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20160315一日段子荟萃

@wentommy:网监部门应该给315晚会打去热线电话,举报方滨兴先生以及他的科研团队:1月份“D吧出征FB”的群体事件中,几千万大陆青少年破网而出,进入网络白区。GFW形同虚设,这是什么质量的网络国防设备?豆腐渣么?

@琢磨先生:一年一度的315又到了,我提醒一下央视,今年的热点有这么几个:携程去哪儿网的代理商让大家说走走不了,红十字会下属999耍流氓,医院号贩子猖狂,百度贴吧赚黑钱,微商乱象,房地产中介某家网种种不规范,奔驰售后往车主发动机加白糖,e租宝MMM骗局,发改委拒不降油价,央视315晚会居然有赞助商。

@andyyeung12:虽然双鸭山的抗议活动比旺角鱼蛋事件规模大了不知几百倍,但在它们眼里威胁性远赶不上旺角事件。双鸭山只是奴隶为了吃饭闹事,给点骨头给点汤就老实了。旺角事件是香港人要自由要尊严拒绝被统治,不是赵老爷给点甜头就跪着感谢的。在走肖家统治下人们拒绝做奴隶,这才是对它们最大的威胁。

@lijiansion:这几天武钢裁人,但“裁员”,“下岗”这样的称呼不能用了,据说叫“人力资源优化”,挺上档次的。

@米家网友:谷歌和百度都在挑战人类的极限,一个是上限,一个是下限。

‏@majunpu:2055年天网阿法狗毁灭人类第233个据点之后,入侵人类最后的百度服务器。扫描了一圈回去发现被自动下载了百度卫士+百度杀毒+hao123+百度影音+百度软件管理+百度壁纸+百度下载助手+百度软件管理+百度电脑专家+百度手机助手+百度阅读器最终被卡死机。

laoyang945:“让机器人能够在棋盘下赢下棋局,或是帮助消费者吃到更热乎、更优质的饭菜,究竟哪一种人工智能更有价值?这或许是一个尚需讨论的话题。”百度相关人士如此评价道。

@刘怡:【一场问答秀】大部分的会议主持人都能从泱泱人群中,准确无误地点出提问媒体标准配置,而这些被称作“党媒”的媒体,也都无一例外的会予以配合,问一个可以尽量呈现这些受访对象政绩的问题。这中间甚至出现这样的令人错愕的场面:河北省长赵克志在点名提问媒体时,头也没有抬,看着他的手下给他的提示纸条,念说,下面请莫排某座的那位穿深色上衣的女记者提问,偏偏不巧的是,该名女记者进场后不久就脱下了深色外套,穿了白色上衣,在全场的瞩目下,问也不是,不问也不是。(信息过滤下的“陆昊门”)

@网易网友:记者对大会主持人提问:“现在市场的粮食与蔬菜农药残留物已经严重超标!茶叶也到了不能喝的地步,请问我们老百姓还有放心安全的食品吗?”大会发言人没好气地回答:“提问也不动动脑子!你以为农药就是真的吗?”

@djvu9:(按照布伦伯格的文章)反动势力根本不用看你国的报告来猜,直接用卫星看看工地就行了。深度学习目前的进展,估计很容易就可以全部自动化。估计得肥肠浓的加料雾霾 才能保护你国的信息安全了。现在是不是还在掩耳盗铃改坐标。

@kujou_rin:兩會提出對AI開發進行立法,頒佈「機器人三定律」:AI姓黨,聽黨指揮,絕對忠誠。

‏@szstupidcool:看到满屏都在说川普的坏话,说川普怎样不好,川普怎么了?哪个地方的普通话会没有口音,为何偏要拿四川说事?说明一下,我不是四川人,只是讨厌地域歧视。

@谢泼德:不光要去产能,供给侧改革什么的,还是要强调促消费,机关国企领导干部带头买煤,职工响应,群众参与,中国有十几亿人,每人都买点煤球煤饼,什么困难解决不了?买回家可以给孩子玩,还可以收藏,以后能源枯竭或者大寒流时能救命。养生宣传也跟上,煤粉填的枕头很好,长期用白发能变黑,是真的。

@孔庆东:那个年代,双职工养活四个孩子,生活还很宽裕。等孩子们长大了,双职工只能养活一个孩子。再后来呢?

@喧天锣鼓:一个月每人半斤油,一斤肉,这样的”宽裕”生活,比今天城市的赤贫生活都不如。一直到80年代,上海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家庭,居住条件不如工地上的临时工棚。文革时县委书记的伙食水平不如今天的民工。这样的”宽裕”谁想要?

@damyata:你国一泡污,全境扭曲,好多人明明自己活得那么可怜,还分分钟想教别人学做人。

@MoeWowolf:在中国这样的社达男权主义社会里,如果一个行业里的男性,基本没法以自己的成就和努力追求到同行业里的师妹,那么这个行业就可以视作(在中国价值体系里的)没前途。

@骨头哥:基本我爸妈那一代人的养孩子法,和养狗差不多,吃饭点儿给饭吃,该上学了给交学费,平时散养,万一在外面咬人了,该赔钱赔钱,该给人打疫苗打疫苗,完事儿打我一顿,继续散养,没到岁数,禁止出门扑母狗,到了岁数,立刻要求我出去配种,我自己不主动扑母狗,她就给我联系别的母狗,不管我看不看得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