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622:你连手机都放不下

如果我们能根据他人的真实意图而不是犯下的错误来评判他们,我们会更愿意理解并善待彼此。

每次登录学校的教务系统选课时,我就感到育碧的服务器其实还挺好的。

之前去相亲了一个妹子,第一次见面,我问她找对象有什么标准。她说她想找一个身材高大、英俊威猛、才智过人、懂得浪漫、宠溺有加、风趣幽默、事业有成的律师或是医生,而且还要能在星期六晚上邀她一同热舞。
“所以,你应该也能知道我为什么还是单身了吧。”她自嘲地笑了笑。
“嗯,知道,”我说,“因为你丑。”

到目前为止,这届世界杯完全按二战模式打的。美国人隔岸观火,意大利一上来就挂了,德国在莫斯科惨败,日本偷袭美洲成功,西班牙被第五纵队害惨了,法国佬浑水摸鱼,英国人艰难坚持到最后惨胜,唯一没让我们失望的就俄罗斯。
中国?和二战一样,惨败的正规军和全面参与的人民群众。

嘿嘿,steam发来邮件,说我的愿望清单在搞促销,减75%。
我赶紧下单,就想看看G胖亏惨的样子!

我是里奥梅西,我不是不回信息,我是手机关机,准备登机。

今晚我们健身小组的鸡腿妹将她的程序员男友带来一起训练。他男友不光长期吃素,升糖指数高的碳水也一律不吃,平日里净靠些红薯粗粮杂蔬野菜把命吊着,感觉生活质量比杨白劳还差,杨白劳至少在春节期间称回来过二斤面,带回家包了顿饺子,而鸡腿妹她男友一年到头都吃不上一顿白面,还要天天敲代码,这种日子换作是我三天就削发出家了。教练今天建议他拿橄榄油拌藜麦吃,里面再加些豆腐和果仁补充蛋白质。这等粗食如何吃得?我闻都不要闻!

看到欣赏的人都在自己的圈子里,不逾矩专业,不妄议是非,爱美食的继续爱美食,爱艺术的继续爱艺术,爱相聚的依然享受着相聚的欢愉…讲述着一些只有自己人才懂得的八卦琐事,就好像根本没有置身于这个喧嚣的时代,真好啊。

据东京水道局(自来水公司)统计,6月19日世界杯日本vs哥伦比亚小组赛开哨时,东京23区(中心城区)的用水量有所减少,而中场休息的几分钟内,用水量陡增24%,据推测是观众同时起身上厕所导致……水道局对此早有准备,对供水量和水压作了调整。

带三年级的侄子上学,他碰到穿同样校服的就打招呼,唯独遇到一个小女孩,他俩都板着脸不吭声。
我问他:“你和她有矛盾吗?”
他:“那是我女朋友,地下恋情都这样的。”

一个人在精神上受到打击,最大的伤害不是在当时,而是事后的低潮情绪难以抽离。这种影响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反而会形成一个噩梦,甚至在你每次高兴的时候,你会突然想起这件事,像后脑勺突然挨了一棍子。

你连手机都放不下,又如何放下一段感情

@向松祚:我们许多人至今还是当年洋务运动的思维。羡慕西洋的创新,却有不愿意虚心吸收别人创新背后的制度和文化基因。今天人人都谈论羡慕硅谷,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可是依然处处管制,权力垄断,官员高于一切,连教育也要一统思想,又如何激发真正的创新?

两个小伙伴,有个远大的梦想,一个是要去美国,一个是要去东京。现在,他们与梦想仅一步之遥,一个去了国美,一个去了京东。

@挽歌Requiem :从前出门都是说:“好好玩!”“玩儿的开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注意安全!小心财物!”。。分开时都是“慢走~”“改天继续”,而现在变成了“到家报平安,上了车告诉我一声”。。。。似乎在不知不觉间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