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你没见过的电影幕后照片,最奇妙珍贵的瞬间(第2季)

附:你没见过的电影幕后照片,最奇妙珍贵的瞬间(第1季)

《大白鲨》1975
关于布鲁斯有着无穷无尽的故事,我们在电影里看到都是让人害怕的大白鲨形象,这张史蒂夫·斯皮尔伯格年轻的样子,并且在大白鲨嘴里,让人无穷怀念。

星战前传VI——绝地归来》1983
卡里·费希尔和她的替身桑迪在炎热的塔图因(实际上在亚利桑那州尤马沙漠)里享受日光浴。她们还身着“奴隶莉亚”的服装。

超人》1978
克里斯托弗·里夫和玛戈·特基德正在拍摄飞行画面做准备。唐纳关于超级英雄的电影具有开创性。

《野蛮人柯南》1984
这部电影里有3个大块头:张伯伦、阿诺施瓦辛格、安德烈。要知道施瓦辛格算是大块头,但是这个照片里显得很娇小。

黑暗骑士》2008
莱斯·莱杰在澳大利亚划着滑板长大,他经常需要在电影里做出这种动作。这部电影的摄影师为这位已故演员拍摄到难以置信的镜头。

闪灵》1980
拍摄这部电影的播放器并不是都播放恐怖镜头的。导演用这部摄影机拍摄了很多好玩的工作镜头。他和他的女儿微微安拍摄了杰克·尼克尔森模糊的照片。

卡萨布兰卡》1942
这张照片是拍摄现场里,里克·布莱恩(亨弗莱·鲍嘉)和伊尔莎·伦德告别的镜头,这也是电影史上最让人难忘的形象之一。

终结者2:审判日》1991
还记得这部电影里年轻的约翰康纳试图让终结者笑吗?在这里,阿诺德翘起来了,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星球大战
如果你不想知道R2-D2和C-3PO脱光的样子那么闭上你的眼睛。现在你有机会看到肯尼·贝克和安东尼·丹尼尔斯在这个框架里微笑的样子。

神奇蜘蛛侠》2012
即使是超级英雄也需要缓解自己。摄影师拍摄了“蜘蛛侠的一天”。

人猿星球》1968
在现实生活中,查尔顿·赫斯顿不认为这些猿是肮脏的。相反,有时候猿还能成为狗仔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2009
比尔·默里在微型建筑面前打盹的照片

《淘金热》1925
查理·卓别林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所有工作。他创作、主演、导演,这张照片他正在给工作人员下指令。

黑客帝国》1999
哇,看看黑客帝国的特效是怎么做的。基鲁·里维斯和雨果·维文正在做特殊镜头动作。

《低俗小说》1994
嗨,布鲁斯,你衬衫上有一个污点。鲜血淋淋的布鲁斯·威利斯与编剧兼导演昆丁·塔伦蒂诺还有制作人劳伦斯以及配角的合照。

《惊魂记》1960
这绝对不是诺曼·贝茨,我们记得很清楚的。和可爱的女士坐在梯子上的是他吗?

《盗亦有道》1990
马丁·斯科塞斯和雷·利奥塔、罗伯特·德尼罗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像现代经典黑帮。我, 猜测他们这是正准备一个牌局场景(实际并不是)。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