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906:为了等一个劝我戒烟的女人


高铁上不是不让抽烟吗,一到站,总有老烟民趁着停车的三两分钟,下来猛嘬几口,刚才下来和一大哥抽烟,乘务员妹子不解的说:烟有什么好抽的,为什么抽烟?大哥洒脱的弹掉烟头,看着妹子,意味深长的说:为了等一个劝我戒烟的女人。卧槽,这逼装的我有点措手不及。

上车系好安全带的你:必

吃过晚饭聊家常,姨说她有个老姐妹,很节俭很开朗的一个人,这两年信了一种说不上名字的教,从此和同事朋友联系少了,整天和那些人网上分享资料,还每隔三五个月就跑到北京、上海参加一次法会,机票酒店好贵,还要捐好多钱,积蓄一干二净,劝还不听。我听完点点头,说我身边好几个朋友也是一模一样,只不过信的领域不同。

女记者睡郭德纲图啥啊?“我睡不着 你给我讲段相声吧” 要是这样的话 郭德纲给她要的是演出费吧?(@一位优秀的博主)

开学了吗,在网上给我妹妹买了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今天到货,她打电话说让我过年别回家...

【曹云金或致苹果7销量暴跌】有分析称,曹云金与郭德纲公开撕逼的时间选在了教师节前几天,而苹果每年也是苦心孤诣地把新品发布会定在教师节前夕,提醒学生要懂得尊师重道。但今年曹云金的行为让很多学生重新审视师生关系,或许不会再用苹果这么昂贵的礼品来表达敬意,从而导致苹果7销量大大低于预期。(@洋葱日报社)

上次我强吻了一个女生,她大喊:”你父母怎么生了你这种禽兽?”然后我就给她演示了一遍这个过程。结果我们就在一起了。

周末的早晨,你醒来第一时间是摸手机,而别人是摸枕边的炮友,这就是差距。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黑历史,那些不敢正视自己历史的才是真的流氓国家。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糟糕的一届学生,每个老师都这样说过

注孤生的真正原因:1 丑 2 害羞 3 宅 4 怪 5 还是丑

几十年前的电视剧集和电影可以高清重制,主要是因为当时拍摄的时候就是高清的,但是以当时的技术不允许进行高清放映

在广告的结尾处让看电视的人大声喊出产品的名字,索尼公司就这个套路申请过专利

我的实体,二十几级了,没打出什么神装,还老被队友嫌弃,删又舍不得删。打算从此活在互联网,经营一个小号。 ——豆瓣. 油炸大象屎

今天 u-ber 叫到一位女司机。刚才在路上有车不守规则,一般男司机应该就开始「卧槽」了吧,我的女司机啧了一声说,「讨厌!」 ——Twitter. Sabrina

随着美图秀秀不断更新,我越来越好看了。

老外下飞机看到杭州一个人都没有,因为先前看过报道所以比较镇定,结果掏出手机看到 Pokemon 也一只都没有……——mwenyuan22

每次你在作出一项重大决定,你就会分离出一部分自己,去过另一种可能过的生活。——珍妮特·温特森《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