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20160823一日段子荟萃

@贾老先森:杭州人民的现状:晚饭后我去超市买了盒牛奶打算明天早上喝,结果一出超市,门口那保安就让我喝一口,然后我上公交车,司机也让我喝一口,我下了公交车 ,走着路碰到执勤警察又让我喝一口,眼看就剩一口了,我努力藏住留到明天喝,回到小区门口,保安又让我喝了最后一口。我的早餐奶就这样在我睡觉前全喝完了。

@MyDF:昨天下午路过洪都南大道,发现沿途增加了不少交警,诡异的是,大热天的街边还站着或坐着不少可疑的群众,几公里都是,象是在等什么大人物。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是李克强来南昌了。想想这些领导人也挺可怜的,说是调研,看到的全是群众演员。 #你国

@大鱼说漫画:“我明天出发,去撒哈拉沙漠探险。”“那你带这么些水恐怕不够啊!”“这么多水都不够?不会吧?”“这些都不够你出城之前过安检的时候喝的……”——两位杭州市民的对话,听来的。

@letscorp:周围的人买了套房,六个月房价的涨幅就相当于赚了十年的工资,于是他开始感叹工作还有什么意义。其实,工作的意义在于,以后房价腰斩时能让人还有活下去的勇气,假如还有工作的话。

@百度百科:荧惑守心是指火星在心宿内发生“留”的现象。在中国的星占学上被认为是最不祥的,象征皇帝驾崩,丞相下台。

@McMengchi:没得到金牌叫痛失金牌,金牌自古以来本来就是我们的。

@bigman945:你国果然是一个精神(bing)大国,据悉已经或正在命名的精神就有30来种。

@YE5MQ5Vtp2jlWX7:女排夺冠后,河南省妇联授予朱婷父母家(六个女儿,三女儿朱婷初一就差点被辍学去打工)“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这是我今年看到的最黑色幽默的新闻。一个被政府定义为不守国家计生政策的刁民家庭一夜之间成为河南省最美家庭,这很好玩。

@留几手:我记得08年的时候骂郎平是汉奸的人,就和现在张继科宁泽涛的老婆们一样多。这些人活到2016年了吗?肯定还活着,我一度认为这些人可能都消失了,但后来发现还是too young。这些人只是认为郎平“知错能改”,“迷途知返”了。永远没有人觉得自己错了,或者说声抱歉。

@FifthDimen:董芳霄4岁接触体操,10岁入选国家队,12岁髋部疼痛,靠打封闭维持训练,14岁年龄造假参加奥运会得奖牌红极一时,隔年,诊断出股骨头坏死晚期,随即被赵家抛弃,董断了收入来源,成为低收入临时工。2010年国际奥委会以董年龄造假为由剥夺其奖牌,赵家称“尊重并高度重视国际奥委会的决定”。

@三角锋评:【女排赢了】各媒又要大肆褒奖,伟大胜利、民族荣耀、人民英雄。没那么夸张吧,一场体育游戏获胜而已。非说贡献,倒也有几条:遮掩了兴奋剂尴尬。淡化了本届奥运夺金乏力的批评。为领导争了光,为体委挣了面子。为自己赢得奖金和前程。如此而已。与百姓有何关系?继续冒高温拥堵上班,艰辛度日。

@iyouport_news: 四川绵阳三台县百顷镇村民冯勇军因忍受不了村里污染现状给政府部门送“不作为”锦旗被刑拘。

@hai_feng:这是我的原创不是王朔的:先帝爷留下的烂摊子,第二代治理者的办法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虽然去不了病根儿,但起码能减轻症状,让你自以为治好了。第三代是头疼医脸,脚疼也医脸,因为对他们来说,医好医不好不要紧,面子最重要。第四代就邪乎了,头疼堵嘴,脚疼也堵嘴,只要不喊出来疼,就算没病..

@潘金莲日记:发现贵国的人民跟贵国的日报一样,今天可以义正严辞痛斥一个人为卖国贼,明天立马可以换一副嘴脸将其称奉为英雄,而且每次都是一本正经拳拳爱国之心。

@magix_xiao: 看了《北京折叠》里面支撑主角的希望和动力就是让养女能上一个教跳舞的幼儿园。是呀,学会跳舞她就有可能出人头地,不呆在第三空间。这哪里是科幻?基本就是现实版嘛。

@gamin_turfu:《北京折叠》读完好心酸。每次回国,离开伦敦精致宽敞的公寓,只需两程航班约莫17小时,就能回到南京那间破旧阴暗的老小区房,迎接垂老的父母,市井的邻居,以及羡慕眼神的亲戚。世界之大,差距之大,向上流动之难,这是我切身体会的“伦敦折叠”。

@Menghuanlangqi2: 我是草根出身,这使我对中共政权及其体制内的人都不抱有幻想。而我见识广博,勤奋努力,我相信我没有冤枉他们任何一点。

@damyata:其实看看《口述历史中的老舍之死》、《人有病天知否》还有丁玲周扬翦伯赞这样人的传记书,蛮有趣的,贵党的神奇威力就在于翻手云覆手雨能让每个帮凶都是悲剧,每个悲剧都是帮凶。滚滚而来碾压一切无一幸免,比无一幸免更可悲的是履带过后人人都成了无辜的受难者。这真不是小粉红五毛们能做到的。

@MoeWowolf:兰州交大开除患癌的老师以求节省医保开支一事,科学网很多人的批判点在于没有编制的老师就是这么缺乏保障。那么以后高校医院全面取消事业编,我觉得会有很多奇葩剧情上演,医疗和教育都会进一步俄罗斯化。

@xudooo:本人大龄剩女,一天在街上一个初中生重重的撞了我一下,还挺横,我就和他吵起来了,越吵越激烈。那初中生恶狠狠地说:“你哪个班的?”我当时就原谅他了。

@Scswga:一个朋友练双刀八年,在烟台渐渐没了对手,决定出游以武会友。在华山脚下,看见一道观深藏于幽谷之间,上书“华山派”。他非常兴奋,亮出双刀大摇大摆走了过去。刚进门,很快被十几个壮汉围住,最后终于寡不敌众被痛打一顿。经连夜审讯,朋友哭诉:警察大爷,我真没看见华山派后面还有“出所”两字呀!

@sunnybrokendays:“每月发完工资,隔壁考拉组就会推出内部特价抢购,于是大家纷纷买买买,这就是网易工资回收计划。” #如何把工资还给老板

@lhfy:有些父母年纪老了,就把盛年时对孩子的暴力专横、粗言厉语、拳打脚踢全忘记了;变得痛心疾首,泪眼婆娑,追问子女为什么不听话不孝顺?#人性的变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