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

上海封城:一个巨大而高效的死循环


@赵立行教授
什么样的脑子才能设计出这么多“死循环”:把市场流通堵得严严实实,然后再尽全力打通堵点;要求所有市民足不出户,但吃饭问题自己想办法;给好人发了不少莲花清瘟,又告诉你好人不能吃这药;阳了没有能力转运居家就红码,自己转阴了要转运才能赋绿码;就医前要先测核酸,但进医院测核酸要有核酸证明;健康的人一遍遍地测核算,但又告诉你测核酸有感染风险;测了核酸健康云可以查结果,但疾控中心说结果由它说了算;抗原试剂发了一堆天天测,但又告诉你这个是不准的。很多问题因为这些死循环而出,但所有部门都负责任地让这个死循环活着。

网友:我不太确定今天我会怎么死。 但我似乎是逃不过一死的。 昨天是今天,今天是今天,明天也还是今天。 这是一个死循环,一个永远也走不出去的莫比乌斯环。

@越来越好的蝶蝶:每天政府发信息叫我们尽量避免和人群接触 又每天叫我们和一大群人排队做核酸

@Ethereal_酒酒:我现在感冒犯法吗?痛经犯法吗?有炎症犯法吗?直接把我抓起来坐牢散伙了还能管饱,我理解去买这些药你登记,我宁愿你登记了通知我去做核酸,但是你禁止买药是什么反人类的决定啊,普通人就是不能生病是吧,除了新冠其他都不是病了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