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老外在上海方舱涂鸦:方舱就是纳粹的新冠监狱(附疑似德国人与中国CDC翻译电话录音)


==上海疫情的混乱政策遇上了死磕的德国人==

@八大自在我
D19
听了一段德国佬与疑似CDC工作人员的电话录音,胃里翻滚着疼。我是真爱这座城市,上海已死,最重要的是上海人心里的那个上海已死。百年基业一瞬间崩塌。听到老外在电话里绝望而愤怒的声音:“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ZF,连幼儿园都比你们做得好。我已经转阴了,可是你们还是要我去方舱,我跟着你们去,旦转了五个小时说方舱没有位置又把我送过来。现在又要我去方舱,我的要求就是你们再给我做一次检测,如果是阳的,我愿意跟你们走。Fuck,Fuck…..”
和一广州专家医生朋友聊天,我以为上海以外的人都在仇视,痛恨,或至少冷眼旁观。但清醒的人还是很多,那些精英们还是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唯一能做到就是未来要把孩子送出去,不要遭受父辈们的苦难。
特别难受的一天 

@理查德亚当斯的月亮兔子: 还到不了怒斥居委会那一步,发条“怒斥居委会”的微博就给你屏蔽了。好强大哦。 

==德国不讲“战胜疫情”==


==后续:德国人被放回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