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民主国家的警察“暴力执法”吗?

五毛和小红粉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民主国家的警察也打人”的视频,迫不及待地发布了:

看了视频,五毛们就开始嚷嚷了:“这就是民主国家,对自己的合法公民拳脚相向,而对难民们犯罪一个个装孙子。”


呵呵,五毛们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伎俩也就这样了,因为五毛们看不懂原视频下面的评论(尽管这个视频的po主用英文写了一长篇很空洞的以此批评民主的文字),写得清清楚楚:
除了最下面的一条跟着原帖说“警察只保护富人之外”,其余三条都在说:这是警察在执行公务,说得很清楚(简译)
Z. Z.:柏林的警察不会乱查证件。柏林的这个街区是以贩毒闻名的。很多非洲人和阿拉伯人在街头公开贩毒,在Taglicht甚至更嚣张。视频上传者很虚伪。
Superior Improvers:一半非洲人都在柏林了。
Amnesys87:想想看警察每天都要对付这些挑衅的混混,只有致敬。这可不易。该亮身份证就亮啊。
五毛们为了给民主制度泼污水,找到一个看不到前因、看不到背景的视频就兴高采烈,偏偏不懂装懂,连人家在查贩毒都被说成是对合法公民的暴力执法,五毛的智商真是令人莞尔。

五毛这不是愚蠢,因为五毛很精明地坚决看不见天朝的暴力执法,比如著名的:延安城管跳到半空猛踩小贩脑袋的暴力执法(可直接从2分30秒开始看):

五毛们破口大骂“警察执法过度滥用国家机器权威,罔顾人权,这不是假民主又是什么?!!”,呵呵呵,骂得好,只不过这个似乎是在骂了共产党的城管的醉酒执法,而跟民主国家的警察抓捕毒贩没啥关系。

对比一下民主国家和共产党国家的执法,区别是很明显的:
1,民主国家是针对毒贩嫌疑人(有明显的拒绝配合行为),是正常的执法行为;而共产党中国是针对街头的小贩(老百姓),是共产党中国特有的镇压老百姓的行为;
2,民主国家警察执法是有程序的,先要检查证件然后被拒绝才采取肢体行为;而共产党国家的城管,上来就朝小贩飞起一脚;
3,民主国家警察全都身着制服;而共产党国家的城管,别说制服穿得歪七扭八,而且还有根本就没穿制服的所谓“城管”参与“执法”,不但是对执法的不严肃,更多恐怕是便于随时推卸责任给“临时工”。

小细节:共产党城管在暴力殴打小贩的时候,旁边的“人民警察”若无其事地飘过去了。

PS:德国媒体就此事进行了报道,但强调:被调查者拒绝出示身份证明,且这是近年发生的罕有的警察的过激执法行为。

#五毛答问集

5 条评论:

  1. 妖,这么说阉狗也懂德语?赵家阉狗的又在表演生存技能:舔完劳资菊花以后立马就消化吸收了。

    http://www.spiegel.de/panorama/leute/turbulenter-einsatz-der-berliner-polizei-am-goerlitzer-park-a-979683.html
    请赵家阉狗跟大家讲讲文章开头结尾说啥了?赵家阉狗没鸡鸡更没脑子,你再怎么给老子舔菊也学不会德语啊。打脸文章贴出来一天多了,阉狗硬是给劳资舔了一天多的菊花,面对一篇短短的文章还是睁眼瞎啊。我都说了,你这阉狗级别太低,叫你主子派个高级点的来。

    一条用嘴伺候主子的阉货,看不懂听不明却号称知道真相的贱种。天生下贱不是你这门这群阉狗的错,犯贱了还出来丢人就不对了。你们这种货色,只配给劳资舔菊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五毛就是五毛,到处丢人现眼
      请你这个五毛狗明确指出来,不管是视频还是新闻,哪里有讲这是“德国自己的合法公民”被打?这个问题问你好几天了,你这个卑鄙瘟(Homebaby Wen@G+)五毛狗一直就避而不答。讲不出来就开始粗口下三滥,五毛的伎俩也太low了吧?
      下面这些话,五毛用来对着镜子讲正合适不过:赵家阉狗没鸡鸡更没脑子,你再怎么给老子舔菊也学不会德语啊。打脸文章贴出来一天多了,阉狗硬是给劳资舔了一天多的菊花,面对一篇短短的文章还是睁眼瞎啊。我都说了,你这阉狗级别太低,叫你主子派个高级点的来。

      一条用嘴伺候主子的阉货,看不懂听不明却号称知道真相的贱种。天生下贱不是你这门这群阉狗的错,犯贱了还出来丢人就不对了。你们这种货色,只配给劳资舔菊花。

      删除
  2. 这个链接我早就写在正文里了:
    http://www.spiegel.de/panorama/leute/turbulenter-einsatz-der-berliner-polizei-am-goerlitzer-park-a-979683.html

    最后一段:
    【PS:德国媒体就此事进行了报道,但强调:被调查者拒绝出示身份证明,且这是近年发生的罕有的警察的过激执法行为。】

    五毛们看不懂德语,连中文都看不懂,呵呵呵,真是为五毛的智商捉急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