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213:心有灵污一点通

觉得自己比手机电池还不给力:充电8小时,从洗漱完到公司就把电量消耗完了。——zhaoEvil

看文看到一句话:她宛如戏台上的老将军,背上插满了flag。(@帛易-L)

@股社区:现在想想贾跃亭还是挺厉害的,估计之前也是预感到形势不妙,正好碰到有家自媒体碰瓷,结果对方还没来劲,贾老板先自己躺倒在地上喊疼,顺势把股票停牌躲过这轮大跌,否则就算没跌爆仓也相去不远了。厉害了这第六感,年初那波熔断股灾也是靠停牌大法躲过去的。

老张把自己耳朵戳聋了,这样就听不见邻居吵了,就算装修也一点不影响休息,领导安排的工作少多了!老张说,去电影院看电影也不怕有人说话,可以专心的看字幕了(@大咕咕咕鸡)

妈的,道教就应该出个道教食品啊,花生油桶上贴张黄符,上书【急急如律令,炒菜菜更香】,牛奶盒上贴黄符,书【急急如律令,多喝更健康】,零食包装伤贴黄符,书【急急如律令,吃了不发胖】或者【急急如律令,找个好对象】之类的。。。多有市场,就算真交宗教税了也不难过啊,花钱买个吉利呗。

他在白天只是一名普通的软件工程师,但是只要一到了夜晚,他就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在加班的软件工程师。

“老板,你这鱼有牙吗?” “没有” “哦,那帮我挑一个鱼嘴大的,不要杀死...”

这几天的成都,拿着空气质量检测仪,进新装修的房子里都没事,一出门就响警报,提示注意通风,多去室外活动

神农架森林里的野人、尼斯湖里的水怪和停在小区里的摩拜单车,并称世界三大号称有人见过但就是找不着的神秘事物。

@李佳玫 :在中国,有两个命运非常悲剧的群体:临时工和敌对势力。不管哪里出了什么事,比如垮桥了、死人了、闹事了、包二奶了,甚贪污受贿嫖娼了,基本上都是这两群人干的,或着是他们指使干的,最后责任都得他们承担。

@林沛满 :微博两大悲:身为弱者而信仰拳头,出身底层却以为姓赵。

@Margaery-Tyrell :期末将至,我从今开始复习,至考方休。我将不去浪、不熬夜、不刷剧。我将不耽玩乐,不猎男色。我将悬梁刺股,生死于斯。我是图书馆的雕像,自习室的幽灵。我是唤醒黎明的号角,闪耀午夜的台灯,守望课本的双眼,追寻知识的灵魂。我将生命与希望献给期末,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当整个世界分崩离析,我只想一点一点把它拼凑回来,这总归不是什么坏事 ——《血战钢锯岭》

夫妻俩去法院离婚。法官:你们有3个小孩,准备怎么分?两人讨论了很久,老公:这样好了,我们明年再生一个再来。
未完持续。9个月后,太太产下了一对双胞胎。

每个女孩都是如此:父母眼里是钻石,男票眼里是公主,兄弟眼里是母牛

基友和我心有灵污一点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