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10:知识带给你力量

知识带给你力量,无知带给你更强大且不可预测的力量

不懂事的总有人哄着;懂事的却孤身一人。 ​​​​

如果我们生活在模拟世界,现在就差不多是停服之前,玩家们厌倦了这款游戏,心里想的只有“去他妈的吧”。

人还是该了解些高级复杂的东西,才会对万物有敬畏心,才不会觉得盖房子就是垒积木,修水库就是挖大坑,造火车就是焊铁皮,才不会觉得医生应该在鼻子另一边打孔。很多悲剧来源于无知。(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人类的大地》)

即使只在电视剧里见过纸醉迷金的都市,却仍然忘不了憧憬时欲望的样子。

有些事就像厚塑料袋封口,怎么撕都撕不开。但是要能想办法弄个或者找到一个小口子,一下就开了。有时用力过大撕太大了,然后就彻底搞砸了。

@Ent_evo:蜈蚣和马陆都是节肢动物,最简单的区分方式就是每节上的肢体数量:蜈蚣是2条,马陆是4条。而典型的人类拥有4肢,所以通常来说,人体蜈蚣其实应该是人体马陆 ​​​​

关于戒烟。2017年6月因为无比的压力我开始抽烟,这压力无法言语,因为说出来可以写一本书。我是如何戒烟的呢,每当我想到继续抽烟老了会得癌症痛不欲生的时候,我就把新买的一盒烟扔掉了,扔的多了也就穷了。然后发誓在抽烟就剁吊。

小时候三舅带着我们几个外甥去长城玩,我们校队训练不给假。三舅就替我写假条。其中有一句是“病入少阳”。后来我问三舅,少阳是什么意思,他说昨天晚上看《天龙八部》里面的六脉神剑他只记住这个少阳剑,今天就用上了。

看成龙的片子,最好把花絮也看了,为了拍出好镜头,龙套摔伤,成龙自己头破血流,连张曼玉这样的咖位都头上缝针。不是说拍戏都要受伤,谁受伤重谁用心,而是一种对作品精益求精的追求。没有这样的追求中国不会有好电影。

如果能真正实现每周工作五天的八小时工作制的同时,还能顺利买房买车养家糊口,那谁不愿意做宝宝呢?

有钱人:钱不重要。
漂亮的人:外表不重要。

只听得西凉军大叫:“穿红袍的是曹操!”操急脱下红袍。又听得大叫:“长髯者是曹操!”操惊慌,掣所佩刀断其髯。西凉军有人见此景又叫曰:“有头的是曹操!”曹操:MD你当我傻啊!

瘦是一顿一顿饿的 好皮肤是控糖戒辣内服外用堆出来的 钱是努力工作学习赚的 我直到二十岁才真正明白“痛苦是美丽的土壤”“有钱可以解决世上百分之99的烦恼”这两个再浅显不过的道理 希望你们能早点懂 别再浪费时间

刚刚门口一个小哥喊“××(公司前台),你的虾滑!”我心想怎么一大早有点虾滑的,结果走出去一看是鲜花。

人类在图书馆的坐位选择非常符合电子在原子核外的排布规律:只有当每个桌子都占好一个人后,才会出现两个人共用一张的情况。

上海破获炒黄金诈骗案:群里50多人,除1名被害人外全是骗子

我也想跟老婆探讨一些文学,艺术,电影什么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谈着谈着就谈到买房上去了,贫贱夫妻百事哀! ​

恋爱谈到第五年,已经不在意绿不绿这件事了。我只在意两件事:钱不可以带出去,病不可以带进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