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 0617:股市是理想与现实差距最大的地方

股市是理想与现实差距最大的地方,大多数人想着天天赚钱,可事实上连巴菲特也做不到年年赚钱。 ​​​​

@傅蔚冈:早上路过我 10 年前经过的小区,门口的街边店几乎没变。上链家看了看,房价从 2.5 变成了 15,租金价格从 2700 变成了 7500。 ​​​​

@硅谷王川
成熟的第一阶段是看清问题本质,
第二阶段是认识并尊重事物的曲折性和复杂性,
第三阶段是在实际操作上该慢和等待的时候可以做到慢和等待,该快的时候有资源和决心可以迅速出手。 ​​​​

G7 主要议题:中国。
美俄会面主要议题:中国。
睡王刚聊完就对着媒体说:中国。
中国没出现而全程参与,我们这么重要嘛

我喜欢你:快听来我喜欢的歌,看我喜欢的电影,穿我的衣服,用我的口头禅……
我不喜欢你:妈的,不要学我。 ​​​​

你的肉体躺平了,但是精神还在焦虑。 ​​​​

我觉得最痛苦的就是自己十年后在干什么都很难控制的人,在想着给自己的孩子规划二十年后的生活。其实普通人能做的事情很少,就是自己努力多赚点钱最实在。

关于「家」:成年以后常常能感受到「家」的魅力,无论是失恋,困惑,还是受到的委屈。回到家吃一口妈妈做的饭菜,陪爸爸聊几句家常,情绪就能快速地稳定下来,他们好像永远是我的降落伞,让我庆幸这人间浑浑噩噩,但好在有太阳和爸妈。 ​​​​

提升幸福感的诀窍:不要想太多,不要为了没发生的事拧巴,事实证明你根本猜不到未来是什么样的。 ​​​​

木遥:所以有直播还是好,给了长这么好看的人一个便捷合法安全的变现渠道。
在没有直播的时代,长成这样其实尴尬,特别是如果家境平平,很可能成了怀璧其罪,平添苦恼和恐惧。这个颜值在普通人中间鹤立鸡群,但进入演艺界又辛苦且看命。可能唯一的道路是考个文工团啥的,最后多半命运多舛。至少肯定没底气跟首富的儿子正面刚。

女王易衡:至于说王思聪舔狗,我是不认同的,很多男生把自己代入到了他身上。但,如果你觉得你和他完全共鸣,恐怕你也不是舔狗。
追求,表达好感,展示吸引力,是正常的,但是即使是再委婉的女性,她是拒绝还是在给机会,也是很清楚的。
不被喜欢,女生认为没有吸引力,不断冷处理,反复提出要将将关系拉到常规社交层 —— 这些信号,是需要被认真对待的,持续缠扰是 stalker 的行为,在很多国家是犯罪,这不是舔狗。
如果你觉得自己这样只是舔狗,说明你并不在意对方的感受(她的拒绝不是真的拒绝,我不接受,直到她答应我,否则我就不死心),其实也并不真的爱对方,你享受着 “我很深情” 的自我感动,以及最后可能可以通关的奖赏(得到她)。
恐怖情人从来不觉得自己恐怖,只觉得自己深情如斯,却被该死的女人骗了自己付出,玩弄了自己的感情。

新时代马斯洛需求
本人的人生需求 be li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