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217:秃顶可以减少毛发总量

@河森堡:而且还嘴硬,你还说不过它//@英式没品笑话百科:鸭子可以在陆地上奔跑,在水里游泳,在空中飞。它们能适应所有地形,它们才是地球上的终极动物。

一名懒癌晚期患者的度假:昨天在酒店附近的免税店偶遇一个中国代购,盛情难却加了微信,今天看她朋友圈发的几家圣诞礼盒还挺划算,直接转账人民币过去让她待会送酒店房间来⋯⋯ ​​​​

我要是有钱的话,必定大鱼大肉,肯德基 烤肉 火锅…但现实是每天10元一份的一荤两素的快餐。是贫穷,让我多吃素,让我肠道通畅。

一见到什么东西,立刻想到美猴王,立刻想到西游记,立刻想到合拍,立刻想到开机,立刻想到文体两开花,立刻想到多多关注。六承恩的想像惟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鲁迅

秃顶可以减少毛发总量,抑制寄生虫数量,在远古时期似乎是优秀的基因。

老婆出差了几天,今天下班,一进门看到她回来了,手里拿着支口红问我:“我在沙发上找到这个,是谁的?”我一下子懵了,想了想后说:“昨天几个同事来吃饭,吃完了,有个女同事从包里拿出口红来抹,后来忘记带走了。”她笑了笑:“编故事挺快嘛,这口红我新买的。”

是该认真地考虑一下,人的最后底线是不是指的发际线了……

当年去平顶山我参加表哥的婚礼,他们一家人我都不认识,但是我舅妈看到我以后热情的过来跟我握手,叫着我爸的名字说,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没显老。
#年纪轻轻就秃了

每次办事填职称时写设计师都莫名抗拒,好想写『业主的草稿工具人』或是『混口饭吃师』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回望这一年,我最大的变化就是体重增加了十斤。

2009年,绿色和平组织成功游说苹果公司从数据线生产当中排除PVC的使用。而第三方公司的数据线都含PVC而耐用。

一个生活经验:芦笋不要放在冷冻室中一周而没吃掉它。
它会因为没实现自我价值而生气,生气的后果就是:把冷冻室弄的特别臭。

钢铁侠飘荡在太空中,即将耗尽氧气,他灵机一动,趁机做起了无氧运动。 ​

领悟了直男是怎么把天聊死的……中午吃饭,同事馨姐夸赞一男同事的妻子:他老婆长得很好看!这男同事回:哪有,和你长得一样。

律师a:你写过投诉信吗?
律师b:没有,什么投诉信
律师a:投诉法官那种
律师b:我都当面怼
(办公室全员发出了我听不懂的哄堂笑声)

我叔会点武术,村里一个小伙夜里过来要拜我叔为师。我叔不收他,小伙就学功夫片里那一套,在门前长跪不起!我叔半夜隔窗户看到门口的黑影还没散去,他怕小伙跪坏了,打开门一看,发现是小伙家的大黑狗拴在那,不知道他两啥时候换班了…

事实证明, 每周发生一两次性行为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帮助对抗感冒和流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