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

伊犁封城,再现人间悲剧

@袁弘 :#伊犁超话##伊犁#

@伊犁全攻略:弄了一个大家都可以编辑的新疆互助文档 请大家把有需要的信息都集中一下发在这里 O网页链接

@洛之秋: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样一个区域面积和人口体量,静默管理一个多月,仅仅靠下沉干部和志愿者,无论如何拼死拼活,都无法满足群众生活和就医的诉求的?也就是说,这不是谁不理解谁的问题,是因为要做的事情注定无法“既要、又要、还要”?

@BlACKMiRR0R_
里面都是人 是活人 是活着的人哦
#伊犁疫情防控##伊犁疫情##伊犁超话#  



@霍格沃茨现任公主
#伊犁疫情防控##伊犁# #伊犁疫情#
指路:伊犁超话
大家多多关注一下我们吧!!![泪][泪]  
















@伊宁市小百姓:伊犁超话已经发生了22天的事了,本来不想提。只想等政府给一个解释,可是今天发现很多热心人把这个事又提起来了。8月16日凌晨3点。我得孩子一岁5个月。生病了,我给120打电话告诉我不接诊,让我们自己联系医院。打了所有医院的联系方式不是空号就是没人接。没办法报警了110的同志来了,社区领导来了。又给120打电话还是让我们自己联系医院。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强迫我们社区开车闯进人民医院抢救了一个小时,医生告诉我早来10分钟早来10分钟就好了。我们等了2个多小时。我儿子的姑姑,爷爷,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让见。抱着儿子的尸体在人民医院门口坐了3个小时,告知人民医院没有停尸房。殡仪馆打电话说他们全部隔离了,让送火葬场,一岁5个月的孩子连骨灰都没有给我这个父亲留下。我们卫健委副书记来了我家告诉我这个事要调查。好,一个调查22天了,从市里交到州上,如果想调查这个事不是分分钟的事?一直拖着有什么意思?是害怕担负责任?还是怕被免职?  

@山27:#伊犁疫情#能不能看看西藏拉萨啊 我真的哭死 我家人隔离了一个月了 32天 现在没有饭吃 一天只吃一顿 告诉我这已经算好的了 有些人连续饿了好几天 。我直接说了 政府到底要怎么做啊 打电话也不接 想高价买菜也买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