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对日本医院恩将仇报的大陆游客

@tokyotube甜甜
我真是说不出口,
半年前一位朋友的父母,在关西旅游。父亲忽然心脏病发心肺停止住院了,日本的医院特别善良,在一分钱都没有收到的情况下,全力手术抢救了朋友的父亲。
手术和住院共花了将近一千万日元(60w人民币左右),日本医院考虑到朋友的经济情况,答应让他们回国后再分期付款,每个月只要还3000人民币就好,甚至连连带保证人都没有。结果朋友的父亲回国半年不到就去世了,朋友现在不愿意还钱了。
医院很无助,联系不上他,只好找到当时帮忙做翻译的我,却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朋友无分高低,品行却有贵贱。我们肯定已经不再是朋友了。这段时间经常在微博发布这样的消息,不是为了蹭热度带节奏,是因为我想让更多的同胞能思考一下,被人看不起了,被人特殊对待了,被人黑出翔了。
那是因为,有些中国人,比鬼子还坏。
(为了不引发网友人肉,略去了当事人身份信息,也不会公开他的身份)


1 条评论:

  1.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中国最近三十年经济发展背后最大的代价是什么,大概就是越来越普遍的良知泯灭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