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中共在内靠党宣,在外花钱雇人:“抗议郭文贵欠债”

@qunlili2017  原以为这些天郭文贵家楼下的举牌抗议者是郭文贵昔日生意场上结的仇家,细看声明大吃一惊:原来他们是纽约华人总会专司天朝朝廷大员迎来送往的啦啦队!更吃惊的是:一个纯民间组织,所撰声明从内容到口吻,既像天朝外交部发言人又像环球时报!作为纳税人这时想问:举牌者的酬劳是按天计还是按小时收费?

 
 

还有其他的推友也发现了:




当然G+上就更多了
比如本身就是中共党媒的凯风网 @Kai wind:
 https://plus.google.com/117727900686778269206


及其所列举的所谓“罪证”:
 
 
 

 有明眼的网友当时就留言指出:

@Frank Xue 首先,所有标牌的字体一致,像是组织上统一制作的;其次,美国是法治国家,欠债告上法庭就好,不必上街,这种行为除了宣传没有更好的效果;第三,能让郭欠你的钱,应当也不是这些类型的人,毕竟郭不是开餐馆的,欠了你的肉钱或油钱;最后,为了赚一点钱,可以等领导人到美国访问时举牌或举花欢迎,你们知道郭到底什么事儿吗?总之,可笑。


这倒是给了网友一个甄别五毛的良机:
还有这个 @孟然:
https://plus.google.com/112991433007366413196

郭文贵本身是否欠债是法庭的事
但中共迫不及待地用这么低级的手段对郭文贵污名化
说明中共已经黔驴技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