央接手时的政治局面,包括薄王事件,有让党从幕后指挥沦为在暴露在舞台中央任由“新兴阶层”点评调笑的危险,对大V、维权人士、涉外机构、死磕律师等等,由表及里逐批整治,是对胡温不闻不问以致“思想混乱”的纠正,旨在驯化社会,让中国人复习害怕共产党的感觉,不用杀二十万人而保二十年平安。

@南桥:中国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从毛泽东开始,就是以一种完全放弃道德尊严的方式存在的,这个群体只讲利害胜负,不讲人类公义。他们的逻辑是,只要他们赢了,占了上风,那么道理就在他们那里,他们可以用暴力强迫你认错,你有道理又有什么用?所以,和他们讲理是必须非常当心的,特别是当他们错得太明显,错得太荒唐,而你是有理的时候。

@shifeike:现在这个搞法,和三四前的重庆有什么区别?嗯,也还是有两个区别:华龙网换成了央视。三年前我们还有勇气批评重庆,三年后大家都噤若寒蝉道路以目。不如把护士长放出来吧,现在的舞台更大更合适他。

@du00000bin: 上访者死了,连空气都不会为他们响一下。在上访者中永生永世流传着一句话:“死在北京,自然结案。”——《冤鬼》

@wangbin1192008:有一群人出门坐硬座,啃方便面,啃凉馒头,打地铺,四处奔波,围观公共事件。央视和人民日报称他们为犯罪团伙,没错,在这个国,不服从即犯罪。但是,说他们图钱,就太不要脸了。谁愿冒坐牢危险挣那几百块钱?他们争的是人权。推动社会进步的,正是这些卑微到尘埃的人,他们是民族脊梁,真正的爱国者。

@网易网友:【湖南耒阳回应文联主席砸电脑:系个人行为 正治病】也就是说,精神病人正在文联负责人的岗位上从事文化管理工作。

@jsincity: 台灣一有壓力就開始殺死囚,對岸一有壓力就開始抓律師,兩岸根本就一脈相承的嘛~

@网易网友:【东北人口加速减少 饭馆关闭产科护士工作清闲】东北留不住人,留不住商机,国家对东北资源控制的政策固有一部分原因。另一方面地方官员手太黑,办事成本高,开门面做买卖打通关系需要花费和收入的比例应该名列全国前茅的,外地投资者来一个坑一个,杀鸡取卵。使得老百姓不靠资源自主营生的大环境也被破坏。不得已,背井离乡。

@雷克:股市的股市,是容得下危机的股市。法治的法治,是容得下不同意见的法治。

@雷克:作为汉学毕业的外国人,往往被某些中国人对自己历史的无知雷到了。

@anbyll:在推特上時常可見中國民眾對於中國國民黨的熱愛及崇敬,非常真誠,令人動容。真想成人之美,空運整個黨過去,由馬英九洪秀柱領團,動產通通打包讓他們操作當政治資本,目標成為中國最大好理性好中立好有國際觀的最大在野黨。不動產全部扣押,留在台灣島上,今後誰也不欠誰,各走各的路。

@肖仲华博士:【一个国家的安全法案】如果主要不是对外而是对内,就不能叫国家安全法,应该叫内政安全法。如果主要不是为公民提供安全保障,而是限制公民的行为方式与自由,也不能叫国家安全法,应该叫政权安全法。

@winterjane: 那么在意别人玩什么圈子,无非是怕自己被孤立。自己吐槽在意那么多别人的圈子干嘛。你们看推特上有名的那个日本妹,锁推、0粉丝、0关注,自己怒发两万多推,比你们简直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syosyoo: 接了单嘀嗒,3个人,其中一个女的还特么的200斤,耗我的油哇?

@lao_xie:我妈在五十岁之前,一直走路上班,五十岁那天,忽然想买辆车,说开着车就能过上潇洒的生活。我心想,买车你随意,但潇洒生活就未必。提车那天,我妈上车,发动,挂档,油门,一脚把4s店的墙撞了个洞,下车,车直接就送去后面修了。我妈颤抖着说:过瘾了。

@lao_xie:只开过驾校锁死一档的车,我妈哪知道自动挡这么活泛,一脚就把油门踩到底。我爸去4s店把修好的车取回来,在小区刚停好就被追尾,后保险杠整个掉下来,他都没下车就又开回了修理厂。回家我看到院子里停着的车,觉得他俩这瘾头太贵了,打算去报名开Uber,为我家的潇洒生活买单。

@深海异客:这两天没敢说话,评论看的我诚惶诚恐。其实这片子挺一般的,有那么多牛闪闪的同行在,我这种笨蛋受宠若惊了。说两句胡话,希望有一天能像大圣爷那样为所爱去燃,更想像玄奘毕生执着于梦想。——谢纯净水们对国产的善意,无以为报,我干活去了。

@弥山漫谷:居然见到一位中国导演说自己片子一般,我感觉这是十年前才会有的事。

@ld0905:互联网营销的核心是“参与感”,那部电影怎么好看/难看了?怎么就头皮发麻浑身颤抖了?为了更好的融入线上生活话题讨论,更好的在网络上扮演自己,这种心里动机直接牵引现实中的手打开钱包。

@QiubaiBot:媳妇玩老公的手机不小心摔掉地上了,手机壳和电池都摔出来了,还有藏在里面的100块钱。媳妇看着老公说:解释一下吧!老公恐慌的说:我的天呐!摔得真够狠的,把话费都摔出来啦…..老公抢媳妇手机往沙发后一仍砸到个男人,老公说这杂回事?媳妇慌张得说:你看你,刚加的好友你就给摔出来了!

@XuLinh:目前在网上搜胎教,结果绝大多是介绍胎教在中国的情况或中国网站。但中国不少胎教文章喜欢杜撰欧美国家进行的研究成果.在有“胎教”概念的少数几个国家外,大多数国家通常只有针对孕妇营养均衡、适度运动、休息之类的孕妇保健教育。胎教缺乏临床证明在今天世界上大多数国家被认为是伪科学。

@Justso_CN:现在这世道,太多人都不守规矩。 越是大鳄,背后黑色越多。和前同事聊,一个X同事去了X宝,里应外合(就是这几年X宝反腐轰轰烈烈那些事儿)短短2年弄了几个亿,假合同啊,作套供应商啊等等,和内应私分了。没被抓,现在和几个知名投资人合伙,天天给一帮创业者写鸡汤,被人崇拜的不得了的投资人了。

@womanchan:跟孩子在外头吃饭,吃了没几口孩子说要去小便。我便跟孩子一起去了。临走在桌上显眼处留了一条:“请不要收饭菜,只是上厕所”便走了。回来看到还是被收走了。心情糟透了,去跟收拾的人评理。阿姨一听,满脸的愧疚,说:“我不识字。”~心里一酸,没气了。孩子说:“没关系的,我也不识几个字。”

@善财神:桥上有一姑娘悲痛欲绝,众人劝说世界美好人生漫长,都没用。 她执意要跳海。 人群中有不知谁喊:“姑娘,包裹在途?” “番剧未完结??” “冰箱还有半个瓜?!!” 只见姑娘当时就哼起歌踏着小碎步,连扭带跳往家的方向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