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426:你离被那个人日已经不远了

@马伯庸:我爹说,现在教育孩子不能打。我说我小时候没少挨打啊。我爹淡然道:“那时有客观原因,现在不同了。” 我说啥客观原因?我爹端起茶杯,眼神幽远:“当年住的平房,你一嚎,左邻右舍听见都赶紧过来劝,大人顺势停手。既有震慑效果,又不会真造成伤害,还不落大人面子。现在都住楼房,隔音太好了… ​​​​

一个记者去伊拉克,他很惊讶的发现当地的男人让他们的妻子走在他们前面。记者就走过去问当地人:“按照伊斯兰国家的习俗,女人不应该是走在丈夫后面十步远嘛?”“确实是,”当地人回答道,“但是战争改变了一切。”“那战争是怎么改变的呢?”记者问道。当地人回答到,“地雷。” ​​​​

我觉得有种人很厉害,你说A他觉得他赢了,你说B他也觉得他赢了,你不说话也是他赢了,他只要一开口他自己就觉得他赢了,是天生的人生赢家;另一种人也厉害,就是你说A伤他自尊,你说B也伤他自尊,你不说话也是在伤他,你的存在就是在伤害他,是天生的受害者。——jsincity ​

想到一个情节:朝鲜特工九死一生,闯入白宫,他的任务,是按下核按钮,让美俄之间爆发核战争,就能保住朝鲜的三千里江山,在被白宫特工击毙前一秒,他用最后的生命力,按下了总统办公桌上的红色按钮——嗯,这段推文是说:川普桌子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一下就有人端一杯可乐上来。 ​

晚饭后,人造人19号带着一群人来到江边。对岸灯火通明,而身后漆黑一片,人群有些尴尬。一位头目说:“赶跑了美的我们也要把家乡建设的和对岸一样!”人造人19号吐了一口烟大笑:“对岸有什么好?他们只能看到一片黑暗,我们却能看到一片光明。”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

所有洗衣粉广告,三十秒里总有十五秒是熊孩子在闯祸,似乎更像是避孕套广告,证明不该生孩子……——eustacia ​

真的,当某个人说什么你都想笑的时候,你离被那个人日已经不远了。 ​——Twitter zoe_sunny ​

看了出轨 P9 的事迹,不禁惊叹世上真有真么勤勉的人,为了过点婚外性生活能跑那么远。比如说,范冰冰叫我去开房,如果打车要超过 30 分钟,我就不去了。 ​​​​

同学聚会,不知不觉就到深夜12点多了,同学主动要求送我回家。我谦让道:"不用送,咱长得安全。"我以为同学一定会恭维我说:"你这么漂亮,我可不放心。"谁知这人实在,慢慢地说:"这不是晚上嘛。"我大叫一声:"我拿着手机照着自己的脸走还不成吗?"

消极太可怕了,无缘无故把自己置于死地,看什么都闹心,做什么都没劲,以为睡一觉就好了,眼睛闭上,脑袋却跟磕了药似的,烦过去厌现在还看不到未来,人最怕的不是遇到了什么过不去的坎,而是一路走来自己都是自己的坎,你迈过一道,前方,又会遇到更差的自己。 ​​​(@依萍日记)

有一天李白逃学出去玩。途中遇到了一个老奶奶,老奶奶手中磨着一根铁杆,李白走了过去:老奶奶你在干嘛?老奶奶:我在磨铁杆啊!李白:为什么要磨铁杆?老奶奶:年纪大了,受不了啊!

一旦有人用“恕我直言”开头,意味着接下来他要开始叽歪一堆无礼的傻逼言论。

原来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简称叫“口行”。想想也是,总不能叫“中出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