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20151202一日段子荟萃

@szstupidcool:杨大妈有八个儿子,都送去参加内战,死了七个,满崽跑回家,杨大妈赏他个耳光,坚决让他再上战场,终于都死了。最后《十月怀胎歌》轻轻响起,一群孕妇走了出来——她们的歌舞颂扬伟大的母性,艺术家说:苏区人民是孕育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天之骄子的伟大母亲!《八子参军》获五个一工程金奖。

@DZjushi:吸点雾霾有什么呀,当场又死不了,你能咋滴?当年饿死几千万人,还要你山呼万岁谢主隆恩,你又能咋滴?就抢你地拆你房,你又能咋滴?老婆怀了娃就是不让生下来,你又能咋滴?……一群黄俄豢养的奴隶,人家啥时候把你当人了?自己还腆个逼脸:我是人民!我站起来了......真是不知道害臊!

@doctor8888:听说在北京呆久了可以成为雾里学家。

@KenWong_:在我朝,不管是什么服务,当鼓励你预先充值的时候,就是老板决定要跑路的时候。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szstupidcool:【人类世界,猪是永远没法懂的。】在你国网站登出扎克伯格将捐出450亿美元的消息后,下面的回复里很快就有“有心人”苦口婆心地解释美帝的超级富豪们是怎样通过慈善捐赠避免遗产税的。

@shifeike:2013年3月,我刚从南都周刊辞职,徐列老师请我吃饭,力劝我北上主理博客天下,说他也是我这年纪才出来办人物周刊。未及三年,我老东家主编辞了,我自己辞了,现在徐列老师这位媒体界公认德高望重的标志性意义的主编前辈也辞职西行访学了。寒流涌,前路艰,男儿国似家,大地春如海,悲情无奈豪情在

@Kefan_Wu:我的体会就是「知识越多越反动」,越学马列,越觉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不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那一套,就是所谓修正主义。拿马克思评价普鲁士报纸审查的文章,把普鲁士换成中宣部,一样完全讲得通。

@majunpu:有一个同学,姓敖叫敖长苏,还有一个哥哥叫敖文,我问为什么不叫敖武,文武双全,多好……他沉思了一下说到,小时候他确实是叫敖武,那时候淘气,每天到处跑着玩,每到饭点的的时候他妈就得满村喊他… 后来啊,名字就改了。

@fightcensorship:《金融时报》记者发了一篇报道,说中国的二胎政策不会成功,因为已婚人口缺少性生活,原因除了工作压力外,还有多数人与父母同住。该文遭到《人民日报》的责难,说一个非华语外国记者如何知道中国白领缺少性生活?但该报自己过去也曾有过此类报道。

@潘石屹:去年夏天去硅谷拜访扎克伯格,他连一个自己独立的办公室都没有,和工程师们挤在一张桌子上。想想有些企业家,坐在红木大班台前,旁边还有一美女在古树根上沏功夫茶,手一举空杯子,美女马上把茶倒上。这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

@maylogcom:#转:有人问「家里老人被骗了,花了好几千买了毫无价值的保健产品(空气净化机、磁化水)还觉得狂占便宜怎么办」一个评论「开心就好,家里人看你花几千块买回家的光盘和塑料小人也是一样的想法」 我觉得好有道理......

@scswga:电灯泡的4个等级:1、初级灯泡:站在旁边十分尴尬,情侣秀恩爱十分开心。2、高级灯泡:主导谈话内容,情侣在一旁无法秀恩爱。3、大师灯泡:站在情侣中间,情侣感觉十分不舒服。4、王者灯泡:你和基友秀恩爱十分开心,他女友在一旁思考:究竟谁才是灯泡?

@轮胎商贸:30多年前由老师支书领着全校学生去拉一超生户的块砖。刚到哪儿,就见那人光着膀子手拿菜刀站在砖垛上,师生都不敢靠前,后拉砖无果,再后那人神经了,至今杳无音信。那人的女婿还问我:当时你多大?我:12岁左右吧!那人女婿:我没见过岳父,连我老婆也不记得他父的样子了。(谁该为这样的群体买单)

@网易网友:【南方供暖刻不容缓】合肥:男子因冬天太冷和大学室友同床发生关系染艾滋

@桑伽密多:讲真母亲公开场合哺乳这事到底有神马好吵的,你国火星度总是1再突破我的预估,别说是要哺乳,就算不为任何理由,女生无上装出街又有什么不口以啊?以张大锤为代表的北京胡同大爷专注甩奶30年毫无鸭梨,罩杯比90%的雅周女生都要大,要瞎的话北京早就是无人区了。

@假装在纽约:《我的少女时代》根本就是换汤不换药的公主梦好吗,这个故事根本就和普通女孩无关,林真心收拾一下根本就是校花级的美女,普通女孩子不要被这部电影骗了,以为自己也能征服帅气的小痞子还让他浪子回头。

@gugugucci:为什么就没有人拍一部真正反映现实的青春电影,比如女主从小到大一直很丑,然后暗恋学校的校草,最后校草跟校花好了,女主只好以学习来麻痹自己最后考上了三本。

@0KGG:爸爸带着一家人去几百公里外的外婆家度假,特别叮嘱了4岁的小女儿不准在路上问“还有多久才到”之类的问题……车开了一个小时之后,小女儿就问爸爸“等我们到了外婆家,我会不会已经5岁了?”

@whyes:男女思维差别真大。跟丫头一起在油管上看Adele的现场,丫头在嘀咕,这个阿姨的指甲涂成了红色,妈妈的是白色,这个阿姨的眼睛(睫毛)跟她一个老师是一样的。我就想着,怎么没有默认高清?高清之后又在感叹油管真清晰,看到了麦克风的支架上森海塞尔之后,又在想他家还做麦克风啊!

@damyata:妈妈群里一个健谈的女人的人生故事,专科没毕业碰到现在的老公,男人说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出去工作,于是圈养在家十几年,男人怕她闷就让她玩名猫参加猫展,两人多年想要孩子几经波折几乎放弃终于如愿,男人把她们母女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 #在得知她体重220前后故事给我了完全不同的风貌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