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011:没辜负没牵挂没感动也没失望

精液射在脸上时会感觉比较烫,并不是阴囊或者前列腺的温度高于体温,而是精液是黏液状,蒸发比较慢,保热效果好,在脸上待久一点温度还是接近体温,就感觉烫了。
刚才温度和体温接近的透析液喷到我脸上时有感。 ​​​​

在车里,我对妻子说:“你开车了是吧?”她说:“你怎么知道?”我说:“因为离合有点卡。”她说:“你别怪我啊,我可没动过它。”——Weaverdog

什么叫恶性循环,去年的裤子已经套不进去秋裤,只能靠多吃抵御寒冷。

看那个个养竹鼠华农兄弟的视频,觉得他们环境挺艰苦的。下个视频就看到原来他们开奥迪的。瞎操心

《娘道》,看见名字就不会去看。道是什么,可以理解为一个标准,例如茶道、弓道、剑道,它是可以进行比赛的。难道为娘之道还有统一的标准?还能决出天下第一娘不成?这部剧的名字,是站在道德制高点,制定道德标准的人自我意淫罢了。

爷爷不断改良育种技术,终于种出7个令人满意的葫芦娃:大娃胸大 二娃脸好 三娃水多 四娃腰细 五娃臀圆 六娃腿长 七娃嗓音田。 可是爷爷反而更不开心了 因为7个都带把儿

一般可能觉得只有爱情是会分手的,其实不是,友情也能,亲情也能。所谓无牵无挂就是因为即使有过难过,但我还是陆续的跟好朋友分手,跟我爸妈分手,跟所有不能再让我感受到流动和成长的人分手。我就是这样,告别也没那么轻松,但我会去告别,而且我学会了如何告别,一次比一次更妥善。 然后期待重逢。现在对我来说,告别也变得更加真诚和轻松:我爱你,谢谢你,我走了,再见啦。不管是什么感情,本质上都是关系,关系是一种生命——凡是生命,都有诞生,有成长,有死亡,也有重生。如同生命的轮回生生不息,我们要妥善的告别,和激动的开始一样,认真起来

高铁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交通工具,总能把全世界最闹的小孩安排到你身边!上车四个小时,我已经被迫看了十多集小猪佩奇了

看了我一直男性朋友陷入爱河的状态突然意识到 能跟女的煲一个小时电话粥 听女的讲那些日常琐事 这真的已经算是挺喜欢了

还是喜欢我自己一个人,没辜负没牵挂没感动也没失望。

我以前很讨厌那类黏腻的情侣,在人少的拐弯处不动声色揽住对方的腰,既不大方又不令人羡慕,然而到了我自己,也爱在电梯空荡荡的间隙里偷偷亲你的脖子,才明白过来哪里是怕人看见,是故意想要找这种神神秘秘的快乐。

看到从前不如自己的人发达了,多多少少会有点“你也配,凭什么”的不爽。但有人会放大这种情绪,甚至产生攻击性言行。而有人会克制,这不是虚伪,而是慈悲与教养的双重结果。人到中年大多经历一些事了,如果还是刻薄,大概率是本性如此。你能怎么办呢,远离就好了,以免引火烧身。

在一众中国互联网公司里真正率先破冰下沉到乡镇用户群体的快手和拼多多,两家的创始人都是从Google出来的,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

一个富人掌权的世界仍然比只有那些已经掌权的人才能获取财富的世界要更好些。——哈耶克

我肥胖的三大根源:20元起送,30元满减,第二杯半价。

自己吃饭:15块 草真贵
请女朋友吃饭:150块 亲爱的够吗要不要再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