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Youtube第一五毛郑国成:“我打扮成爱国青年,上个月我赚了7000多美元”

郑国成号称油管第一大五毛,平日以翻墙发舔共视频为生,结果家人上访被中共打压,还株连到他,忍无可忍,遂酒后直播,痛骂共党。 隔天酒醒,他又匆匆把视频删掉。可还是被手疾眼快的人存了档,有如此硬核证据存在,只怕他五毛也做不成了。他这最新喝酒后的视频中自爆:“我打扮成爱国青年,上个月我赚了7000多美元”! ——秦鹏:这一点儿也不奇怪,我在以前微博时候就注意到那些大五毛全部把「爱国爱党」当做生意,没有一个真爱党的,只有那些涉世未深的小粉红才会傻乎乎的信这些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