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负能量段子第五波

1.人家拼的是智力,咱们只能拼励志了。

2.你孤单不是因为你与众不同,而是别人看不到你的与众不同。

3.以前我过日子每天只是高兴或不高兴,而现在是高兴和假装高兴。

4.那一个个在外面看起来很坚强的人,都在憋着劲儿想着"回家再哭回家再哭回家再哭回家再哭……"呢。

5.我活到现在这把年纪,拿得起放不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6.你都如何回忆我,戴着孝或是很沉默。

7.‌‌‌‌“笑而不语‌‌‌‌”太没礼貌了,我以后要‌‌‌‌“哈中带呵‌‌‌‌”。

8.上午看了篇‌‌‌‌“各国元首都戴什么表‌‌‌‌”的文章,然后问朋友:‌‌‌‌“涛哥戴什么表啊?‌‌‌‌”答:‌‌‌‌“涛哥不用戴表,他说是几点就是几点。‌‌‌‌”

9.看一个人使用流行语的程度,就知道他有多土。

10.我很快就要长到善良的人们看到我已经不忍心问我年龄的年纪了。

11."如果黄圣依参演《乡村爱情》,你最希望她演哪个角色?""我希望她演谢广坤家的驴。"

12.很多人(包括我)都有一种装逼型人格:在网上等喜欢的人回话,等到人家终于回复了,自己还要装出一副根本没在等的样子,然后在心里猛扇自己嘴巴骂自己装什么逼装逼。

13.霍金要是生在中国的话估计会得一堆破奖状儿,娶不上媳妇儿,拿着低保天天住在筒子楼里,让邻居小李帮他上百度搜‌‌‌‌“残疾人优惠政策‌‌‌‌”。

14.刚飞进来一只七星瓢虫,我让它选个死法,它一下就飞我的可乐里去了,我也就只好摸摸它的头说:‌‌‌‌“跳河啊,好样的。‌‌‌‌”

15.打开电视,看见很多台都在放《水浒传》,在建国60周年之际,这一定是国家在警告我们不要瞎折腾,因为不管你怎么折腾,最后都会被朝廷干死。

16.朋友说有一次在网上学习科学自杀观,看到一些严重抑郁症的患者所写的东西,大多都是探讨怎么自杀的...比如‌‌‌‌“某某已经走了,据说药物狠有效,我正在联系,请大家不要急...‌‌‌‌”

17.等待杨过,等待尹志平,等待公孙止,这就是从满怀幻想的青春少女到面对现实的大龄女青的心灵蜕变啊。

18.女人的友情呐,除了喜欢互相攀比谁的现任男友更好之外,居然还喜欢互相攀比谁的前任男友更滥。

19.‌‌‌‌“别这样,我是个纯真的人。‌‌‌‌”‌‌‌‌“你要是纯真的话,我电脑里那几十G毛片儿都瞬间化作革命歌曲。‌‌‌‌”

20.欺负你的都是让你耗尽肝胆的,你欺负的都是对你一厢情愿的。

21.要不是我自幼习武,怕输了丢脸,我就动手打你了。

22.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说的话都会被当作保持沉默。

23.从去年到现在,真的发现好多家长喜欢在孩子婚礼致辞末说‌‌‌‌“女儿/儿子是我的,钓鱼岛是中国的‌‌‌‌”。烦不烦人啊,用不用这么自信啊。孩子都不一定是你的呢关心鸡毛钓鱼岛。

24.为啥男人爱说谎啊,那还不是因为女人爱听

25.如果不能长相厮守,那么随叫随到就一点都他妈没有意义。

26.姑娘们啊!哪有那么多白马啊,找个驴凑合凑合得了,别等到有一天驴都被抢没了,剩一堆骡子,连繁育下一代都没戏了。

27.人可以靠感觉恋爱,可以靠感觉上床,甚至可以靠感觉结婚,但是没法靠感觉过接下来琐碎的日子,这是永远也无法调和的矛盾。

28.太逗了,认识很多人经常会拼命挤出一点貌似高深的东西,但从来没有一以贯之的理念,没有自己的思维。总是想一出是一出,东一下西一下,经常前后自相矛盾。说白了就是典型的跟风型人格,却总喜欢大谈特谈坚持和理想。不过话说回来,蠢货都觉得自己是有思想的。

29.烦谁的时候我老是忍不住想,我操,他要是死了,让我替他养爹妈都行。

30.有一天我许了个愿,我希望我永远不要见到我们老板了,没想到梦想成真了,第二天我就被炒鱿鱼了。

31.在通向傻逼的路上,我总错把油门当刹车,一不留神就冲在了前头。

32.很难轻易喜欢上别人的人必然会将一个人在心里装很久,关注得越久就越按照对方的轨迹确定自己的方向,于是,即便有一天你终于放下了对方,你也忘了自己原本应该往哪个方向走。

33.我爸说过的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孩子,好好学习吧,爸以前玩麻将都玩儿10块的,现在为了供你念书,改玩儿1块的了。。。‌‌‌‌”

34.远水解不了近渴,近水却都不好喝。

35.1996 年我奶66岁生日,我打铁岭电视台点歌节目的预约电话想给她点歌,那晚全家人都守在电视前等着播歌曲传祝福,我事先给奶奶打了电话,让她一定要看,终于念到我名字,主持人念了一堆他自编的祝福语后,给我奶奶放了一首黑豹的《don't break my heart》

36.妈妈当年和蔼地对我说:‌‌‌‌“乖孩子,学会了这个本领啊,你就一辈子都饿不死了。‌‌‌‌”于是妈妈教了我吃饭。

37.我是闪耀在你心底的终生成旧奖。

38.表白的时候畏畏缩缩,分手的时候比谁都他妈勇敢。

39.灰姑娘和王子结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叫童话,灰姑娘她二姐跟王子结婚,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他妈叫童话呢。

40.在你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上帝与即将出发的你道别,然后狠狠推了你一把说:‌‌‌‌“去吧,去人间煞风景去吧。‌‌‌‌”

41.记性好的人能把该忘的都忘掉,记性差的人则是把不该忘的都忘了,该忘的一样的也忘不掉。

42.我没认识你之前,我真没发现原来我有以貌取人这毛病。。

43.你说什么我都信,不能说明我是个傻B,只能说明我愿意相信你。

44.基本上每天都是把想说的很多话咽回去就能饱了。

45.从今天起,做个热情友善的人,跟所有监控摄像头打招呼。

46.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事情的解决办法都是自己长点儿记性就行了。

47.我哪有空跟你玩儿啊,像我这样的大牌,今年档期早都排满了,我有好多好多电影、电视剧、广告要。。。看啊。

48.从小到大我爸一直都跟我说:‌‌‌‌“军装这种东西,穿在谁身上都好看。‌‌‌‌”刚才我把毛新宇穿军装的照片给我爸看,他终于认输了。

49.夸你坚强的都是不了解你的人,了解的都会说:‌‌‌‌“别硬撑了‌‌‌‌”。

50.以前犯的傻,是因为有青春壮胆。现在犯的贱,是因为有衰老要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