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21:这个世界需要一些没有意义的事物存在

每个人其实都有三种声音:
一种响在你脑子里、一种响在你说话时、还有一种响在别人的耳朵里。

感谢无数丝毫不懂技术和手机的小姐姐们前仆后继地疯狂喂饱蓝绿大厂,以至于钱竟然都溢出到研发部门去了

@科幻少年一点红:现代婚姻的不堪重负在于,人们希望在一个人身上一次性地解决情感的问题,性的问题,生育的问题,生活照顾的问题,甚至钱自的问题和阶级提升的问题……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出问题的概率之大也可想而知……

冰岛一共拥有179座正常规格的球场,平均每1800名居民拥有一块正规足球场,这一数字远远高出世界平均水平

记得一句以前让我看小说时印象深刻的话“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然而沉重的生活依旧把大多数人拉在地上摩擦。
所以,生活的压力才是一切雄心壮志的死对头啊。

地铁里一女的训老公,“你成功了吗人家喝酒你也喝酒啊?!”

17日,一35岁的男子乘坐高铁从余姚去江西,途径杭州火车东站时,听到广播提醒“先下后上”,他以为是先下车再上别的车。于是拿了行李跟着大家下车了,还出站了,找不到地方上车。只好再来到安检口,想要个说法。

日本有一家专门租人公司,新郎、恋人、全部家人、各种托……甚至出轨者,一共28种租赁项目,最便宜的是2小时465人民币,比较贵的是代人道歉,每小时581元起。

只有干不喜欢的事,生活才能规律健康。
做喜欢的事根本废寝忘食,完全觉得它以外的事都浪费时间,甚至会降低上厕所的频率;
不喜欢的事一到时间点就会找各种借口缓缓,做饭,打扫卫生都会妙趣横生。
眼下就是两个选择:亢奋的早死,平静的长寿。

这个世界需要一些没有意义的事物存在。要是每件事都有意义的话,人是会窒息的。——是枝裕和

超市你排哪队就哪队最慢,公交你等哪趟就哪趟不来,考试你押哪题就哪题不考,出门你哪天不带伞就哪天下雨,小饭店你爱谁家就谁家关门不做了,足球你买谁赢就谁倒霉,恋爱你喜欢谁就谁不喜欢你…仔细想想,你真是被神一直关照的孩子呢。

连CCTV每四年都会有一个夏天变得异常谦虚,认可别人的长处、看到邻居的进步,承认自己的不足。可有些人啊,却连这都做不到。

我爸看报看得神情严峻,招手让我妈附耳过来,小声说,“咱家小孩可能是隐形贫困人口”。其实我都听到了,心里一咯噔,还是被他们发现了。

同龄人都在买各种理财产品,我却只敢看着余额宝里的钱一天天贬值……半年后,同龄人都去跳楼了,我什么都没干就超越了一部分同龄人……

一个群体一旦有了一个可以一起围攻的靶子,那么它自身之前可能存在的内部矛盾就会缓和得多。

创造101的第二季叫创造202,结果到第四季就没了。 ​

在拖延的时候千万不要焦虑,焦虑你就输了,焦虑你就辜负了拖延出来的好时光。 ​

我们只能把握自己内心的纯洁,记住别人给我们的糖而非疤痕。这样的世界才是我们真正想要创造的世界。——朱德庸

看produce 48,快笑死。韩国练习生都被训练得好棒,唱跳颜值俱佳,日本AKB48的孩子们出道好多年,基本相当于啥也不会。韩国评委奇怪地问日本选手,你们到底是凭啥出道的?日本选手哭着答,凭可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