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824:人生四个阶段

小姨子刚失恋,从她的男朋友家搬到我家里住几天,媳妇总是防贼似的防着我,就怕我对她妹妹有所企图…我上厕所刚好小姨子在厕所,媳妇说我是想偷看她,不小心拿错了小姨子水杯喝水,媳妇说我想间接跟她接吻,去阳台收衣服,老婆说我想偷看小姨子内衣…尼玛,女人第六感太特么准了………

@老Fin:妈的今晚开黑少一人,因为那哥们儿家里有只大鹦鹉,早上在床边拉了坨塔型屎他没发现。北京这几天闷热干燥,那屎在地板上活活晾了一天之后已经坚不可摧。傍晚他光脚在房间里跑,踩在屎上把脚扎破了,这会儿正在去打针的路上。

老公上知乎半年后。老公洗碗。老公:谢邀,不洗。(利益相关:饭不是我做的)

人生四个阶段,不想上学,不想上班,不想上医院,不想上西天

1980和90年代你能满世界跑不被拐卖不是因为那时候淳朴是因为你那时候不值钱,你在1990不是个小孩,而是一只金耳环,你早就连着你妈耳朵一块被土匪薅走了。(@大妹妹菁菁)

关于转发“六个一律,严格律己”的警示。1)电话里,只要谈到银行卡。一律拉黑。2)电话里,只要谈到中奖。一律拉黑。3)电话里,只要谈到是公检法税务工商。一律拉黑。4)短信里,有网站链接的。一律拉黑。5)微信里,陌生人发来网址链接。一律拉黑。6)170开头的电话。一律拉黑。

“老板,你这东西卖1050块多麻烦,干脆抹个零头凑个整吧””可以。看你也是个痛快人””给这是1000,先拿着我再给你掏24。”

我记得08年的时候骂郎平是汉奸的人,就和现在张继科宁泽涛的老婆们一样多。这些人活到2016年了吗?肯定还活着,我一度认为这些人可能都消失了,但后来发现还是too young。这些人只是认为郎平“知错能改”,“迷途知返”了。永远没有人觉得自己错了,或者说声抱歉。(@留几手)

【张继科首曝退役打算:入职作协】张继科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退役后不打算当教练,因为收到了家乡青岛作协的邀请,他决定加入作协,从事诗歌创作。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对此评价:中国体坛少了一位伟大运动员,中国诗坛却多了一位天才诗人。据悉,作协将尽快帮助张继科出版他的第一本诗集《我的蓝球鞋》。(@洋葱日报社)

大型纪录片《空城计系列》之三部曲《空城计之----围城》《空城计----歇业》 《空城计-----逃离杭州》陆续上线

旅行与思念一样,都在于让遥远不再遥远——马丁· 海德格尔

每届奥运会都应该给地球上最年长的人颁发一块金牌,因为生活是最艰难的运动

有的宗教能让往小孩身上绑炸弹的人上天堂,我却因为撸管要下地狱?

手机丢了之后男朋友给了我他两部手机中的一部,暂时过渡用。刚刚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片居民区,手机居然自动连上了某个地方的wifi,我心里一惊,心想这是谁家?段子里提到的奸情就这么被我发现了吗?!仔细一看,原来是附近的某个吉野家- - 内心戏的确是有点多

所以知识还是要快速迭代,门口创业咖啡的演讲嘉宾上次讲如何从0 到1 开始创业,这次就讲「创业公司如何转型」

人类行为学的研究结果表明,经常爆粗口的人更加诚实并且值得信赖。

名词解释,爱:给予某人毁灭你的力量,同时相信他不会这么做。

【古代青年婚恋流程】
父母知道

周围朋友知道

自己知道

【九十年代青年婚恋流程】
自己知道

周围朋友知道

父母知道

【当代青年婚恋流程】
网友知道

自己知道

朋友圈儿的朋友知道

周围朋友知道

父母知道

有时候我逛超市只为了看收银妹子尴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