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02:人生的四个境界


我弟弟读高一,有一次语文正好学到李白的《蜀道难》,语文老师抽背,抽到了班长,班长背到: “尔来四万八千岁,不与秦塞通人烟”就忘词了,老师抬头看了他一眼,提醒了句“西当”,接着最振奋人心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班长就这么…… 就这么…… 坐下了………

@奶奶扣:朝鲜人民有多爱冷面?他们甚至写了首歌叫“平壤冷面数第一”

今天公司的小粉红问大家,如果可以选择出生的城市,要选哪里。只能选中国的。
我说选台湾。#看你怎么接

人生的四个境界
不想上学
不想上班
不想上医院
不想上西天

我以为生活是强奸,没想到生活是轮奸,连个喘息的机会都不给你。

很快我们的手机就能在监控我们的日常生活的基础上,做到不需要指示就自发设置提醒。
那么最终我们会习惯听从手机的指令、停止独立思考,对一切言听计从。
机器人就是这样夺取人类世界的。

电影中的反派总想改变些什么,而超级英雄们只想要维持现状。

千年后,在某山里住着一位修道千年的老神仙。某天,他徒弟突然问他:师傅,是什么让你走向修仙的道路。 老神仙深深吸了一口气,道:那年,墓地上涨,钱不够。

换台时看到一部黑白老片,好像是赫本演的(我脸盲)。女主的父亲边开出租车边说,媒体和舆论会说你们的婚姻,他们会称赞他娶了一个出租车司机的女儿,会称赞一个有钱人娶了一个穷人的女儿,他们把这事当成社会民主进步的表现。但是谁会去称赞那个出租车司机的女儿呢?穷人和富人结婚是收不到赞扬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路,有路的地方就有占道经营的。

去朋友家做客,朋友非要杀个鸡吃,还说逢年过节杀鸡都是他的事。见他抓住鸡脖子,手上拿着刀!十来分钟去了,鸡被活活掐死了……他告诉我,拿刀是为了转移鸡的注意力……. ​​​​

“你这辈子有没有为一个人拼过命?” “我为两个人拼过命,后来被发现脚踏两只船” ​

闺蜜来我家,半路下雨淋湿了。我找了我的衣服给她换上,没想到她还挑三拣四的:哎呀,你这衣服我穿上,胸这里有点紧,腰这里松好多,这腿在裤腿里空荡荡的……

胡同里这些人有一病,没喝酒之前互相打听那条胡同有没有推子的理发馆,喝了一点酒就要开始聊托克维尔旧制度与大革命。这次本来已经开始聊量子通信了,结果有个孩子拉屎了,于是结束了。

女孩子要傻一点才能找到男朋友。” “你是说傻傻的招人喜欢吗?” “不是,不傻的话,你觉得哪个男人都不好。” ​

好看的皮囊千片一滤,意思是长得好看的人,拍一千张照片,只有一张需要用滤镜。。而不好看的还要加美白,磨皮,大眼,瘦脸,美瞳…… ​

小师姐开车,我坐副驾。我俩在十字路口评论帅酷的交警,没注意他在手动指挥,结果上来把师姐批一顿:你驾照买的嗦?师姐:考的啊。交警:考的看不懂手势。师姐:你长这么帅,只顾看脸了,没顾上看手。交警:意思还怪我长得帅了?师姐:怪我没见过世面。交警:……赶紧开起走。师姐:你好歪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