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20140911一日段子荟萃

@liu_xiaoyuan:“必须关心政治”发表69周年:你可以对政治毫无兴趣,可你必须确信:政治对你却太有兴趣,政治绝不会因为你对政治不关心而放过你。所以,假如你不想作戏台上一具可怜的傀儡,给别人随心所欲地推来推去,你就别无选择——必须关心政治。这其实就是关心你自己——《新华日报》1945年9月11日

@laoyang945:「活佛也要按照转世管理办法!当然我们滴决定权也是hin重要滴!」

@中青亮点:【北师大把“习大大辛苦了”欢迎标语存入档案馆】习近平9日到北师大考察,学生高举“习大大辛苦了”牌子欢迎。这组标语牌已被存入北师大档案馆。制作标牌的学生说,当时有“习总书记辛苦了”和“习大大辛苦了”两个备选,曾犹豫过,但觉得总书记会认可“习大大”就用了。

@王小山:911这个日子有两大灾难。美国遭飞机撞击世贸大厦,中国遭遇三聚氰胺。都是针对平民,前者无差别袭击,后者专门针对儿童,专对中国儿童。结局差异很大,美国遇难者每年被纪念,名字依次念出,拉登已死,中国牢里的,是结石宝宝的爸爸。22家毒奶企只处理了三鹿一家,而三鹿的头头,复出了。

@MyDF:21世纪网的原罪:本该CCAV报道的负面消息,他们先报了;本该CCAV私了的钱,他们先拿了。

@网易网友:有时候“正义”和“非正义”只是捅破一张纸的距离,和拥没拥有一张合法执照的区别。

@不加V:看完了21世纪网涉嫌新闻欺诈的采访视频,最后这个会怎么宣判。“新闻欺诈”在没有“新闻自由”的国家里,算罪名吗?经常媒体报道政府负面,或者某些群体事件,不是红头文件一下就要撤版,就要删稿吗,而且是强制的,不给钱的……这种屏蔽负面报道的方式,不也是“新闻欺诈”?

@不加V:媒体有报道负面新闻的自由。只要是真实的。虚构的负面才叫欺诈。上市公司完全可以不干涉,这个利益链条的形式,是上市公司和准上市公司干涉新闻自由造成的。

@laoyang945:转:发现一个秘密,美国为了让中国永远无法与其争霸,雇佣了一大批人,曲意奉承,刻意让中国保持落后,使其在政治制度上长久不能成为法治、民主和自由的国度,在经济上产权不清,在文化上自大自淫,一个铁证就是,这些被称为五毛的人,在美国有个总部,叫做五角大楼。

@马千里咨询:国家是这片山川、人民、文化,政府是获得权力管理国家的组织,党是追求政治理想组建的民间群体。党员要爱自己的党,未必爱别人的党;政府好就爱,不好就换掉;爱自己的国家是天然情感,国家被伤害,他会伤心、失望甚至逃离,但他依然爱国,而伤害国家的可能是政府或某党。爱国不是爱政府,也不是爱党。

@黄章晋 :关于活佛转世管理,不少人觉得他们是一个不听话专门捣乱的群体,要求政府干脆不准许活佛转世,彻底消灭活佛。这些人不知道,由于活佛如此受欢迎,以至于最近这些年来,很多地方的中小活佛总是轮流转世到县委书记和县长的亲戚家,所以,理论上两三代人以后,活佛应当是最拥护政府的人群。你们操什么心?

@renfanzi:美国人对独立有天然好感,但对政教合一是非常警惕的,至于说一个地方的领袖竟然是前任死后转世而成的小屁孩儿,稍有常识的人都会哈哈一笑说声布希特完事儿。所以老和尚说要终结转世制度,是很高妙的一招,属于往正常化迈进了一大步,获得更多支持本就在意料之中。对手的愚蠢蛮横,加速了这一过程。

@Uzbekistaner:一个喇嘛说要终结转世系统,一个无神论政党说要坚持轮回转世,这剧情我已经看不懂了。

@网易网友:英外交部会不会发言啊?自古以来苏格兰就是不列颠帝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任何人想把苏格兰分裂出去都将受到历史的唾骂。

@深圳汪龙:我已经被正式限制了人身自由,地点:盛平派出所!手机还没收。 // @_nearly转1: PO主被限诉联通无法上谷歌案就成断头案了。

@作业本:任达华张家辉刘青云三个人加起来拍了三百多部电影,看完一部记不住,周星驰的电影看过一次就忘不掉,所以,娱乐圈不用作品说话,而去站队表态争鸡毛蒜皮真是可笑。

@打呼噜的可爱:去一个民营企业客户那里,买了20年的机器,他们都维护的很用心,用一般的国产设备生产出很好的产品。鲜明对比是,之前去一个国企客户那里,我们给设备负责人培训了不下10遍,他们连最简单的操作都无法完成,机器锈的就像废铜烂铁一样。他们厂的翻译拒绝翻译培训了,他说:“别培训了,没用的。”

@lijiansion:杀狱警的最后一个逃犯高玉伦很有意思。他潜入小卖铺,拿走一些月饼,饼干白酒和两包烟,临走了还给店家留下120元钱。他的被抓也很戏剧。他跑到侄女家淡定吃饭,亲家公当他面掏出手机说 :你吃着,我报警。而高并没有逃跑,淡定吃完饭,还喝了酒,最后等着被抓。他把领取15万奖金的机会送给了侄女。

@BiuPiuBiuPiu:我觉得买不买iPhone6根本不重要,过开心简单的日子就好!人不要活得太虚荣! 来自iPhone6 Plus 64G客户端 1分钟前 成都华西医院肾移植科

@网易网友:昨天在华强北就买到了。5.5寸屏幕很大,感觉有点像三星的Note系列。播放音乐的时候很大声,我放凤凰传奇的时候隔壁工厂宿舍的大婶都跑出来跳了起来。店主很热情给我加装了高冷的跑马灯,背后也贴了水钻。在公车上回头率很高。待机这方面还是明显不行,店主特地送多了一块电池。但还是喜欢苹果公司能改进一下,毕竟苹果也是大公司,用得起苹果的都是高端精英人士。

@xyz98:得知iPhone6不能在大陆首发,那些敏感易愤人群称这是苹果(或美国)对中国的歧视,应当坚决抵制。我有些好奇,如果他们发现真正原因是中国政府暂未颁发入网许可,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worinibaba:日常生活中的量子现象,一道久等不上的菜,本质上处于做或未做的薛定谔猫态,一旦你找服务员退菜,就马上坍缩为确定的已做状态。

@gt3207:“你做的菜看上去真精致,好特别啊,怎么学的?”“跟电视上学的。”“什么烹饪节目啊?”“汉尼拔。”

@irrenhaeusler:時代的演進。老師說...爺奶那一代:上課不要睡覺。爸媽那一代:上課不要睡覺,也不要吃東西。我這一代:上課不要睡覺不要吃東西,也不要滑手機。還是我這一代:上課不要睡覺不要吃東西不要滑手機,也不要玩手錶。
我的下一代:......

@工小蚁:近日,南京警方在大学城进行测试,一民警驾普通小轿车,以找不到路为由搭讪女大学生,结果被搭讪的5名女生中,4人上了陌生人的车,有的还透露了个人信息。民警:可见,大部分女生对车标和车价还不够熟悉。

@dingtianran:这个世界真是没有希望了,手机一天一充,连手表也要一天一充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