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20140503一日段子荟萃

@_杜玮:草莓音乐节~有你扔的吗?

@钟如田:微博越来越冷淡了,上访越来越无望了,官员越来越混蛋了,法律越来越扯蛋了,活着越来越绝望了。

@李剑芒:给一些脑子有问题的家伙上课;我承认中国当前的最大问题是稳定,但如何实现这个稳定,你们的思想走偏了。打一个比方:你骑在别人脖子上,体重越来越重,还不停地大小便。嚷嚷下面扛着你的人“稳定”,这个玩意无法实现!实现稳定非常简单:你妈了个逼,你从脖子上下来成不?!

@長平:為甚麼中國政府不願意和達賴喇嘛坐下來好好談判,認真解決西藏問題,而任由它變得不可收拾?長期研究西藏和新疆問題的作家王力雄給出的答案是:中國有一個長期吃「反分裂飯」的官僚利益集團。這個集團龐大到超過你的想像,僅省部級以上的部門就有十三個,擁有的權力、人力和資源非同小可。

@wuzuolai:大老虎一直没有打出来,我想原因主要是老虎深知坦白从严的硬道理,所以,他不可能配合,不做交易。薄的交易使儿子免追究,但老虎的儿子却是主角,免不掉的,所以,他只会规避自己的责任,留得自己在,也许有柴烧,自己如果进去了,儿子也无法幸免。老虎亲自有多少腐败,这是问题之关键。

@cai487439:【网友神评】美国人要中国人的钱,俄国人要中国人的地,日本人要中国人的资源,只有中国人,要中国人的命!

@连岳:越是经济落后的地方,公务员越受羡慕,人们对权力的崇拜也越狂热。因为权力带来一切,权力能压榨那些辛苦工作的农民和商贩。这些受压榨者在不满的同时,迫切的渴望并非争取自己的自由(没有这能力,成本也过高),而是早日进入压榨者集团。一定要让孩子当公务员,这才是他们的中国梦。

@tengriwolf:发生在乌鲁木齐的这种碰巧爆炸这不是第一次。2000年9月8日晚发生一辆拉运爆炸物的军车发生爆炸,60人死亡,309人受伤。而当时中国总理朱容基在新疆考察工作。

@hnjhj:港人对大陆游客的不友好可以看做民主缺失下的必然产物。港人既然不能够通过代议民主和立法程序阻止大陆游客的大量涌入,来保护自己的权利和生存环境,那么通过直接驱赶、侮辱大陆游客来达到目的几乎就是必然的。可见,民主的缺失不仅会使生存环境每况愈下,甚至会使文明驻足不前,使野蛮大行其道。

@财经网:【美剧是如何给中国年轻人洗脑的】除了美国,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电影整天编故事揭露、批评自己国家的执政者、警察,每天都在暴露全国各地的杀戮和犯罪……可是,全世界的年轻人最向往的依然是美国,没有一个人想移民到所有的电影都在歌颂国家与领袖的朝鲜。

@土家野夫:当你开始阅读思考的时候,你才完成了成人礼。在眼前,这还会给你带来痛苦,甚至危险,甚至使你与周边孩子格格不入。 但是你自己在长大,你会知道自己的心智发育正常。 很多你的同龄人,可能还没断狼奶。我希望在你们主持时代的那一天, 你们和今天这些自私的人渣早已天壤之别。

@假装是天佑:政府需要从这次两个90后消防兵牺牲的事件中汲取教训。这是一个专业性、风险性极强的特殊行业,国外都是由专业人员组成消防队。我们这里却存在着消防兵这样一个体制,让一些年轻人从事这种危险工作,刚刚积累了一些经验,却又退役了,上来的又是一些新手,成为专业人员需要时间,况且很多还是独生子女。

@叶恭默:对党国,是两张道德招贴;对大众,是几根蜡烛一场道德狂欢;对他们父母,则意味着失去整个世界。

@正宗好鱼头:上头确实有些人脑子烧坏了,屌丝男士被下架其中一条原因是因为“把笑点置于不需动脑筋即可感受的地步”,让人费解。

@张麻子2012:杜汶泽问林志颖:“你去年捣鼓假保健品欺诈大陆观众,被扒皮后,节目人气、广告代言不降反升;嘉玲姐代言毒燕窝、毒化妆品一点事也没有,可我骂了他们几句话,他们怎么反应这么强烈啊。”林:“你把大陆观众当傻逼一样欺骗,他们很开心,但你要说他们是傻逼,他们就和你急。”

@王麒摄影师V:某政协委员说:各种手段都没把房地产压下去,说明没有泡沫。我家邻居说:各种手段都没把腐败打下去,说明没有腐败;各种手段都没治理好空气污染,说明空气没有污染;各种治疗都治不好便秘,说明根本没有大便;各种手段都不能把傻逼消灭,说明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傻逼。

@作家崔成浩:新闻说,济南一个景区,每天上演文化革命的场景,有些人于是提出批评,要求取缔。我觉得,作为人类历史的一个奇葩,不但不能取消,还要好好展演,让世界更加了解你们、羡慕你们。

@damyata:平时看美剧看港片听歌唱曲开口闭口都是时髦词三不五时海外度个假还刷个朋友圈乍一看确实像个当代文明人儿,结果一鼻孔翕张口沫横飞抵制这抵制那起来,骨子里根深蒂固的“神助拳,义和团,杀尽鬼子保中原”的基因,不用撸光靠喷,就卜卜地充血勃起了。

@Scswga: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和最爱的人,却把耐心和宽容给了中国股市。

@hutianyi:前几天在地铁站楼梯看到一位姑娘哭着坐地上,显然是脚崴了。我找地铁工作人员求助。出乎意料的,首都地铁工作人员展现出非凡的专业素质:在和伤者开口交流说第一个字前,就悄悄打开了iPhone录音app。

@性感玉米:你国司机不系安全带,一撞一个准。高速错过路口敢倒车,一死死全家。让小孩趴天窗,急刹车孩子飞出去被自己车碾死。父母不买儿童座椅,靠双手能抱孩子,死了对着镜头哭。驴友出门没装备,死了就完了还要人去救,摩托车手不带头盔,一摔就是颅骨直接裂开。这些情况都属于自然选择,淘汰傻逼,不值得可怜。

@吴钩: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宋朝的开封与杭州,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我们现在能够品尝到的火腿、东坡肉、涮火锅、油条、刺身等,都是发明或流行于宋代,烹、烧、烤、炒、爆、溜、煮、炖、卤、蒸、腊、蜜、葱拔等复杂的烹饪技术,也是在宋朝成熟起来的。

@向小田:二代和金融民工差距还是很大的。同是在金融机构,金融民工从事的都是投资、研究等核心岗位,二代只能从事客户关系、销售、市场等边缘岗位。同是在一个公司,金融民工岗位不可或缺,二代上班则可来可不来。同样做一个几十亿的项目,金融民工可以拿到几十万的年薪,二代只能拿几千块的月薪和1%的提成。

@localhost_8080:看美国队长的时候总忍不住想:片子里都什么年代了,电脑都那么发达了,怎么还在插U盘拷数据呢,就不怕在危急时刻插反么?"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躺在公园草地上看书。旁边两大妈在唠嗑,一大妈越说越气:你说他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他一个月赚那么多钱呢。我们前几年问他借的五万块钱,还让我们还。都是亲戚,他也不说算了。他又不是缺这五万块就活不下去了。我们还这钱多不容易啊。现在得人心都坏了。我都听糊涂了,这什么逻辑啊!

@StarKnight:隔壁老外用极流利的略带口音的中文点单“给我来一杯意大利咖啡,double”。然后服务员给了他一份打包的。

@韩寒:爷爷和表妹来剧组探班。//@阿娇Jolieeeeee:为什么大家都看上表妹了?我看爷爷也不错……要是拿下,韩寒就是我孙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clc4214:普通话普及太必须了。我在咖啡店,听邻桌的小伙子跟女孩搭讪。他要电话号码,女孩没给,说很快就得飞回悉尼了。男孩问她坐哪一班飞机,女孩说坐最近的一班。现在女孩走了,男孩在打电话订去西宁的机票,不出意外,今晚他就到青海了。

@大咕咕咕鸡:我国乐队怎么这么多了!惊了,五一10000多个音乐节都爆满了,跟排队表演气功一样,市场真的已经饱和了,不要再搞乐队了!以前搞乐队的感觉很吊现在已经跟澡堂搓澡的差不多了,牌子塌掉了!

@永恒之约:官富二代喝花酒,人妻坐床头,屌丝相亲尽出糗,爹娘家里愁;剩女宅家里,萝莉嫁老头,女神丈夫绿了头,妹妹在青楼。

@panda_extraL:由于唯一一个未婚的表弟缺席家庭聚会,我承受了全家的火力。凭借熟练的日式微笑,加上“嗯嗯,呵呵,你家小孩读书好么”三板斧,成功满血脱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