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0918:心里想说没事了


张学良跟太宰治在气质上是一脉相承的,出身名门,情史复杂,擅长与有夫之妇纠缠不清。二者的人生态度也一致,比如对于九一八事变,张学良所下的命令跟太宰治的诘问如出一辙,"试问上天,不抵抗何罪之有?"人间失格张学良,东北斜阳族,奉天无赖派。(@坦克手贝吉塔)

其实僵尸题材并不触及国产片审查雷区嘛。一不涉及封建迷信,僵尸都是病毒感染或生化物质泄露而成;二不涉及意识形态和政治动机,僵尸们没任何诉求,极为单纯的反派;三不用毁坏国家重要标志性建筑,大可以把背景安排在滨海市,反正那个虚构的大都市出过无数贪官和黑社会,闹个僵尸什么的不足为奇。(@马伯庸)

我是护士,今天给一小胖墩打完针,他哭着鼻子说:“都多少年了,还没发明出打不疼的针,简直是人 类文明的耻辱!”,我感觉他不是一般人......

我们老板很幽默……刚才去找老板谈涨工资的事,老板:你不妨把目标定的小一点,比如说换个公司。

我们有个微信群,里面有个男的暗恋群里另一个女生,是大家公认的秘密。这个男生每天在群里刷存在感,开口都是:“诸位看电影了吗”“诸位吃饭了吗”“诸位中秋快乐”“诸位…”刚才我看见他暗恋的女生把她自己的群昵称改成了“诸位”。

苹果华为三星相约斗地主。苹果:我出7华为:我出9三星:……我炸

所谓“窒息式性爱”,即是属于SM招式中最激烈的手段之一。在做爱时利用床单、胶带、塑胶袋之类的道具捂住口鼻,让局部器官因为缺气而高度收缩,进而制造出近乎窒息的瞬间性快感,那种肉体面临死亡却又极度兴奋高潮的极端感受,的确是有如身处在天堂与地狱的临界点;至于最后究竟是生是死,就看下一秒是否能够吸得到氧气!

祝愿发明推广“小长假”这个词的人,小长寿。——dajusha

鱼得利出差,临行前妻子递过一个锦囊放在口袋里,叮嘱他出门在外应酬少不了,万一在特殊场所被警察抓到,打开锦囊可保平安,得利感动得说不出话。时光飞逝,三天后得利跟同事们在普陀区一间水疗会所消费时突遭查房,危机之下得利神情自若,冷静地从口袋里取出锦囊并当着所有人的面打开。后经警方化验,是55克高纯度海洛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东八区生活的人,半夜两点微信走5000多步??我们早晨喝的豆浆是你磨的吧(@MOODLAC)

每次开始总是装作轻松的样子,心里想说没事了,转身泪湿眼底...

几个单身狗一起吃饭,聊到杂志专栏里的数据“16岁前未初恋、25岁时未有过半年以上恋情、30岁时仍独身,则最终结婚概率低于5%”…起初听的不寒而栗,后来一姐们一拍桌子:“玩游戏抽卡,概率比这个低多了好吧!5%简直轻松哦!”“对哦对哦不要太简单哦!”“哈哈哈还愁啥了赶紧吃肉啊都涮好了!”注孤生的吃货局总是一片祥和

@夏阿 :齐白石忌日,虽然他死去多年,拢共画了一万多张画,但被确定真迹的有四万多幅。市面上流通着四十万张以上的画,且时有新作。真正用灵魂在画画的人~

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大鱼海棠》

睡梦里听见有人在窗外反复念一句“人生不相见”,声音洪亮,意悲而远。一霎时流火照魂,惊得我冷汗岑岑爬将起来。
原来是楼下停着辆三轮车,车头绑只不大灵光的小喇叭,铿锵有力又含混不清:“维修旧家电!”

我找你聊天,最后你不搭理我,我再想找你聊天,打开看到最后一条是我发的,我就懒得搭理你了,那感觉就像我巴结你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